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新置顶】你有一份暖式甜点待查收

【2024.3更新版,打扰致歉~】

【三次元忙碌,目前只参加亲友邀请的活动与合志】

【商稿请私聊,私稿已满暂不接,重新开放时间待定。原约稿贴:写文选我我超甜(?) 】

【除目录开放转载外,文章均禁止无授权转载,也禁止私自印刷,感谢理解】

※【如果文章被屏蔽,可以先去晋江看看,或者私聊我】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这里暖暖/北川 

  🍓SDA魔法学园在读生温娅(我的企划oc,可搜索相关tag)

  lof随便点,不介意刷屏、连赞

   我的其他账号

 公众号 相思酒家 [已于2023.2.28停运]

   会发些日常的子博: @南河有雪糕 

   晋江:北川有暖

   微博:北川有暖暖暖(全是日常,慎关)

波洞和bcy上:北川有暖(停运前均有认证)

   *同时间发布新文和更新新章的基本都是我本人,不同步的大概率是抄袭,请私聊告知我,尤其是各种对话体网站!


随缘产粮,三次元忙碌。

文章一律不借梗、不借人设

极好相处,但因私人原因只扩列写长评的读者。

可私信,没有读者群

(私信没回就是敏感词被吞了!请改掉敏感词再发)


甜文写手/偏爱少年少女爱情故事/各种纯爱

目前主写 小排球

全职是快乐老家,凹凸已淡圈,HP准备回归中

其他随缘掉落

CP极度混乱杂食,但爱情向目前只会写BG

会写友情向、粮食向、乙女向

涉猎题材可根据非全职目录查看

喜欢写连载、原创女主题材

    

※本人粮食如下:

❤食用甜点地址: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暖暖的糖罐子】非全职高手作品相关目录

[究极甜食爱好者,假如我写刀了,那一定是尝试风格变换的练习]


※本人杂谈:

 【划重点】

1.私信、评论看到基本都会回复

因为都是大家的心意呀

欢迎探讨故事内容的评论

艾特看到了同样会喜欢回复,但难免会看漏

所以可以私信一下,有时候私信也会被吞大家请留意

每次看到喜欢的互动都能开心一整天❤

2.收到文/图等投喂会非常非常开心

看到长评会欢呼雀跃甚至赠文

但是真的太忙了 暂时不会入新坑 

3.非 亲 友 不要给我丢脑洞,因为我自己的都写不完,除非花钱约稿


4.文章指教谈不上,写文技巧回答请翻提问箱,有答过很多次。

不收徒,真的不收徒|我只有剑三里的徒弟

不是什么太太,只是写自己想写的故事而已。

※ID来源于2014所写数码宝贝DF同人里的一个角色

北川为姓,因其人温暖而名。

 

🍓曾经有幸收到一个姑娘的回复

暖老师是一个单注视着,就能有无限希望的存在。


这句话使我备受触动,并以此作为写作的目标

想写出自己的文字,想带给大家美好

哪怕表层是黑暗,但内里一定要潜藏着无数即将破冰的光芒。


※墙头众多

正宫男朋友是刘小别 

任世界多瑰丽,而我独爱你

我北小暖今天就要嫁给刘小别

如果你写刘小别——那我们就是好朋友!


※个人文风较杂,2019年之前的风格比较青涩,此后开始风格定型,有显著成长。

 古言起家,不过现在主要写日漫风格的同人。

 

※代表作|算是个人最满意的几篇作品指路: 

连载:

 鸳鸯两字怎生书 [延禧攻略傅璎长篇,已完结]

凹凸学习故事[凹凸乙女向长篇,已完结]

他说月色之外 [排球少年月岛萤bg中篇,已完结]

一发完:

【黄少天中心向】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它 

【邱非x你】夜路(一发完)  

【叶秋x我】青青呀

【天童觉x我】永不凋谢的花

【日向翔阳x我】幻日


※以下是暖式甜点打包出售的其他宝藏店主

(小学生艾特合集x 非抱团,只是会互相赠粮的亲友)


🍭

头像鸣谢 @秋燁  是秋老师画的暖暖印象图!!

秋老师是非常棒的画手,子博是 @脑手不对盘

封面鸣谢 @毛毛浮绿水 

不知不觉跟毛毛认识好久了❤️爱她


 @海蛎饼  

我和她一起走过了十一年的好时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句号酱 

 神隐少女,是我2017年收获的最大宝藏


🍬

@凤梨与夏柑   @Kylin_洛微   @啵啵安

世界珍宝、日常掉落摸鱼、余生一起,岁月漫长

       


🍩     

@Forest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 
@空弦白芷  @止叶卿戈 

 身边总有这样的朋友,无论在哪个圈子都可以畅所欲谈


 【请大力向她们约稿】

 @阿齐赛AZIZA  (曾用ID公秦畿)

文画双修,风格多样|我的专属插画师

@荼笙  荼笙老师我的卡密!我的打印机!



🍒

@那撒修  我的好朋友小七

@七月没梨 最最有富有灵气的梨梨🍐

@林叁零柒 我的宝贝折!!


🍰

@弥生文月 相见恨晚的徘徘

(虽然她销号了但依然是我老婆)



【本人涉猎的圈子】【可不看】

我一般有把握才会动笔,没把握不会写,只想给大家呈现质量较好的作品。

我个人混乱杂食主写BGBL/GL可以吃,但基本不会写,尤其是BL

→在BL中如果我推是右位,我 会 非 常 雷

喜欢的没准哪天就产粮了,雷点是请不要跟我探讨这些相关。另外我个人极度推崇青梅竹马,写作的原动力是爱情,所以写乙女会多于BGCP

顺序按照产粮多少 和 编辑置顶时所在的墙头 进行排列


全职高手:

2017年入坑

本命正宫男朋友刘小别

不吃刘小别BG,天 雷 刘卢刘

喜欢七期,好感度其次的角色是方锐/孙翔

女选手cp杂食,最喜欢苏沐橙相关

写的比较多的是:方橙/翔橙。

凹凸世界:

2016年首播时就在追了,但正式入坑是第三季角色形象都丰满起来之后

2019年开写同人,目前已淡圈。

全员粉、海盗团团粉、本命是帕洛斯,不吃BL

好感度次之:雷、艾、柠、凯、卡、赞 等等,其实全员。都很喜欢。由于各种原因,第四季开始没有继续追番。

*BG cp基本就没有我不能吃的,非常混乱杂食,相关都可能写。

排球少年:

2020年入坑

全员都很喜欢!

热爱友情向or乙女,不怎么吃BL

主推:黑尾铁朗

其次:全员真的都很喜欢、排不出先后


HP(《哈利·波特》)

2020年回坑

平等地喜欢每一个非反方角色,没有好感先后顺序

本人是在官网的测试结果是格兰芬多,所以不能接受狮院黑,cp在官配为主的基础上杂食

  

钻石王牌:

2022年入坑

全员都很喜欢!

好感度前三:仓持洋一、奥村光舟、泽村荣纯

热爱友情向和乙女,其他略吃一点光舟泽、双投的相处模式(太冷了没办法),cb为主。再次,全员都很喜欢!


咒术回战:

2022年入坑,高专相关的角色都很喜欢

主推:伏黑惠 很雷很雷宿伏

很吃一些与三轮cp,五歌也会吃一些


名侦探柯南:

很多年前小时候就在看了

本命安室透,他刚在动漫登场时就非常喜欢

天 雷 赤安,个人认为两个人的关系没办法和解

官配CP吃,其他可杂食

但平和不可拆(不喜欢红叶的设定,对她本人无恶感)


日乙相关

2021年才开始了解相关内容

最喜欢的是《剑为君舞》,主推:

*趁机补充一句,声优里好感度很高的是Kenn、内田雄马、下野紘、齐藤壮马,他们配音的角色会有好感加成,我真的超喜欢少年音T T 


鬼灭之刃

2023年入坑

全员都很喜欢,所有官配、官推bgcp我都能吃!

很喜欢一些不死花cp、蛇恋、义忍、炭香、善祢、伊葵……好感最高角色:我妻善逸 (会买他的周边和产粮、大概,下野紘buff)


家庭教师:

2020年才补番

主推:狱寺隼人

其实全员好感度都不错,除了白兰(喂)迪诺也挺喜欢的,次推(声优buff)产粮有一个狱寺的连载,但一直开坑写后续……(烟)


国产游戏相关

  • 剑网三:

本体是秀萝,侠义乾坤版本入坑,已A许久

门派CP杂食,游戏npc cp里最喜欢的是曲云和孙飞亮(落泪)

  

  • 光与夜之恋:

本命:夏鸣星

次推:查理苏/齐司礼 ,雷乙女腐

  • 花亦山心之月:

很喜欢季元启,季郡cp yyds

其次的好感角色:夏泰、小王爷宣望钧

*夏泰那个活动是我心底所有活动里最佳文案


童年系列

  • 数码宝贝:

懂事时我就在看数码宝贝了!

本命八神太一,其次 源辉二

DM全系列除DS未看完其余都看过数遍,BG CP基本都吃,比较喜欢的是太光美、拓泉、辽姬、切音等等。

  

  • 虹猫蓝兔七侠传:

本命护法

官配吃(虹蓝奔莎),杂食,看质量


魔法咪路咪路:

全员都喜欢!!有无同好!!(大声)


晨曦公主

2022年才补番,非常非常喜欢全员,cp官配

好感度最高的角色:翟鹤(试图等一个漫画完结写他的乙女)


盗墓笔记:

最喜欢解雨臣,不太吃黑花,CP依然混乱杂食,不过写过的只有花秀。青梅竹马原因所以甚至邪花秀三个人也能吃一嘴(。


一人之下:

比较喜欢玉禾、亮燕cp,很久没看漫画了。原作背景复杂,搞同人总觉得要被打脸,所以基本没怎么写过……


妖精的尾巴:

入坑较晚,喜欢好多人,cp杂食,all露西都能吃(?)夏露、灰露、洛露都可。

然后,很喜欢格雷……


电视剧相关

《新水浒传》相关角色基本都喜欢,好感度最高是史进、张顺。

《微微一笑很倾城》写过于半珊bg(愚公)

《延禧攻略》写过傅璎cp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写过如若、衡兰

《开端》写过卢笛乙女

《猎罪图鉴》写过沈翊乙女

*其实心底最最最喜欢的剧是《战长沙》,然后我很喜欢一些古早台偶(?)黑糖系列有人知道吗呜呜


魔道祖师(已退坑)

江澄(限定2016-2017)

不再动笔,一切纷争不再关注


我的英雄学院(已退坑)

上鸣电气(限定2019

为他曾带给我的各种欢喜保留一席


总之我喜欢的作品非常非常多,只要有灵感和想法就会写一写的那种,可在各种坑随机刷新出我的作品(?)所以在任何坑看到我都不要惊讶哦~

评论(188)
热度(13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