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原创】日出

闺蜜约我登山看日出。

“想说什么吗?”


说什么呢?


于是我双手做喇叭状:“我喜欢——”

“我喜欢和你看日出——”

吓我一跳,原来是对面的人在喊。


然后我手机响了。


某人道:“去掉第四六七八个字。”

我说:“听不懂。”

他叹气:“每次都这么说。”

“啊?”

他笑:“没什么,再加一个字。”

“我只喜欢你。”


无论时空身份距离。


我眨了眨眼睛。

营帐里小将军期期艾艾看我。

我说:“听不懂。”


“……”


“看日出!”


反正我也只喜欢你。

评论(29)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