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名柯/安室透BG】独一无二 23

*全文修订中,本章大修,新增3.6k


第23话·真相

 

——时间暂且回溯到指纹鉴定结果出来之前。

 

在本案发生的一周以前,平野丽的纹身店的监控器就出现了问题,但她一直没有空去找人修理。对于这件事,浅羽叶表示知情,今川父子则表示并不知晓。

 

当然,结月相当怀疑今川父子之中有人在说谎。

 

今川和哉是一个人生阅历经验远比她更丰富的大叔,之前又是刑警,她很难从他的面部表情来判断他的真实想法,因为对方完全滴水不露。

 

如果零君在这里……下意识的就想依赖别人可不行,眼下要靠她自己,哥哥说过的,心浮气躁乃是大忌。结月偏过头,静下心来,看向相对来说更年轻的今川裕一。

 

青年看起来相当局促,有一些小动作暴露了他显而易见的心虚。结月由此做出判断,这人应该是知道死者店里的监控出现了问题,毕竟如果真的身正不怕影子斜,还是三人之中唯一有人证的嫌疑人,他何必感到紧张呢?

 

在结月心底,此人的嫌疑可能已经大幅度上升。

 

刚刚赶到的女孩名为福冈桃子,19岁,高中毕业后就在一家连锁便利店中做店员,目前是今川裕一的女友。

相当年轻啊。

 

“福冈小姐是吧?”结月对她笑了笑,从容地问道:“请问你昨天找小叶签名的书,是哪一本作品呢?”

 

“是浅羽小姐最新绘制的《学妹的恋爱结缘曲》。”福冈桃子说道,将那本书递了过来:“这是浅羽小姐和小说家松田喵喵合作的作品,刚上市我就买到了,昨晚下班正好偶遇浅羽小姐本人,我就请她签了名。”

 

“我还特意拍了照呢!”她说。

 

咦,这本书……

 

结月用手机拍下了福冈桃子手机里的照片,将她的手机还了回去:“原来如此。”

 

“说起来,福冈小姐作为一位有固定上下班时间的便利店职员,你昨天下班的时间是不是有些早呢?据我所知,你所在的连锁便利店的换班时间可不是那个时候。”

 

“另外,小叶跟我说你提供的笔是一支很粗的马克笔,一般人不会随身携带这种笔吧?通常都会是普通的圆珠笔或者活动铅笔……”见福冈小姐脸色微变,结月话锋一转:“当然,这也不是什么错处。”

 

“不过福冈小姐既然是小叶的忠实粉丝,那么请问,你知道她上次和松田喵喵合作的作品是什么吗?”抓住对方心神不定的瞬间,结月突然发问。

 

“呃,我记得是去年年末那本《上穷碧落下黄泉》吧?当时很火的!”福冈桃子回答道,她的反应速度并不算很慢。

 

结月眨了眨眼,她向福冈小姐要了张名片,这才狡黠地笑了笑:“回答并不完全正确。因为《上穷碧落下黄泉》在本月进行的二次印制发售中,插图全部更新了。”

 

如果是喜欢浅羽叶的绘图的忠实粉丝,一定会知道她重新绘制插图的事情。

 

“你、你……”福冈桃子后退一步,表情有些错愕。

 

“忘了自我介绍了,在下正是松田喵喵。”结月放缓了语气,温和地说道:“感谢你对我和小叶合作的系列作品的支持,改日我会登门造访,向你道谢。”

 

“……”

 

虽然态度温和,但是福冈小姐好像收到惊吓了呢。

 

嘛,也是,毕竟她绝对不是小叶的粉丝,至少没到她自己说的那种程度,在这种问题上撒谎,肯定和她的男友有关。结月揉了揉眉心,转头听起了匆匆赶来的另一位证人和警官的对话,这个人正是昨天和今川裕一吃饭的木下先生。

 

“是的,我昨天五点下班后就和裕一去他家吃饭喝酒了,一直喝到了半夜,就顺势在他家住下了,这是常有的事情。”木下先生说道,他和今川裕一是同事,昨天都值白天的班。

 

“睡前都做了什么?呃,就、就一直喝酒闲聊呗。我还看了七点半开始的日卖电视台的节目直播呢,有的精彩桥段我记得很清楚,如果上原警官想知道,我可以回忆一下。”

 

嗯?又是节目直播,真让人稍微有点在意,结月如是想。

 

“木下先生喝了那么长时间的酒,就没有因为醉意而睡着过吗?”上原由衣问道。

 

“这个确实有,不过就十来分钟吧,这个时间可完全不够裕一从家里赶过来。”木下先生说道,“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之后,裕一怕我着凉还专门把我叫醒了,让我去床上睡。我怕有人找我,醒来还专门看了一下手机,和他家的挂钟的时间是一样的,只过去了十分钟。”

 

结月冷不丁地问道:“你的手机有密码吗?”

 

木下先生愣了愣,回答道:“有的,是我生日。”

 

既然是生日这种很容易知道的消息,那么今川裕一也很可能知情。

 

结月思索着,转头对上原由衣提议道:“上原警官,我觉得也许您应该去今川先生家里拜访一下——不是搜查,只是拜访,因为……”

 

“因为钟表和手机都有调整时间的可能。”上原由衣接过话来,与结月对视道。

 

结月立刻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是的,您说得对。”

 

上门搜查需要搜查令,但拜访则完全不需要。

 

今川裕一当然可以拒绝,不过拒绝会显得他很心虚,会加大警方的怀疑,警方完全可以因此申请搜查令。而且根据此前的情况来看,这人很喜欢逞强,他越是心虚,就越是要摆出光明正大的姿态。

 

所以他沉着脸同意了警方上门拜访的要求。

 

由于因为凶器上检验出了浅羽叶的指纹,所以她暂时被带到了警局那里讯问。当然,目前她还没有被确认为是凶手,因此并没有被戴上手铐。

 

在被警官带出去的时候,女孩回头深深地看了一眼结月。

 

结月对她郑重地点了点头,浅羽叶这才转身离开。

 

她一定会找到证明小叶不是凶手的证据,而这样的承诺无需说出口,尽在不言中。

 

“夏希,你先回我家吧,让我爸妈带你逛一逛。”结月对夏希说道,“我想和上原警官去今川先生家里一趟,如果你有想到什么线索,务必打电话通知我。”

 

夏希“啊”了一声,乖巧地点了点头:“好的,要不我回去先把那个电视节目看一遍吧?”

 

“那真是太感谢你了。”结月同她道谢。

 

“哎呀,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夏希说道,“而且我也希望小叶姐姐能够和我们一起玩。”

 

如果真的在时间调整方面动了手脚,就算木下先生喝得烂醉如泥,中间也有醒过来发现今川裕一不在的可能,所以必须要保证这人中途不会醒来。

 

“正常剂量的安眠药应该是可以的吧?”结月问道。

 

“嗯,确实存在杀害平野小姐之后再去把木下先生叫醒的这种可能性。”上原由衣赞同她的观点,她转头对另一个警官嘱咐道:“麻烦你去调查一下今川裕一近期的药品购买情况。”

 

但是,小叶的指纹怎么会出现在凶器上呢?结月蹙着眉头想着,同上原由衣低声提起来另一件事情:“上原警官,在平野小姐去世的前一天,小叶曾经将一本我们俩合作的新书送给了平野小姐。那本书是由出版社先给了我,我再寄给小叶的。”

 

她拿出手机说道:“这本书是今川先生的女友福冈小姐找小叶用来签名的书,巧合的是,它就是我从东京寄来的书,因为这方面有我专门留给熟人的特签。”

按理说小叶通常会在书上加上自己的签名,然后把这种最特别的双人特签本送给平野丽,毕竟她们俩都是平野丽的熟人。但是小叶最近在和平野丽有矛盾,所以这上面只有“松田喵喵”这个名字,而没有浅羽叶,这正好也给了福冈小姐拿过来让小叶签名的可能。

 

猫耳的区别比较不明显,小叶签名的时候没怎么留意到它也很正常,但如果这上面已经有了浅羽叶的签名的书,就算再不明显,小叶也会发现不对的。

 

“松田小姐的签名是区别的吗?”上原由衣好奇地问道。

 

“是的,签给熟人和读者的特签的区别在这里。”结月找出她平时的签名照,和刚刚拍下来的照片,给上原由衣进行对比。

 

她的签名是「松田ニャース」。在给熟人签名时,她会在「ニ」的上面加一对猫耳,而给读者签名时,猫耳出现的地方会在「ス」的上面。

 

“原来还可以这样。”上原由衣惊讶道,“松田小姐,这个线索对案件非常有帮助。因为这可以证明这本书不是福冈小姐自己购入的特签本,而是从平野小姐家里拿走的书。但她和今川先生都没有提及这件事,显然有所隐瞒。”

 

上原由衣本来就觉得福冈桃子如此恰巧地就找到了浅羽叶,还目睹了浅羽叶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事情非常可疑,毕竟这也太巧合了。

 

所以她依然打算找福冈小姐再谈一谈。

 

“寻常的谈一谈怕是没用。”结月摇了摇手指,笑眯眯地说道:“您是警官,有些事恐怕做不来,但我不是——所以,我去试一试她,就可以了。”

 

谈一谈?这可行不通。

 

“哦?”上原由衣饶有兴趣地看向她。

 

结月在心底冷笑一声,她看那位福冈小姐,恐怕得“吓一吓”才行。

 

“感觉松田小姐有很多巧思。”上原由衣说道,“是因为职业关系吗?我是说,比如刚才的签名方面。一般好像不会考虑到做这种特别的区分吧?”

 

“啊,这个……”思绪被打断,结月回过神来,怔了几秒钟:“这倒不是什么巧思,是因为我哥哥啦,满足一下他的任性。”

 

“诶?我记得松田小姐说过,你哥哥是警察吧?”

 

“是啊。”结月笑了笑,“是个很任性的警察呢。”

 

一直、一直,都非常任性。

 

因为一直在写作,所以结月很早之前就开始试着投稿。她曾经有一本短篇小说洽谈到了要出版的程度,这让她感到很开心,所以松田阵平等人自然也知道这个消息,大家都让结月去练签名,到时候好给大家特签。

 

“第一本特签一定得给我。”松田阵平说道,“你们谁都别想抢,就算是零和萩也不可以。”

 

“好好好,我们谁都不和小阵平抢。”萩原研二习以为常地说道。

 

“虽然笔迹会有些微的差别,但签名的效果不是都一样吗?”降谷零友好地提醒他,“比起普通的读者,好像我们也特殊不到哪里去。”

 

松田阵平:……?!

 

“那不行,结月,你给我的签名必须得和一般的读者不一样。”松田阵平说道。

 

“好任性啊松田,哪有你这样的哥哥。”伊达航吐槽他。

 

“……那我想想看。”正在设计签名的结月陷入思考。

 

这时候诸伏景光低声对看戏的降谷零说道:“你这是明着说松田,实际上给自己在争取啊,毕竟结月可不是厚此薄彼的性格。”

 

她一旦设计出有区别的签名,那么给他们这几个熟人的签名本肯定都会是一样的,都会和普通读者有所区别,只不过松田那本是第一本而已。

 

降谷零并没有否定这一点:“想要‘独一无二’,并不是什么过分的想法吧。”

 

于是最后结月就在「ニャース」的猫耳落脚处做了一个小小的区别,一个是放在「ニ」的上面,一个是放在最后。也正如降谷零和诸伏景光所想的那样,她给几位熟人的签名本都选取了那种特别的写法——只不过那次出版的洽谈最终失败了,直到大学期间,结月才真正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

 

拿到特签的只有降谷零和伊达航。

 

最特别的第一本特签,至今仍在结月自己的书架上。除了在扉页签名的时候,她一直都没敢再翻开它。

 

等到下次回老家的时候,把它带回来给哥哥吧,她想。

 

在和上原由衣离开纹身店的时候,结月忽然注意到街边有一家薰香店。印象里这家店铺开了很多年,她记得当年来纹身的时候,平野丽就喜欢来这家店买熏香,她的店铺里也经常萦绕着熏香的气息。

 

“平野小姐经常买的熏香啊……”店员想了想,指着柜台上的商品说道:“当然是莲花香啦,她每次都要买好多,因为她觉得这种香气对女孩子的身体很有好处。”

 

莲花?

 

想起自己闻到的气味,结月追问道:“那薰衣草呢?”

 

“也会买一点,但不常买。平野小姐说薰衣草去味的功能比较强,她偶尔会拿出来用一用,所以用得很慢。”店员说道。

 

这样看来,今川裕一果然有很大的嫌疑!

 

三个人之中身上会带明显气味的人只有之前在和木下先生喝酒的他,他身上肯定有酒味。如果他用电话告知平野小姐自己会过去,她可能听出来他有喝酒,所以会专程点了薰衣草香等他,准备去味……

 

结月恍然道:“他肯定至少是来过案发现场的,却说自己没见过他姐姐。”

 

作为一个不怎么接触这方面的男人,今川裕一对熏香的味道一定不甚敏感,所以他没有发现熏香的区别,这很正常。

 

“我刚才也和纹身店的店员确认了一下,平野小姐非常讨厌酒味。”上原由衣挂断电话,神情严肃道:“走吧,我们去今川裕一家里看一看。”

 

抵达今川宅之后,结月发现,他的房间意外的十分干净。作为没有和女友同居的男人,除了安室先生之外,独居男人的家不应该都是脏乱差的吗?尤其是昨晚他还和木下先生喝了一夜的酒,这让结月觉得有些可疑。

 

上原由衣摸了一把挂钟的上方,回头对结月笑了笑,一副意料之中的模样。显然这里被擦拭得很干净,但除非有洁癖,极度爱干净的人,一般就算大扫除也不一定会想到去打扫这里,所以这里通常都会有积灰。

 

这人没准昨天真的调过这个挂钟的时间,所以蹭掉了灰尘。

 

“今川先生很爱干净啊。”结月试探地问道。

 

“啊、啊,是的,我经常打扫房间。”今川裕一说道。

 

地板被清理的很干净,东西的摆放还算整齐。目前判断不出来是真的很喜欢洁净,还是匆在警方上门之前进行了匆忙的打扫——结月想了想,在上原由衣的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两个人转头对今川先生说了句“打扰了”,然后一个去了卧室,一个去了厨房。

 

真正爱干净的人不会忽略床垫与冰箱的打扫,这两个地方是非常容易被忽视,但同时也很容易积累细菌的地方。

 

很显然,今川裕一并不是这种人。

 

另外,让结月感到在意的是,她竟然在今川家的冰箱里冷冻柜里发现了纸牌与麻将。这可不是应该出现在冰箱里的东西,是匆忙地藏起来的,还是喝多了放进去的?今川一定会说是后者吧。

 

是时候该问问木下先生,今川裕一有没有赌博的习惯了。

 

上原由衣自然也有收获,她扬了扬手里的证物袋,问道:“今川先生,为什么福冈小姐找浅羽小姐签名的那本书,会在你的床垫底下?”

 

“这是桃子今天早晨来找我的时候,把这本书放在这里的,毕竟她经常也来我家,到时候看书也很方便。”今川裕一擦了擦汗,急忙说道:“我正准备找出来,当做证物交给警方呢。”

 

“那这本书我就带走了?”上原由衣问道。

 

“可以的。”今川裕一点了点头,眼里闪过不明的神色。

 

“很好,感谢您的配合,如果后续还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再联系您去警局的。”结月说道,这话让上原由衣微微侧目。

 

只听结月问道:“最后,还有一个问题需要问您——”

 

“请问,福冈小姐喜欢什么品种的饮料?”

 

对今川家的拜访暂且结束。

 

出门之后,上原由衣打开证物袋,果不其然地看到了结月形容的那个签名。这个细节实在是太不起眼了,如果不是结月特意提醒过,一时间还真不会联想到这本书是从平野丽的书架上拿走的,毕竟谁也不知道平野小姐到底收藏了什么书。

 

“这就我送给小叶的两本特签之一。”结月说道。

 

只是不知道今川裕一到底是平野丽遇害之前,还是遇害之后,去过案发现场。

 

“如果不是我知道你是小说家,刚才你在今川家里的表现,我真的会感觉你是新加入我们课里的后辈。”上原由衣说道,“非常像模像样呢,不愧是警察的妹妹。”

 

“本人最擅长狐假虎威。”结月笑道。

 

在去福冈小姐家的路上,她打了个电话给安室透:“透君,我有件事情想要请教你……”

 

结月严重怀疑,可能就是因为小叶给福冈小姐签了名,所以小叶的指纹才会被弄到了凶器的上面。只不过她不是很清楚具体的方法以及可行性,但是术业有专攻,这方面安室透肯定比她更清楚。

 

她不会过度依赖他,但该请教的时候,她也不会非得自己一个人扛着。

 

效率也很重要!

 

到了福冈桃子租住的公寓楼下,上原由衣靠在墙边,提醒她道:“松田小姐,你可不要做太过火了。我会在楼下等你,有什么异常记得立刻给我打电话。”

 

到底松田小姐是用私人名义去拜访的,她也不清楚对方的身手,若是松田小姐突然遇到危险,身为警官,上原由衣会第一时间赶去救援。

 

“请放心,你不是都看到我准备了什么吗?”结月眨了眨眼,笑道。

 

上原由衣闻言,抿唇一笑:“你这种喜欢冒险的举动,还真是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诶?”结月不仅有些好奇:“难道是上原警官您喜欢的人吗?”

 

“是啊,不过他和我们的另一位同伴一起去群马县执行联合办案了,要出差两天,所以今天是我带人过来的。”上原由衣笑了笑,神情温柔。

 

“哇,真羡慕这位警官,可以被上原警官这样优秀的女孩子喜欢。”结月感慨道,“不知道对方到底是怎样的人,改天如果有时间,您一定要为我引荐一下哦。”她拿起一大瓶橙汁,再次打电话确认福冈小姐在家后,走上楼,叩响了标注着「福冈」的房门。

 

“松田小姐,请进。”福冈桃子迎她进门。

 

“福冈小姐,我们之前去了今川先生家,他知道我要来这里后,特意让我带了你最喜欢的橙汁。”结月递过来一瓶橙汁,笑道:“可以去拿一下杯子吗?”

 

“啊,他还让你带橙汁了呀。”福冈桃子显然真的很喜欢这个饮料,她高兴地说道:“好的,我这就去拿杯子。”

 

看来今川裕一应该是因为分心于那本书,没想到她会突然问这个问题,所以随口说出了实话。结月想,她挑选的询问时机果然正确。

 

趁着福冈小姐去清洗杯子的时候,结月坐到了沙发上。她环顾了一圈,从墙上贴着的海报里,发现了一张大河剧的海报——这是房东贴的,还是福冈小姐自己贴的?

 

“你很喜欢看大河剧吗?”她问。

 

“是呀,而且国外的我也会看,比如韩国的,还有中国的作品。”福冈桃子答道。

 

看来她运气不错,都不用她特意去抛话题,这个话题就送上门来了,结月满意地想。

 

“那么,福冈小姐一定知道大河剧里经常会出现的一个经典桥段吧?”结月说道,“就是后宫里时常用银针来为贵人们试毒的剧情——对了,饮料我已经帮你拧开了。”

 

“诶,是哦,经常会有这样的情节……”福冈桃子拿着杯子走了过来,拿起饮料倒入了玻璃杯:“辛苦松田小姐啦。”

 

结月冷眼瞧着,在福冈桃子端起玻璃杯想要喝饮料的时候,她伸手拦住了对方,神情严肃地说道:“不打算亲自试试吗?”

 

“试、试什么?”福冈桃子讶异道。

 

“我这里有从针灸医生那里借的银针。”结月眯着眼睛看她:“我是说,你不试一试吗?今川先生可是连自己的姐姐都能杀害的人,他给你的饮料,你就这么敢直接把它喝下去?”

 

福冈桃子脸色一变,她一时间竟然没有立刻反驳结月,这一点符合结月对她的印象。

 

她的年龄过于年轻,没有读大学,阅历不足,性格也不像夏希那样活泼开朗。在之前对话的时候,结月就感觉福冈桃子的胆子并不大,毕竟在被质疑下班时间的时候,福冈显而易见的有些慌乱,感觉很容易被人牵着思路走。

只见福冈桃子迟疑地放下了手里的杯子,然后她颤抖着接过了结月手中的银针,抿着唇不发一语,似乎是在犹豫。

 

终于,她还是将银针放进去试了试。

 

银针变黑了。

 

福冈桃子手中的银针和杯子一起落到了地上,她难以置信地瘫坐在沙发上:“裕一君……他、他怎么会、怎么会?!”

 

“中学时期有学过化学吧?这个原理是要接触硫化物才会变色,好好的橙汁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呢?”结月故意这么说道,“福冈小姐啊,我是真的不忍心你被这样的男人所耽误、所欺骗,你还年轻,有着无限的未来,可千万不要因为包庇罪而导致自己前途尽毁啊!”

 

福冈桃子怔怔地看着被子的碎片,咬了咬唇。

 

“他连自己的姐姐都能杀害,何况是你呢?你还要为他隐瞒什么?!”结月抓住机会,继续说道,“今川先生被警方逮捕才是对你最大的保护,否则就算你躲过这一次,还会有下一次——他迟早会因为你是知情者而动手。”

 

“你根本就不是小叶的粉丝吧,那本书到底是怎么回事?”

 

沉默了几秒,福冈桃子艰难地开口说道:“书是昨天裕一君给我的,还有那支笔也是,他让我戴着手套,去姐姐的纹身店附近偶遇浅羽小姐。其它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

 

果然是通过签名的方法拿到了小叶的指纹。

 

“还有一件事。”大约是因为知道男友对自己想要下手,她有些心灰意冷:“裕一君曾经有一次喝多了告诉我,姐姐保险的受益者虽然是父亲,但父亲有心肌梗塞,只要他突然病死了,这钱都会是裕一君的了。”

 

保险也有问题啊。

 

等一下——结月心下一惊,如果说今川先生对他父亲心怀杀意,如果不及时将他逮捕,今川和哉先生的处境岂不是也很危险?

 

“他今天好像原本就要去探望他父亲。”福冈桃子补充道。

 

不好!结月立刻站了起来,她拿出手机,准备立即通知上原由衣。

 

在临走之前,结月帮福冈桃子打扫了地上的碎片和橙汁,并且倒掉了剩下的橙汁:“就算我说它没问题你应该也不会想喝了,很抱歉让你最喜欢喝的饮料给你留下了心里阴影。”

 

“其实我想说,大河剧的做法并不完全可信,比起相信电视剧,可以多看一些科普书籍,也可以找个职业学校再去念书。”她说。

 

“男人就像被放进果汁里的鸡蛋黄一样,就算看起来仍旧十分正常,但用银针触碰,会发现它毕竟悄然变色,距离真正的毒/药也没有什么区别了,早点认清他,开始新生活,对你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福冈桃子呆呆地坐在沙发上,茫然地看着她。

 

在了解到福冈桃子的学历和经历之后,结月就想出了这个大胆的办法打算吓她一下。银针试毒的原理是银针中的银与部分/毒/药的硫相遇后会变色,遇到鸡蛋黄也是同理。

 

没错,她就是欺负人家读书少……

 

吓她一下而已,顶多是个恶作剧,也不算违法。

 

另一边,上原由衣在接到结月的电话后,匆忙地给同僚们打电话做起了安排,至于她自己,则是快步向今川和哉的住处赶去。结月则准备打道回府,毕竟接下来逮捕今川裕一,就是警方的事情了——反正她的目的只是证明小叶是无辜的。

 

然而这时候,结月却接到了夏希的电话:“结月姐,那个直播的电视节目我发现居然有重播呢,但是重播与直播的节目里有一个细微的区别。”

 

原来主持人在直播时有一个用词出现了错误,夏希打电话问了日卖电视台,因为节目组的制作人非常严谨,所以后面特意让主持人补录了一段,在重播时更正播出了。

 

如果是这样……

 

结月停下了脚步,木下先生提的节目内容竟然是重播,他看来是不知道自己周围的时间被动了手脚,睡了很久啊。

 

因为她认为事情暂且结束了,所以给安室打了个电话,得意地说了自己刚才做的事情、

 

对此安室在电话里那端有些哭笑不得:“你可真是胆大包天啊。”

 

“彼此彼此,都是哥哥们教导有方。”结月说道,她小时候可是很乖的。

 

“好吧,让我来看看我们的教学成果——请问勇者大人,你现在在哪里?我之前堵了会车,现在快到你家附近了。”安室说道。

 

“你还真过来了啊。”结月很惊讶,别告诉她是因为担心她,他的工作应该很忙才对,不会影响到他什么事情吧?

 

“放心,这点事情如果都处理不好,我早就——”

 

他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安室原本想这么说,却又觉得这话她肯定不喜欢听,于是咽了回去。结果就听到结月在电话那端倒吸了一口气的声音:“等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对!”

 

嗯??

 

在他视线所无法到达的地方,结月闭上眼睛,想了几秒钟,突然转身朝着来时的某个方向跑了过去。


TBC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