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刘小别x我】心动男友刘小别

*第一人称

*近期和刘小别的甜饼日常汇总(?)



01.


中学的时候我对电竞圈还一无所知,偶然听到别人闲聊说电竞圈现状很乱之后,我非常吃惊。


然后刘小别告诉我说:“我要去微草训练营了。”


他本意是想说以后就不能天天见面了难道你就不会想我吗?我允许你现在就想我,所以提前预支一个抱抱吧——这是我后来脑补的这个外表高冷内心闷骚的少年的想法。


然而当时的我很急,非常委屈地脱口而出:“说!你是不是想去睡粉骗炮?”


刘小别瞬间懵逼:???


我感觉他很不高兴,估计是因为我居然这么想他。然而他还是问了我都从哪里听的这些有的没的,于是我就原原本本地跟他讲了一遍。


刘小别让我给气笑了。


后来读大学时,有人偶然知道我男朋友在电竞圈,就特地跟我说:“那里很乱,你小心被劈腿哟。”


我感觉她这话可能是好心,于是我轻笑道:“我知道那里很糟糕人也很乱,但我知道他一定是最好的——因为他在等我。”


对方被我的狗粮击败,连声表示受不了我这充满爱情气息的语气:“你提到刘小别的时候声音都甜了好几分你知道吗?你为什么这么相信他?”


因为当初他对我说:周围很乱的话,那你更要来找我啊,你得救我于水火之中。


我想,是,我得做这个救他的英雄,排除万难也要奔向他、嫁给他。


哎,果然刘小别选手知道怎么说话会让女朋友最有成就感。


02.


前段时间忙得天昏地暗,天天困得要死。早晨手机闹钟响了我也不愿意起床,我想关它。


但我很困,我忘了它在蚊帐外插着充电宝放在行李箱上充电,我摸啊摸,怎么摸不到手机啊……过了几秒钟,我才忽然想起来这回事。


于是为了防止吵醒舍友被打,我努力地闭着眼睛拿我的手机。


然后抱着被子坐在床下我的鞋子上的我,一脸懵逼:嗯?我掉下来了??


我淡定地装作无事发生然后捡手机上床,反正其他人都还没醒。


然后我又懵了。


我的蚊帐怎么合不上了?


哦,我掉下去的时候扯烂了……


我醒来之后把这事告诉了刘小别。他紧张地问我,你摔疼了吗?


我非常感动,因为刘小别第一件事不是哈哈哈而是关心我,非常合格了。


不像我那群朋友,只会哈哈哈。


于是我说没事,不疼的啦。这话是实话,因为当时困劲比较足,反应神经迟钝到了西伯利亚。

刘小别发了个松了口气的表情回复我说:那就好,请问我可以哈哈哈了吗?哈哈哈哈哈!


我:?


可以,具备求生欲的刘小别同学依然知道如何走程序,先关心,然后哈哈哈。


后来刘小别真诚建议未来我睡靠墙的一侧。


这是靠墙的问题吗?


刘小别想了想说不是,明白了,你想要一个大床。然后他忽然有些不好意思:“床大一点挺好的。”


……?


说话就好好说,耳根红个什么?


“滚你的床单去。”我冷漠地说道。


03.


夏休期的时候我跟给刘小别说我今天中午要做饭,要大显神通,你记得回来哦。


然后我看着坏掉的锅傻了眼:请问黑暗料理厨师如我,是如何做到把锅煮坏了的?


这个问题来不及深究了,看样子我没有做饭的天赋,还是赶快想别的办法糊弄过去这次吧!


我飞速地在网上的同城商店下单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锅并让客服快点送货上门,然后在外卖店点了一大堆外卖。


为了怕人家以为我是个饭桶要吃那么多,我备注多要了很多餐具:“我们一群人在聚会开派对。”


外卖派对不行吗?


等到锅来了之后我迅速把它放好,然后把粥倒碗里假装自己煮好了的,菜倒进盘子里,假装自己做好了的。


至于饭盒……饭盒丢进垃圾袋,赶紧下楼倒垃圾!啊啊啊,还有坏掉的锅!


等我倒完垃圾回来一看,我去,那一大堆筷子我忘了丢了,来不及再下楼了,藏哪好呢?


我左看右看,把它们丢进了刚买的锅里。


刘小别回来后就乐了:“你做的?”


我说当然呀。


他应该尝不出是外卖味的吧?应该也没看到我拿外卖丢垃圾的样子吧?


“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你,你外卖的免密支付绑了我的号?”刘小别说道。


“……”


我撇嘴:“你行你上。”


“我还真会做饭,让你见识一下别哥的厉害。”刘小别摩拳擦掌,顺手打开了锅。


世界静止,我想变成鼹鼠躲进地洞里,救命,为什么我把筷子丢在了锅里?


“新锅啊。”刘小别笑出了声,也没问我哪来的,只感叹道,“你真厉害,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你不懂,这早不是织女的时代啦,仙女下凡都带一口锅的。”我信口开河进行扯淡,“遇到好看的男人就炖了吃哦。”


这人漫不经心地解下我的围裙,随手丢在一旁,“那你什么时候吃我?”


……好好吃外卖!


04.


我告诉刘小别,我的世界里以前只有刀片,没有甜饼。但现在我的世界从此没有刀片了,只有甜饼。


刘小别提问:“没有盐的生活是不健康的,只吃甜不会腻吗?”


我瞪他:“肉松甜饼不行吗!少抬杠,听我讲!”


接着我半天说不出话来,该死,后面那句“因为你就是我的甜饼呀”完全讲不出了……


今天我告诉刘小别,我的世界里没有刀片。


刘小别说我知道啊。


我看着他说:“所以我该怎么做饭?我既切不了菜,又削不了水果。”


刘小别无奈:“……那我来?”


我非常体贴:“不了不了,职业选手的手很宝贵的,我怕你伤着!”


他成功地收到了我的暗示:“走吧,我带你出去吃。”


耶,我永远有道理。


“没有刀片的话,你就只能吃整个的食物了。”刘小别在路上友情提示我。


“没关系,你可以充当两个世界的传媒,把人家做好的食物带给我。”我超级理直气壮,“穿越吧,甜饼少年刘小别!”


“怎么带?”刘小别看着我,眼神非常无辜,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和欺骗性,然后他低下头吻我,“这样?”


……哦不,我要吃饭,正经吃饭。


05.


刘小别回去后就盯着我的指甲,看啊看的,让我觉得很奇怪:“怎么了,你想给我剪指甲?”


他心有余悸地表示,微草有个技术人员因为和老婆吵架被抓花了脸,来上班的时候被大家目睹了其惨状,大家心有戚戚焉。


“那你放心吧,我跟你吵架肯定不会挠你脸,我可以殴打你的等身抱枕。”


我觉得很有道理。就算要挠,也要挠衣服覆盖的地方嘛,别让其他人看到。


刘小别回头看了看他的等身抱枕,打了个寒颤:“你这怎么有点像巫蛊案里的扎小人,会影响到我本人的吧?”


我作势朝着抱枕Biu地开了一枪,刘小别却没有假装倒地,他很郑重地捧着空气:“我收到你的心了。”


“那一定很重。”我笑眯眯地说道,“因为我心里都是你。”


据说后来袁柏清问他是不是被家暴了为什么背后有伤,得到了刘小别“闭嘴吧单身狗”的亲切问候。


嗯……可能真的要修指甲了,不知道怎么挠上去的呀,我感觉我非常无辜。


06.


北方的冬天是一如既往的冷,室内有暖气弄得我口干舌燥上火,室外让我裹成了熊也瑟瑟发抖。

所以我像只树袋熊一样,努力把自己挂在和我同款情侣熊套装的刘小别身上。


刘小别哈着气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他,对此我表示男士优先,请刘小别同学先回答这道送分题——毕竟我很平凡。


“那可能我太伟大,需要一点平凡。”刘小别回答道,在我打他之前加了句解释,“就是天造地设是一对,你总是能吸引到我……”


我说:“这个世界很大,到处都充满了瑰丽的色彩,非常神秘,容易让人迷失自己。”


刘小别问我然后呢?


我笑着伸手抱他,踮脚埋首于他肩上:“任世界多神秘,可我独爱你。”


他深吸一口气,抱紧了我,语气却有些懊恼:“糟糕,我不如你会说话……你情话一篓子,我甘拜下风。”


“但是有些话我只说给你听。”刘小别低头在我耳边认真地说道,“我会陪你一起度过接下来每个难熬的冬季。”


我听到了彼此心跳加速的声音。


冬季哪里够啊,要四季才好。


END




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你想起来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没有那么难熬,充满希望前行。

加油呀。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评论(47)
热度(4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