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周柳】青梅

CP周泽楷x柳非,部分梗源 @方方方方不是诀 

*我流周柳,青梅竹马设定。

一小时极速摸鱼短打。



每一个神枪手都听说过周泽楷这个名字,这个站在赛场上会让粉丝们尖叫,站在舞台上会让妹子们尖叫的存在,一个除了不能治疗以外似乎无所不能的人。


柳非手里的薯片差点掉到地上。


她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位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枪王先生,他刚刚洗完澡,满身的水珠衬着玻璃门的雾气将他整个人的气质柔和了不少,上半身那腹肌人鱼线什么的一个都不少,就是目光再想往下看也看不到什么了,因为人家下面穿了衣服。


柳非微红了脸,她觉得周泽楷这人摸起来……手感估计会很好。


正用毛巾擦着头发的周泽楷对上柳非的眼神,显然也是受到了惊吓,好像没想到柳非会出现在浴室外面一样,顿时脸上染上一层薄红,表情无辜的闪回了自己房间。


柳非那一句“怎么样看到我惊喜吗”噎在了喉咙里,哼,周泽楷装什么无辜,她打开他家门的这把钥匙,可不是他自己亲手给她的吗,现在倒像是她跟色狼一样看光了他,良家美男子躲回去穿衣服了。


果然不愧是联盟的脸面,身材是真的好,天生的衣服架子,广告商最青睐的选手。柳非唏嘘了一番,低头摸了摸自己软软的小肚子,然后凶恶的吃起了薯片,咔嚓咔嚓咔嚓,怎么同是神枪手,他俩的境遇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呢?


轮回是冠军队怎么了,微草也是冠军队,队长最棒了,魔术师打法无人能比!化作王杰希头号粉丝的柳非脑补了一番王不留行用扫把敲一枪穿云礼帽的场景,顿时 心情大好,然后下一秒她就看到人家手里那不是摆设的枪biubiubiu的发出去一串子弹。


Game over——人间不值得。


柳非瘫倒在柔软的沙发上,灌了一口青梅味的饮料,酸酸甜甜的让她心情稍微好了一些。她顺手抓起旁边的小企鹅抱枕很不服气的锤了一下,接着发现自己好像把手上沾到的薯片的油渍不小心蹭到了小企鹅那洁白的肚皮上。


她不动声色的给小企鹅翻了个身,把那油渍挡了个严实。


没错,每次他俩私底下切磋,她的神枪手倒在地上的时候,柳非最后看到的那都是周泽楷的枪口,那子弹在她身上带起一溜血花,一枪穿云就站在那里,像周泽楷本人一样,脸上写着:我是一个冷漠无情的杀手。


柳非最初玩的不是神枪手,她既然跑到微草训练营去,那首先就是奔着王杰希来的,她觉得魔道学者超级酷炫,所以她有玩过魔道学者。


然后就被周泽楷打爆了。


柳非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偏生她在荣耀上特别认真,不允许对方放水,而且周泽楷这样的老实人,放水也都会放的很明显,那走位都不带走的,枪就放在枪套里,让她一个人开心的表演——柳非不开心,柳非拒绝表演。


“为什么你总是会赢呢?”柳非打心底不想承认是周泽楷在游戏上比她有天赋,她跟周泽楷从小比到现在,论颜值她自认打不过……但是她比这家伙会说话呀,周泽楷一天说不出几句话来,要不是因为身边有个她,早就没有朋友玩了,哼。


“神枪手克魔道学者?”周泽楷也说了一个问句。


柳非直觉不可能,王杰希那是谁呀,王杰希被什么神枪手克过吗?但她想了想又想不出来别的理由,既然神枪手那么厉害,要不她也改玩神枪手好了?


当她流露出这个意愿的时候,周泽楷倒挺开心,眼睛微微的亮了起来,柳非和他多熟啊,一看就看出来他在想什么,她撇撇嘴,又觉得无法拒绝这么一个人:“行吧,我要是玩神枪的话,遇到什么问题了,你可得记得教教我。”


少女说这话的时候有着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娇俏,长长的睫毛下是清澈的眼神,微勾的唇角下是小小的梨涡,很想让人伸出手指轻点一下。


她扯了他的衣服要拉着他躲躲藏藏的离开网吧,周泽楷就看着柳非一边拽着自己的袖子,一边碎碎的吐槽着什么,说到无奈的地方的时候,还会轻舔一下水润的唇——大概会尝到微甜的青梅味,周泽楷这么想着,因为柳非手里还拿着一瓶青梅味的饮料,刚喝了三分之一,瓶子还是他给拧开的。


后来玩了神枪手,柳非就更感觉到了自己和周泽楷的差距,她每天上学时要站在这家伙面前替他假笑着虚与委蛇其他妹子们的告白情书与巧克力,放学后还要被按在竞技场上摩擦,完了这少年还是腼腆的笑,身上就差闪耀着圣洁的光辉了。


周泽楷是个天使吧?所以他是真的有天赋,她可就不行了,只能勤学苦练……所以她柳非做错了什么,合该要替周泽楷挡剑呀,最近她都快被其他女生的眼刀子杀死了,说她站独占周泽楷还不和人家在一起,吊着小帅哥不知道还想继续勾搭谁。


柳非那个生气啊,要不是青梅竹马,她才不管周泽楷呢,每天听他讲话,虽然她和这家伙有一定的默契,然而还是很容易心累的。


她今天有点想爆炸,在得知周泽楷打算去轮回之后,柳非当即冷笑道:“很好,你走你的轮回道,我过我的微草桥,在你身边我永远没有出头的地方,以后咱们赛场见!”


周泽楷呆了呆,柳非心想这家伙总该说点什么挽留她吧?然后她听到周泽楷以非常无辜的语气说道:“轮回道……那是人转世的地方。”


柳非也呆了,这是什么清奇的脑回路,她跟他扯职业战队呢,他怎么就给她拐到神话传说上了?不过周泽楷这么一插话,柳非那股无名怒火倒是被冲淡了很多。


她正打算原谅一下这个站在那里就自动会有花花草草沾过来的青梅竹马时,就看到周泽楷书包里露出的半个粉红色的袋子——好家伙,她就一会不在,这人又收了个礼物?


“不是情书。”周泽楷解释道。


柳非斜他一眼,觉得自己妙龄少女活的像个老妈子:“周泽楷我跟你说,你要想一劳永逸的话就赶紧去谈个女朋友,这样多好,没人烦你也没人烦我,我也早就很想谈恋爱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周泽楷很诚实的说道。


柳非差点吐血,转身就走:“不知道就不知道呗,你语气怎么这么欢脱,我看你是想赶紧转世投胎找个漂亮妹子去吧,记得多喝几口孟婆汤,赶紧把我这人给忘了啊——”


然后她就被周泽楷给拽住了手,是的,不是胳膊,是手。


“不喝孟婆汤。”周泽楷皱着眉,很认真的说道:“就算去了轮回,也不会忘记你。”


柳非哭笑不得,这现实生活中当然没有孟婆汤了,又不是韩剧,说失忆就失忆,就算这人去了轮回,他们夏休期还是可以见面出来玩,当然不会忘了她了,于是她果断忘了刚才是谁在说气话,开始义正言辞的凶他:“废话,你要是忘了我的话,我就,我就……”


她能怎么样?她游戏也打不过他。


柳非忽然有些气馁,凶巴巴的气势顿时少了一半,周泽楷那边却还在很认真的提问:“你想谈恋爱?”


“干、干嘛,我怎么就不能谈恋爱了,虽然我长的不如班花好看吧……”柳非嘀咕道,她微嗔的看他一眼,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好你个周泽楷,不要试图套我话呀,我可没喜欢的人,你休想跟我爸妈举报!”


“我也想谈恋爱。”周泽楷很诚恳的看着她的眼睛,这让柳非忍不住怔了怔,他的眼神太过于干净,又好像太过于直接了一些,让她心中莫名其妙的有些悸动,感觉脸上瞬间就爬上了一层温热……什么,她都看惯了周泽楷这张帅脸了,居然还会脸红吗??


柳非下意识的想躲他的眼神:“你想谈就谈呗,说吧你看上谁了,我帮你出谋划策。”


“你呀。”周泽楷说道。


柳非歪着头看他:“别说胡话,清醒一点。”


周泽楷有些恼,也有点急,他把书包塞给她,证明这真不是他收的礼物,柳非诧异的低头一看,却发现那是她最爱吃的薯片,哦,还有青梅味的饮料。


原来是买给她的啊。


柳非眨眨眼,思绪飘回来开始认真思考刚才周泽楷说了什么,然后她呆在原处,抱着包傻兮兮的看他:“你想和我谈恋爱?”


“嗯!”周泽楷点头。


“我的天,我是不是没睡醒?”柳非嘟囔了一句,使劲摇了摇头,然后抬头看他:“你是认真的,你喜欢我?”


“嗯。”周泽楷抿了抿唇,发出一个单音。


柳非恍然,难怪这人不谈恋爱,原来周泽楷喜欢她呀,忽然好有成就感,说到底她也就是沾了青梅竹马的光吧,未来这家伙被莺莺燕燕迷了眼,肯定就要甩了她了。


她这一脑补可还行,头顿时摇的像个拨浪鼓,平时拧不开的瓶盖都自己拧开了,柳非喝了口饮料正色看他:“你可能只是习惯了我,觉得咱俩青梅竹马,又和别的女生不熟,所以以为自己喜欢我。”


周泽楷也学她使劲摇头:“不是的。”


“那你……”柳非想了想,非常体贴的说道:“你要是真喜欢我,从今天开始,这些零食只能我自己吃,你以后不准吃零食了。”


周泽楷呆了呆,似乎没想到柳非会说出这么残忍的要求。


正当柳非以为周泽楷要反驳他的时候,就见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十指紧扣着手,唇边被人偷香了一瞬。


柳非惊呆。


周泽楷舔舔唇,之前在网吧的时候看到柳非拽他衣服时,他就想牵她的手,想知道她最喜欢的青梅味到底是个什么味。


原来是青梅竹马的甜味呀。


柳非想骂他耍流氓,然后发现自己说不出口,这么帅的男朋友亲她一下,到底是谁耍流氓占便宜了啊?于是柳非泄气,别别扭扭的说道:“行吧,记住你说的话,以后零食都归我。”


柳非再度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觉得周泽楷这人真信守承诺,感动中国最佳诚信奖应该颁给他,然后给她来个最佳舍己为人奖——是她!是她吃了周泽楷的零食,为联盟第一人的好身材做出了突出贡献!


不过周泽楷这人本来就要拍广告,要控制饮食的,所以活该他不能吃零食。


想到这里,柳非心情好了很多,周泽楷这时也穿的正儿八经的出来了,上半身穿的是最难弄的衬衫,扣子一颗一颗的倒是整齐,让她忍不住想起之前看到的好风光,有点想替他解扣子,不过她还是老老实实的解释道:“像给你个惊喜,就悄悄的过来了,没想到你在洗澡。”


她的表情也很无辜,意思是看到周泽楷没穿上半身的衣服那都是周泽楷的错,谁让他在家里不穿衣服的?


“以后会习惯的。”周泽楷说道。


啥意思?柳非有点懵,他意思是以后她会习惯这人不穿上半身衣服的事情,还是他会习惯以后家里女朋友经常会突然造访的事情?不行,她翻译不出来。


“身材那么好还不给我看。”柳非虽然没明白,但她可以装懂啊,于是她扬了扬手里的薯片:“看,我们的枪王大大无所不能,可是就是不能吃膨化食品碳酸饮料这样的零食呢!”


周泽楷眯了眯眼睛。


柳非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她丢了薯片就要跑,然后直接被周泽楷一把扯到了怀里,然后按回到了沙发上,没办法,谁让对方身高优势太明显,长胳膊长腿的,两个柳非也打不过呀。


“我说的是实话,是你自己当初为了要和我在一起才不吃零食的。”柳非开始推脱责任,“你可不能后悔!”


“没后悔。”周泽楷看到沙发上那少了一点的青梅饮料,还有那因为她忽然坐回到沙发上而翻了个个儿的小企鹅,敏锐的注意到了小企鹅肚皮上的油渍。


柳非当然也发现周泽楷注意到了,于是她开始眼神躲闪:“我只是不小心……”


“要惩罚。”周泽楷说道。


“行行行,罚什么?”柳非认命,游戏打不过,现实真人也打不过,又是她有错理亏,她认罚就是了,于是她转了转眼睛,特别无辜的看着他,眼神里是小心的讨好,梨涡浅浅:“不过我这么可爱,你舍得罚我呀?”


“吃不了零食……”周泽楷好像终于感觉到了自己当初答应这个残忍要求后所受的委屈,“吃青梅吧。”


柳非怔了怔,他说的是饮料吗?


好像不是——因为下一秒,她就被吻住了。


哦,原来是青梅呀。


等等,吃青梅的话岂不是吃她?!这还是她纯洁的男朋友吗??


周泽楷果然是个冷漠无情的杀手!世邀赛一趟怎么还变的狡猾和无耻了!柳非这么想着,手就勾住了他的脖颈。


算了,自己的青梅竹马,认了吧。


她何尝不是在吃青梅呢。


END




【暖暖的糖罐子】(整理全职同人,持续更新)


今天入全职一周年啦!一年以前我写了我的第一篇文《神一样的少年》,现在写了好多好多都有百万字了ww开心,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评论(32)
热度(4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