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李轩x我】老实人

*短小摸鱼,给二哥!

 @将烨  nili轩哥


李轩高中的时候喜欢我。


老实人脱单是很困难的,彼时正值少年的李轩大大还不是场上那唯我独尊的逢山鬼泣,而且并非他不肯抓住机会,奈何我更老实,总接收不到暗示。


高二那次体测800米结束后,李轩眼瞅着班里一个娇弱的姑娘跑完后累到直接扑进她男朋友的怀里,男朋友轻轻拍打着她的后背说着安慰的情话。


被狗粮噎住的李轩觉得这一幕很温馨,于是他回头找我,看到我正生龙活虎地上蹿下跳,甚至左拥右抱可爱的小姑娘。


李轩后来形容他当时一口血闷在喉咙里。


他很不甘心地过来问我:“你不累吗?”


我说不累呀,为了让他相信,我还特别欢快地在他面前蹦哒了几下:“再来个八百都没问题!”


李轩:……


其实你可以累的——他默默咽下去这句话。


李轩回头看向那对依然依偎着的情侣,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以为然道:“怎么了,人家可是情侣,你羡慕啦?不过待会自个儿就跑一千了,一会瘫了还不知道谁扶谁呢。”


李轩被我的警钟敲醒,他要跑一千了。


“那我可以累吗?”李轩忽然满怀希望地问我。


“不可以,一千米都累的话也太菜了吧。”我摇头道,“这体力不行呀。”


体力……这个词太敏感了,于是李轩把血咽回去,跑步去了。


我在原地站了会,总感觉哪里不对,心中渐渐起疑,干啥啊这老实孩子,是想跟我求抱抱?


旋即我突然觉得不妙,惨,每次跑完我虽然生龙活虎,但我会迷之牙疼。


我现在很想磨牙。


李轩跑完就看到我在皱眉,他急忙问我:“怎么了?”


如果我机灵一点,此刻的我应该说:“呜呜呜我牙好疼你亲亲我嘛”——呕,不是恶心的语调,总之是绝对不会特别诚恳地说:“我想喝热奶茶。”


然后老实人李轩居然就领着我去学校围栏那里召唤小摊老板给我做奶茶了。


真是令人感动。


“你喝吗?”我舔了舔小虎牙,咬了下吸管,决定抛出一个问题试探一下。


“不太好吧。”李轩看着仅有的一支吸管。


哦,间接接吻,真讲究呀,怕不是嫌弃我?我恍然地点点头:“有道理,那你看着我喝吧。”


看得到吃不到,略略略。


李轩:……为什么不坚持一下呢??


他真的是个老实人,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我也是个老实人,看不得这么残忍的吃独食场景,于是我闭上了眼睛喝了半杯。


“太甜了,牙疼,你喝吧。”我把剩下的半杯奶茶给他,然后想起之前体育场上的一幕,看着把奶茶喝完丢出了一个漂亮弧度然而并没有丢进垃圾桶里有些尴尬的李轩,问道:“你不累吗?”


李轩:啊?


回答累会被我觉得体力不行,但回答不累的话绝对什么都不会发生。


“累……的吧。”李轩犹豫地说道。


“那就来抱抱吧。”我扑进他的怀里,一切尽在不言中,“刚好我也有点累。”


情侣才会累了给对方一个抱抱呢!


李轩觉得刚才的奶茶太甜了,他有点牙疼。


“轩哥,你记得把它丢进垃圾桶。”我提醒他刚才耍帅失败的事情。


李轩:……


啊对,好像忘记说一件事了,我高中的时候,也喜欢李轩。


对于我的煞风景,习以为常的李轩这次恶向胆边生,总算有了点逢山鬼泣那叱咤赛场的模样。


这个老实人趁着四下无人,低头吻住了我。


“跑一千米都累,真的是体力不行呀。”后来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笑话他。


对的,我们现在依然是喜欢彼此的。


“说吧,你是想吃鬼神盛宴呢还是鬼神盛宴呢?”他恶狠狠地盯着我。


“那玩意吃了多牙疼啊。”我摊手看他,“我想……吃你。”


“看样子我应该身体力行地证明一下我的体力。”李轩眯着眼睛看我,“我以前怎么会觉得你是个老实姑娘呢?”


巧了,我从来都不是个老实人,不然怎么拐到李轩这个假的老实人啊!


比如当年围栏边的后续是我揪着李轩的领子把他按在了墙上。


我舔了舔尖尖的小虎牙:“Come on,老实人。”


END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嗯,我认为烤肉同学也不是什么老实人。

评论(41)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