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方锐x你】抱抱——

最近学校里各种事太多,饶是你已经在繁忙事务中沉浮许久的依然把自己忙成了一个陀螺悠悠球。


忙的活生生像条单身狗,根本没时间顾及在那头碎碎念的气功师选手,甚至半天想不起来他的ID……海,海什么来着,海底捞?


哦不不不,海无量!


“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在外面有别的海底捞了,我只是太忙了。”你诚恳地对方锐解释了一句,就不见了踪影。


因为专业课在后面追打着你,各种Excel各种汇总各种开会通知一个接一个地在你面前跳出来,还不等你挨个忙完,突然被老师分配去带学弟学妹们做社会调查活动。


“学、学姐,我们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在街边举着牌子求陌生人拥抱!”学弟顶着你累得要杀人的目光瑟瑟发抖地说道,“生活压力太大,所以,缓解人与人之间的冷漠……”


“但我们不太好意思去做……”学妹小心翼翼地说道,“所以可不可以我们在旁边给学姐举牌子还有做统计,学姐先做个表率?”


哦,你一脸冷漠地看着最艳阳高照的天气,觉得安排这个调查活动的人一定很缺爱。


于是你身旁站着两大护法,后面还有一群躲着拍摄的小同学,感觉自己像幼儿园大班班长——赶在开始之前你挤出时间对方锐如是吐槽道。


这种求抱抱的行为怎么想都觉得好傻啊!真的会有人过来吗万一遇到色狼占便宜怎么办!做一个次表率就成了然后还是把学弟拎过来吧!


你正胡思乱想着,忽然面前多了个人,抬头看过去,先看见了个鸭舌帽。


帽子居然有点眼熟,和你的好像是情侣款?


“我可以抱抱你吗?”帽子下正是方锐的灿烂笑容,和一如既往笑嘻嘻的口气。


你怔了怔,急忙回头对发呆的学弟学妹们说道:“这个不算啊,快掐掉这段,他不是陌生人!”

这可是你男朋友啊喂。


然后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张开双手难得地用撒娇的口气说道:“抱抱——”


继而你便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方锐用力地抱了抱你,像是要把自己的能量传递给你一样。


你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忽然觉得眼睛有点热。


方锐轻拍着你的背,在你耳边低声道:“全幼儿园最可爱的大班班长,来,抱抱。”



最后也没做什么表率,某人吃起醋来也是很厉害的:“我女朋友怎么能给别人抱??”


“那好,你来帮我做表格汇总吧。”你丢给黄金右手一堆材料,看他趴在桌上做咸鱼模样:“你怎么这么咸?”


“能量全都通过拥抱传递给你了。”方三岁扯皮起来眼睛都不带眨的,“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你还让我工作……好班长,好学姐——我也要抱抱!”


好吧,方锐平时也的确很忙,比你好不哪里去,放假还让他工作确实太残忍了。


于是你四下张望了一下,低下头来吻了吻他的唇,然后脸红地别开了头:“好孩子是有糖吃的!”


“!!!!!”方锐瞬间弹了起来,“我感觉到我的能量都回来了!保证完成任务!”




累的时候想一想,还有一个拥抱在等待着你,还有人在和你一起努力。

所以,大家要加油哦!





摸一个小鱼给 @啵啵安 

最近很累,不过大家应该都挺累的哈哈哈,同甘共苦!

评论(49)
热度(4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