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点心自助8H/24H|中心向】兴欣团宠方小锐

*修订版,无CP,兴欣全员友情向。

*很高兴参加生贺组,请大家在“您的点心自助餐请查收”tag阅读其他文章,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兴欣团宠方小锐》

 

1.

 

方锐用手机看微博,过了一会唏嘘道:“人生啊,就应该想做什么就去做!”

 

苏沐橙正在吃坚果,她回头看他一眼,配合地问道:“比如呢?”

 

见有人捧场,方锐立即情感充沛抑扬顿挫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自打从蓝雨出来了之后啊,我就明白了——这想转战队吧,就去转,想换职业吧,就去换,想谈恋爱吧……就想想。”

 

“都是蓝雨对我下的诅咒!”方锐忿忿道。

 

苏沐橙莞尔一笑,随手丢给他一小袋开心果,方锐稳稳接住,却听美人调侃道:“哦?那方锐大大可以想想我呀。”

 

磕了一枚开心果的方锐瞬间呛到:“呃、咳咳咳!”

 

开心果可真让人开心哦,开心得让方锐忍不住上网买点东西送给苏沐橙讨好她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最近又惹到了她。

 

2.

 

方锐逛着购物网站,看到了很多非常中意的东西,他感叹道:“我最近是不是熬夜过度,感觉自己有点老了,居然特别喜欢各种可爱的东西。”

 

比如他想拥有哆啦A梦抱枕,咳,还好不是HelloKitty。

 

包子刚好去接水,闻言顿时驻足,一米八八大高个儿凑过去说道:“那你应该喜欢我啊!”

 

方锐被这突然袭击吓得是瞬间从座位上弹了起来:“你从哪里冒出来的!等等,你这是什么逻辑?”

 

“罗辑是我小弟!”包子耐心地纠正他道,“难道我不是最可爱的吗?如果我是,你当然应该喜欢我,如果我不是……”

 

“那会怎么样?”方锐问他。

 

“可爱的东西反正我也喜欢,那就换我喜欢你吧!”包子大力拍了拍方锐的肩膀,惊得方锐抖了好几下。

 

叶修此时正好回来,听到忍不住笑道:“哟,包子是夸你可爱呢。

 

方锐皱眉:“我怎么觉得他在说我不是人,是个东西?”

 

3.

 

因为某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方锐接拍了一组杂志照,照片出来后,他立即兴奋地回头对队友们说道:“麻烦大家转发一下我的微博宣传下我的帅照哈,小弟在此非常感谢!”

 

叶修手里游戏没有停下:“跟几百辈子没拍过照片似的。”

 

“你就这么对待你辛苦挖墙脚过来的队友吗?态度端正一点!”方锐撇嘴道。

 

“哦,方锐大大每天都很帅,不必为一个照片大惊小怪……好了,我转发了。”叶修语气相当敷衍,只听他拿起鼠标咔咔咔了几下,忽然感叹道:“我微博里这可都是你啊。”

 

方锐瞪他:“叶修同志,你不要乱讲,不要凭空诬人清白,说得好像你有很多条微博每个都提到我一样!你微博一共就两条好吗!”

 

魏琛呵呵了一声:“知足吧你,老夫和他认识十年了,他微博里提到我半个字了吗?”

 

方锐恍然:“老叶!老魏想让你艾特他!”

 

4.

 

看着面前的外卖盒饭,方锐假装抹泪:“兴欣的伙食是真的不敢恭维,自打我来到这里以后,除了接风宴,我们吃过外卖以外的其他东西吗?”

 

本来只是装腔作势,结果说着说着他也不禁悲从心来了:“我听老林说霸图经常吃海鲜!看看人家这个福利!”

 

魏琛斜他一眼:“海鲜吃多了会闹肚子,盒饭多健康啊。”

 

方锐:QAQ可是人家想吃红烧肉。

 

魏琛非常嫌弃地做了一个要呕吐的表情:“我靠你一大把年纪了卖什么萌?!”

 

“不好意思,魏琛前辈,我也就比你小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岁吧?”方锐辩解道,“你还是我初代战队的初代队长呢!”

 

“……这时候想起来我是前辈了??平常是谁老魏老魏的叫个没完?”

 

“是叶修。”方锐严肃地说道,“魏琛前辈,有红烧肉吗?”

 

魏琛再也不愿意看方锐一眼,因为这人忒腻歪。他回头对陈果喊道:“老板娘,今天吃红烧肉,我请客!”

 

5.

 

在乔一帆端着杯子接水,顺便友好地拿起方锐空了的杯子替前辈接水的时候,方锐注视着他,认真地问道:“一帆啊,我问你个问题。”

 

乔一帆眨了眨眼睛:“前辈请讲。”

 

“你有喜欢的人吗?”方锐语出惊人。

 

乔一帆错愕:“啊?”

 

方锐却自顾自地沉吟道:“说吧,你是喜欢李轩还是吴羽策,你肯定不喜欢杨聪和方学才,不然你不会放弃刺客改行玩鬼剑士的!”

 

乔一帆顿时哭笑不得:“不是,是叶修前辈建议我改玩阵鬼的……”

 

方锐恍然大悟:“原来如此。那你真没喜欢的人?”

 

乔一帆红着脸坚定地摇头:“真没有。”

 

“那你不喜欢你可爱的前辈我吗?”方锐的表情十分悲伤,大有一种吾儿叛逆伤透我心的感觉。

 

乔一帆虽然觉得这个问题gay里gay气他不是很懂,但出于对前辈的尊重,他还是委婉地说道:“我这不是帮前辈接水呢吗?”

 

方锐满意地笑了,转头喊道:“老魏!我就说我人见人爱吧!”

 

6.

 

兴欣众人换了小号浑水摸鱼抢boss,方锐忽然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对莫凡说道:“莫凡,待会我要是不小心挂了,掉下来的装备你记得帮我捡一下,我特别喜欢这个外观!”

 

莫凡:……

 

方锐继续道:“虽然你面无表情但是我知道,你肯定是在想,这么破烂的小号装备捡什么捡啊自生自灭好了!跟捡垃圾似的,捡了多不符合你拾荒高手的形象!”

 

莫凡:……

 

方锐点点头:“都是住同一个屋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没错我和黄少天是好朋友,所以有时候我的确和他一样烦。”

 

当晚方锐睡觉时踢了被子,正好起夜的莫凡看了看被方锐踹掉的被子,替他捡起来盖好了被子,如同在荣耀里最后还是帮他捡了装备一样。

 

莫凡冷漠地想:反正都是捡垃圾。

 

7.

 

副本结束后,在小手冰凉刚准备出去的时候,方锐迅速地说道:“小安啊,你靠过来一点,对对对,再近点!”

 

安文逸不明就里地下意识照做。

 

只听咔嚓一声,原来是方锐在游戏里给他俩拍了个合影,只听他颇为满意地说道:“我好久都没和女孩子合过照了,果然是蓝雨的诅咒吗……沐姐姐那手炮太吓人啦,唐柔的战法也是,都太过于暴力,还是奶妈好,让人有安全感!”

 

安文逸面无表情地提醒他:“我是男生。”

 

“但你的账号卡是妹子啊!”方锐理直气壮地说道,“小手冰凉简直过于好看,是女神本神了!”

 

安文逸:……

 

第二天安文逸发送给方锐一个文件包,方锐惊诧道:“这是什么?”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我请人把你和24职业的所有女生角色都P了一遍合影,免得你再祸害队友。”

 

“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方锐:……我还叫红领巾呢。

 

8.

 

休息时间时,方锐的电脑上忽然弹出来一个视频聊天,只见他匆忙地把视频挂断,回头对某个角落喊道:“罗辑,罗辑,你过来一下!”

 

罗辑擦着汗走了过来:“怎么了?”

 

“是这样,我侄女今年读初二,她有一些数学题不会,你能连线教她一下吗?”方锐诚恳地说道。

 

初中数学题并不难,这是举手之劳,于是罗辑点点头坐下,方锐发送了视频邀请,面对对面的小侄女,他冷笑一声道:“中二病小丫头,谁跟你说我们职业选手都是成绩不好才去打游戏的?”

 

方锐指了指罗辑,得意地说道:“看见这位了吗,T大高材生,数学系的!这位当年那是我学弟,我们俩成绩那都是榜单上两个年级紧挨着的,都是学霸你懂不懂?”

 

“对吧,学弟?”方锐眼神示意罗辑。

 

莫名其妙被加人设的罗辑十分汗颜,但还是很配合地说道:“对,他以前成绩很好。”

 

“还不叫学长?”方锐拍拍他的肩膀,小声嘀咕道,“辛苦了啊兄弟,做戏做全套……”

 

“……方锐学长。”罗辑再度擦汗。

 

“诶!学弟!”方锐笑眯眯道。

 

9.

 

一个训练过后,方锐倍感疲累,他伸了个懒腰看着旁边依然精神抖擞的唐柔,情不自禁地发问:“唐柔啊,你怎么这么充满干劲呢,你有什么秘籍,快教教我吧!”

 

唐柔诧异道:“我觉得还好吧,没有特别累。至于秘籍什么的,我又不是古墓派小龙女。”

 

“小龙女也挺好啊。至少不是欲练此功……”方锐咳嗽一声:“要不你给我打打气吧?我现在就是个干瘪的气球,急需队友爱的打气。”

 

“我是每次越失败就越有动力,要不你和我打打竞技场?”唐柔有些跃跃欲试地说道,“这样你也会很有动力了,算不算很合格的打气方式?”

 

方锐顿时缩了回去:“不了不了,886,886。我算是看明白了,你是只吃露水不吃人间五谷的小仙女啊!”

 

唐柔俏皮地笑了笑,对一旁的其他两个女孩子说道:“果果,沐沐,咱们来给方锐大大打个气?”

 

于是三位美女簇拥着方锐,让他独占C位“享齐人之福”地拍了张照片,方锐十分激动地把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群,引得其他人纷纷震惊冒泡:“兴欣这是什么天堂?!”

 

方锐洋洋得意道:“妹子们给我打气呢,我可是兴欣的团宠!”

 

10.

 

陈果放了个纸花礼炮:“让我们祝方锐生日快乐!请方锐同学许愿切蛋糕!”

 

方锐开心地闭上眼睛许了愿,然后切了蛋糕,发表生日感言:“感谢CCTV,感谢荣耀TV,感谢冯主席,感谢联盟感谢兴欣,感谢老板娘……”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沐橙拿起一块蛋糕糊到了脸上:“来,方锐大大享受一下团宠待遇吧!”

 

当晚,方锐顶着一脸蛋糕发了个微博:我是兴欣团宠方小锐,我为自己代言!我——爱——兴——欣——(本条5毛,括号内的内容记得删除)

 

方锐许下的愿望是:兴欣今年在本绝顶机智聪明可爱的气功师带领下,一定会是冠军!

 

对于他过于累赘的形容词,大家都懒得反驳他,毕竟他是团宠嘛。

 

END

评论(87)
热度(1247)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