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王杰希x我】这个少年会魔法

*第一人称,520摸鱼第一弹。

*送给你,爱你, @凤梨与夏柑 

 

 

《这个少年会魔法》

 

 

我觉得王杰希这个人有点古怪,他绝对会黑魔法。只是不知道他到底是隶属于古娜拉黑暗之神,还是某个不能提到名字的没鼻子老头。

 

原因很简单,每当这个人用他那双其实只是有一点明显的大小眼盯着我的时候,我就会莫名地心虚,哪怕我并没有做出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但总想下意识地说一句“我错了”。

 

我觉得这样不行。

 

于是我打算找王杰希谈谈。

 

“王杰希!”我气势汹汹地走到王杰希的书桌面前,猛拍了一下他的桌子,让他不得不抬头分神来看我,“什么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从他一如既往冷静的语气里感觉到了一丢丢的不耐烦。

 

……我有点害怕。

 

说实话,我和王杰希从小到大认识十几年了,是每天都能串门的关系。然而从幼儿园开始,我就知道这人惹不起。这个打小就早熟的少年就是传说中的“隔壁家孩子”,只要提到他,爸爸妈妈总会把我数落到一无是处。

 

这不就是生活里典型的大反派吗!

 

呸!我告诉自己,不要怕,王杰希恶势力只是纸老虎……呃,他怎么突然站起来了?

 

我一秒怂了下来,为自己找出了一个完美的借口。我不是惧怕他的黑魔法,只是因为王杰希的身高和他这个人一样早熟,在周围的男孩子们还在努力蹦跶摸高的时候,他的身高早已轻松的窜到了一米八。

 

呵,其实我也不矮。我现在已经有一米六了,我还可以继续长高!王杰希就不行了,他肯定要带着这个身高过一辈子了。

 

对,一定是因为他目前看起来比我高太多,所以我站在他面前会有一种莫名的心虚,这都是来自身高上的压迫!想到这里,我又充满了勇气。

 

“为什么每次我看到你都会紧张?”我理不直气也壮地质疑道。

 

王杰希怔了怔,似乎没想到我竟然可以义正言辞地问出这种问题,他不由得弯了弯嘴角。

 

我觉得这个笑容很嘲讽:“笑什么笑,不许笑!”

 

“为什么不反思一下,你每次见我之前都做了什么事?”王杰希靠着桌子,抱着胳膊俯视我,眼中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我统统归之为,对我的鄙夷。

 

然后我居然就真的开始反思了!

 

可是我也没做错什么事啊!不就是上课时老师检查练习册完成情况,没做作业的我在他难以置信的目光之下,光明正大地把我们俩的作业换了过来吗?王杰希可是优等生,一次没做作业没关系的,换作我肯定就要被罚扫花坛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他不会这么记仇吧?

 

再或者……我不就是面对一通来打听王杰希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孩子的学姐学妹们,报上了一些出演Action Video的日本女艺人的芳名吗?我还不是怕他陷入感情困扰,影响他好好学习呀!

 

我觉得我超级理直气壮。

 

“你确定你说的A是Action?”王杰希目光沉沉地看着我。

 

不、不然呢?不然能是Adult吗?

 

“我没做错什么。”真的勇士敢于直面王杰希的眼神,敢于正视王杰希的大小眼——

 

“对不起我错了。”我立即低头认错,因为王杰希居然从他的练习册里翻出来一张我没及格的数学试卷,他居然真的这么记仇!

 

我——识时务者为俊杰,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

 

其实是如果我不认错,这张试卷就会到我爸妈手里。

 

王杰希,算他心狠手辣!现在就这么狡诈,以后长大了肯定是要做反派boss的吧?!

 

“练习册的事情我可以不用计较。”王杰希平静地说道,“但是你坏我名声这件事,你看着办。”

 

行吧,我挨个去解释和道歉成了吧!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我不要脸,不怕杰希。

 

其实我长得这么好看,还是想要点脸的,唉!

 

“我还有个问题。”王杰希说道。

 

“什么问题?”我沉痛地问道。

 

“你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女艺人?”他眯着眼看我。我敏锐地察觉到了些许危险,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立刻动用兵法溜之大吉,“学无止境,明天再见!”

 

不对,我明明是来找王杰希谈判的,这个人真的会什么黑魔法吧?他是不是对我用了夺魂术,然后我就被控制了,从理直气壮变成了落荒而逃。

 

一定是这样。

 

我给王杰希发短信:「说,你到底是哪一方派来的黑魔法师?」

 

王杰希回复道:「如果我会黑魔法,那我肯定先教你知道什么叫“饭不可以乱吃,话更不可以乱说”。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你祸从口出,殃及无辜。”

 

显然,他认为他就是那个被殃及的无辜。

 

呵,他怎么不说殃及池鱼?王杰希要是条鱼,我早就把他煎炸去刺,拆吃入腹了,信不信?

 

我视死如归地回复他:「凤凰社绝不屈服!!」

 

第二天放学回家的路上,隔壁班一个少年羞答答地拦住了我,拿着一封情书跟我表白。

 

我登时心花怒放,偷瞄了几眼王杰希——小子,看见了吧?我也是有人追的!

 

只听王杰希无情地说道:“对不起,除非她考到前一百名,否则不考虑恋爱的事情。”

 

我中了石化咒被定在原地,看着我的小少年失魂落魄地离开,我也觉得很难过,像被摄魂怪夺走了所有的快乐。我偏过头来看王杰希,愤怒地谴责他:“要命啊!!”

 

这下传出去,谁还会跟我表白?我怎么可能进步到前一百啊!!

 

王杰希这是要绝我桃花运,我跟他拼了!如果他再说不出来什么好话,我就要上去挠他脸了: )

 

“你考到前一百不就行了。”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说道。

 

救命,这个人好像在说“今晚就吃这个吧”一样,仿佛在他眼里,这个问题简单到立刻就可以解决。

 

大哥!能不能好好看看我的成绩单?我离前一百的距离,那都赶上他好几个大小眼间距那么远了,压根追赶不上他的成绩好不好!

 

“难不成你要给我开小灶,带我努力带我飞?”我怀疑地看着他。莫非是我成绩差到我爸妈都看不下去,所以主动请王杰希给我帮忙?他能有这么好心吗,我爸妈到底是贿赂了他多少?

 

“从某种情况来看,我觉得你考不到前一百也不错,一百零一名就很好。”王杰希说道。

 

我只觉这个人非常可恶,我招他惹他了吗,为什么这人平时用各种奇怪的魔法对付我,现在居然还原创了一招“绝缘吧桃花!!”

 

我怒视他:“我没人追难道你会很开心啊?”

 

“是。”王杰希居然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不是吧,当面幸灾乐祸?我被他的无耻惊呆了:“但我很不开心!凭什么啊,凭什么你有人追,我就不能有人追哇?”

 

“我也不想被追。”王杰希说得无比诚恳。

 

扯淡,他肯定心里偷着乐吧?有女孩子追还能不开心?

 

呵,虚伪的男人。

 

见他盯着我看,我不禁又有点心虚,嚣张的气焰被兜头怼了个灭火器,一通操作下来,气势荡然无存。

 

我毫无底气地说道:“怎么,你又想对我用什么黑魔法,一直盯着我看?”他总不能是伏地魔的蛇怪,用眼神就可以把我定在原地吧?

 

没想到王杰希忽然伸手在我额头上点了一下,惊得我瞬间僵在了原地。受到惊吓的我看着他,结结巴巴地问道:“你、你干嘛?!”

 

少年的手指修长好看,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温暖的指腹触到我额头的那一瞬,我感觉好像被人点穴了一样,有微弱的电流自他指尖划过,一路电到了我心里,让我整个人都差点短路。

 

我有点担心他下一秒会不会问一句“我叫你一声名字你敢不敢答应”,然后把我收进奇怪的葫芦或者瓶子里。

 

王杰希哪能不知道我这个人的想法天马行空?少年无奈地说道:“你别动,也别走神。”

 

我果真不敢动也不敢走神了。

 

王杰希说道:“你整天说我会魔法,那我就对你用一个吧。”

 

什么?他要念咒语了吗?

 

不对,王杰希太古怪了,这种中二的话可不像他平时能说出来的,但他偏偏说出来了。但他说就说吧,怎么他的耳朵突然红了?还大有一副要从耳根蔓延到脸颊上的趋势。

 

“……”

 

搞得我都感觉脸上有点发烫了。气氛突然变得好奇怪,这家伙这是要放什么AOE大招?我有一种将暴击秒到血条全空了的危机感。

 

紧张.jpg

 

“考到前一百吧。”王杰希说道,“换我来追你。”

 

追我?

 

我又没有犯什么错,为什么要追我……等等,追、追我?!

 

刚才我们好像是在说有男孩子追我,和有女孩子追他的事情吧。王杰希说他不想别人追他,而且他用借口打断了隔壁班男生对我的追求,所以他也不想让别人追我。

 

那么王杰希想要做什么呢?

 

我就说……这个少年真的会魔法,不然为什么我现在不仅不怂了,还有点想要胡作非为任性妄为胆大包天地抱一抱他呢?

 

我始终相信他会魔法。而不久之后的将来,王杰希真的成为了骑着扫把在霍格沃茨上学的“魔术师”,再然后,他是微草战队的队长。

 

几乎每个关注荣耀的人(除了蓝雨的粉丝),都会对他赞不绝口。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可以说一百条夸他的理由,不会重复的那种!

 

毕竟这个人用了永不失效的恋爱魔法,把我的成绩提到了前一百名,然后名正言顺地……

 

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END


评论(47)
热度(6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