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肖戴】我严重怀疑雷霆的戴妍琦和肖时钦在摊煎饼!

*伪论坛体的只看楼主帖子(?)

*短小摸鱼

*赠晚春老师  @时晚春 


标题:诸位,我严重怀疑雷霆的戴妍琦和肖时钦在摊煎饼!


楼主:咳咳咳抱歉,由于太激动再加上我的手机键盘是九键,一时手癌不小心把谈恋爱打成了摊煎饼,真不是煎饼卷大葱的那个煎饼!大家请不要在意,不要再问我他俩在哪里吃煎饼了好不好ORZ


楼主:讲真,肖戴大旗扛起来啊!不能因为小戴去年和周队拍了个代言,还有肖队与沐橙女神全明星同框采访并且收了个棒棒糖你们就盲目磕糖啊!!肖戴人气最近很低落!不要紧!我们来捋捋肖戴的糖!


楼主:这是今年肖队和沐橙女神全明星同框时的采访,如图可以看到,肖队在记者提及雷霆本赛季比赛的现状表示: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第二天小戴同学发了一条微博:早安,今天的饼干加了芝麻油!


楼主:我不是强行附会!虽然一前一后说加油有可能只是因为同队队友情,但是你们看小戴同学发微博的时间,6:23——划重点,六月二十三日是肖队生日。


楼主:好吧也可以说这是巧合,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戴十一赛季时参与的“联盟女神们的日常”采访里,记者问她平时的作息时间,她说早起毁一天,每天都要在七点钟以后才能挣扎着睁开眼睛……所以这条微博要么是她克服起床气发的,要么是定时微博。


楼主:好吧。万一小戴今天早起了呢?所以让我们看下,小戴同学其它的微博里到底有没有藏着的数字梗?


楼主:翻阅可以发现,从第八赛季开始,连续五年,小戴不止一次有在6:23发表过微博,本赛季除了全明星第二天的那次,还有一次是还在6.21日的6:23发表微博,

这里分享了一首歌,是《If you love me》。

6.23肖队在生日采访里被问及恋爱的事情,他说如果喜欢的话会去表达好感,但还是要以工作为重。


楼主:6这个数字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前年第一届世邀赛大家还记得肖队的号码是多少吗?没错,就是6!!2和1谐音是什么我还用说吗?


楼主:再看一下去年十一赛季,这是在6.25发表的,太巧了吧,今年是在肖队生日后两天,去年是在前两天。她分享了一首据说自己练习了很久的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此情永不移。


楼主:好好好,都是单方面的糖是吧?让我们来对应一下哦!就说小戴和周队代言的这个意呆利时尚品牌吧,的确郎才女,。但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是他们在十一赛季比赛一结束就去拍了的代言。而随后夏休期官方出品的各战队正副队的私服杂志照里,肖队的手表!!没错,是9月份该品牌才上市的手表,备受欢迎供不应求……


楼主:让我们看看肖队的微博,他在今年5.27(戴妍琦生日是5.25,所以是后两天)的15:25(1的谐音是爱,5.25就代表小戴啦)转发了黄少关于要蓝雨一定会夺冠的微博:Me too.


楼主:肖队什么时候拽过英文??这表面看是关于比赛,但实际是双重含义,也有回应去年小戴的“此情永不移”的微博的一起!不信你们给我等明年,看明年十三赛季5.23小戴生日前两天,肖队会发什么吧!


楼主:继续看啊。其实要是8行程重叠还有情侣装这个没什么意思,毕竟同队行程重合率太高,还有队服天生情侣装,但是我们可以看鞋子呀!


楼主:小戴这条微博,被问及鞋子有几双,她谈及高跟鞋有很多,但最喜欢穿的还是三双板鞋——肖队和她情侣板鞋撞了正好三双?


楼主:还有,去年七月小戴分享了在普罗旺斯旅行的照片,说是路人帮忙拍的。

十二月孙翔生日时,肖队送了普罗旺斯七月葡萄酒节上的葡萄酒,被孙翔吐槽“我们职业选手又不能喝酒你送我这个也太没诚意了吧?”

对此肖队表示:“我挑的时候觉得你可以送女朋友”。


楼主:这是肖翔磕的糖,但本华生发现了盲点!酒是肖队亲手在普罗旺斯买的!他也去了普罗旺斯!但他为什么没晒照片呢?


楼主:让我猜一下,当时他应该和小戴一起在普罗旺斯,照片是他帮小戴拍的,因此他不自觉地提到了女朋友……咳咳,根据雷霆其他人的七月份的微博内容来看,这显然不是雷霆的集体旅行(雷霆可能没这个钱吧……(住口


楼主:再看第十赛季夏休期的时候,柳非和小戴在苏黎世的直播里,柳非提及:“我跟你们讲,就刚刚在机场遇到她的时候,她还在和肖队视频聊天,肖队还问她要来接她吗行李多不多……我绝对不是想让我们队长来接我的意思啊!”

听这个口气,基本天天见的这俩人见不到的时候就视频聊天呢!


楼主:再看第九赛季,唉这赛季的时候几乎磕糖无望,毕竟肖队去了嘉世。但是小戴在春节游戏实况直播的时候,她随机组了队友,虽然都不是机械师职业,但其中有个人的ID是杏仁茶,并且和小戴配合出奇顺利。


楼主:孙翔有一次爆料说肖时钦的快递甚至比苏沐橙还要多,里面都是做的手工杏仁茶。苏沐橙则在“联盟的女神日常”里提到她不擅长做杏仁相关的食品,哪怕是杏仁粉,镜头却切向了戴妍琦,当时的BGM是《I can》.


楼主:还有第九赛季末肖队回归的时候,小戴第二天的自拍四连,比的手势分别是2,6,2,3,后来这条微博居然变成了权限可见了,真的是欲盖弥彰。


楼主:最后祭出我祖传的打了无数水印,水印糊成城墙的照片:第八赛季小戴全明星赛首秀后,有人拍到她和肖队一起吃同一个冰淇淋!还有摸头杀!


楼主:连续五年都发糖这到底是什么神仙CP!!!要问我为什么他俩不公开……当然还是事业为重啦!毕竟当时就有人说队内恋爱不好,容易影响比赛发挥,还有小戴年龄太小,肖队会不会是以队长的职位故意泡妹什么的……后来第九赛季冷了一年,倒也没人bb了,不过也没人磕糖了ORZ

不过倒也不失为是一种对女方的保护?


楼主:我个人觉得第八赛季的时候其实没有在恋爱,但好感度是绝对有了的,他们后来应该有恋爱叭,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公开,说不定直接就甩证了呢。


楼主:我觉得他俩这样一起进步什么的挺好的!磕糖主要还是看细节啊!


楼主:发出来的都是想让大家看到的,不想让看到的早就藏起来了,看也看不到!心中有糖,处处是糖!

啊总之,@肖时钦 @戴妍琦,

进来摊煎饼啦!


——


戴妍琦哭笑不得地看完了这个柳非发给她的帖子,对此柳非点评道:“完了小戴,我觉得你要被这些石锤给锤死了。”


“天马流星锤我也不怕呀,反正我们队长在呢。”戴妍琦回复道,在柳非吐槽她发狗粮以前抢先关掉对话框回头问正在做饭的肖时钦:“队长,我们今晚吃煎饼吗?”


肖时钦回道:“或许我们应该找学才视频聊聊聊天,他这个夏休期是不是太闲了想篡位,我觉得他应该带带公会好好地忙上一个假期。”


“我觉得可以。那你明年的5.23打算说什么?”戴妍琦蹦哒过去,给了他一个背后拥抱,并且踮起脚投喂了他一块牛奶糖,“吃糖。”


“说我什么时候退役吧。”肖时钦关掉火,咬着糖说道,“然后说说退役后的打算,最后等你退役。”


工作为重,所以If you love me的回应是即将退役。


无论对爱情还是工作都是要负责的呀。


即便是暂时不能向全世界宣布我的喜欢,但也绝不会委屈你耗费青春同我一起,不为任何人所知。


“好呀。”戴妍琦笑得眉眼弯弯,“等我退役了咱们一起摊煎饼!”


“手癌要不得……”肖时钦刮了刮她的鼻子,“好了,吃饭了。”


“吃什么饭,吃糖!”她凑上去送上一个吻。


——




要坚定地相信你磕的CP不公开并不代表他们没在一起啊!只要他们不和别人公开,就在心底默默地(划重点,默默地)磕糖吧!说不定哪天就公布了呢!!

【来自一个每次看到有人公布恋情就表示祝福并心怀希望的cp狗】



【暖暖的糖罐子】全职高手相关目录

评论(45)
热度(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