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高手舞台剧观后感repo

含部分剧透。


不枉我们大老远赶来看剧,首先剧组的演员们都辛苦啦,道具服装都很精致,舞台特效也很棒,导演辛苦啦,演员们更是棒棒哒,现场工作人员也辛苦啦,一切服务都很细心体贴~


细节特别好,杂食全员党很开心。


开场的时候其实我没意识到开场,果果唱的歌是真的好听,很用心了,柔妹特别漂亮,老叶站在那里我就觉得是他本人了,好羡慕和他坐在一起的人。陈果把写着苏沐橙的牌子给叶修的时候,我觉得叶橙大吃一口粮。


开场每个人的亮相都特别燃,按队伍顺序出场,一个队伍的会一起出场。


这时候的微草还是魔道学者柔道骑士三人组,嘉世依然是战矛与枪炮,


霸图拳法与牧师(石不转看起来有点可爱诶2333),剑与诅咒满分,


双鬼cp感爆棚,一起拔刀的瞬间特别酷,这时候我就觉得李轩有点特别了(后面会讲到),


生灵灭的单片眼镜+礼帽很戳,他面对观众席摆pose的时候单膝蹲下一瞬间差点觉得要求婚,想嫁23333


德里罗看起来就很狂,比我想的还要自信一些,这时候的百花缭乱不是张佳乐,而是有些拘谨的邹远小可爱,但没想到他居然退场的时候冲台下飞吻了一下,细节太萌啦!


整整二十四个人,仿佛真的置身于全明星现场了。


其实并没有真正哭,但从第一场开始就有点后悔没带纸巾。细节处理满分,王杰希与高英杰的比赛里看到了前辈认真的对后辈的栽培,摸头杀满分,英杰也特别懂礼貌,鞠躬都是90度,特别乖。演员们辛苦啦。


♥(ノ´∀`)其实我觉得王不留行也很苏……还有王杰希出场的时候和坐在过道的妹子们握手,还跟一个穿微草队服的抱抱了,坐在中间的默默羡慕!!qaq


第二场唐昊对林敬言我个人觉得是最精彩的一场。


包子的乱入给即将到来的沉重气氛坐了缓冲,引出了老林。包子说林敬言不够流氓,林敬言魔术一样变出一朵玫瑰给面前的姑娘,问道:难道我真的不够流氓吗?


……再次羡慕,被戳中,细节好评!


以及林敬言的演员看起来就感觉很温柔呢。


唐昊同学的粉色百花队服与细细的麻花辫好评!坐在座位上盘腿的样子也表现出了他的自信和满不在乎,人物性格很还原。


过程很精彩,沉重与趣味并存,最后赢的顺利更是精彩,酒瓶破碎的瞬间让人觉得有些震惊和残忍,妹子们都在喊说林敬言霸图等着你,但我只觉得时间真的让人畏惧。


第三场一帆对李轩。一帆很乖,和英杰一样。但李轩真的出乎我的意料,特别特别的可爱,有种反差萌,胡子+乱发,走路摇摇晃晃,时而正经时而调笑,但对比赛完全没有放松,老师把这种精分【?】感演的特别好,非常有魅力,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了李轩这个角色的可爱,他不仅仅是第一阵鬼,还是个有趣的前辈。


一帆的游戏造型很可爱,和叶修对话时英杰的寻找,让人感觉到了友情的可贵,感觉到了他一定会成长,战胜自我。


第四场孙翔和韩文清同样精彩,韩队霸气到想要把钱包双手奉上,另外孙翔的演员小哥哥特别可爱,在台上大家集体在一起的时候,他会给台下比心,两只手指的比心,或者用双手比心,还有在台下比“耶”的时候感觉眼睛在wink!❤ 


基友vip福利的时候想找他签名来着不过他已经走了,后来回来的时候我们自己签名过了只好围观,看到一个妹子送他一个大黄叽,得到一个抱抱【羡慕】。然后坐自动扶梯下去的时候就看到小哥哥举着黄叽摇来摇去,还亲了它一口,又跟妹子挥手道别,还跟扶梯上的我们挥手,人真的超可爱啦。


【扯远了,回来。】


孙翔那句【但是明天则未必】是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话,初看文章时觉得他在装面子,后来才发觉他是真的下定决心说出的这种话,被演员还原的特别好~


举报唐柔小姐姐,怎么就她抽中观众挑战了,哼唧。杜明小哥特别可爱,对妹子绅士又笑嘻嘻,但我心中为他点满了蜡烛……被叶修打到怀疑人生的样子简直心疼。


魏琛的出场意料之中又情理之中,和少天的重逢让我想到了《巅峰荣耀》里少天还在训练营的时候,一声【老大】然后扑上去,特别可爱,不过年少时可没那么乖,都叫人家老鬼的。


喻队的手很好看,时不时转笔的细节很到位,感觉演员都养成了下意识转笔的习惯了呢!


彩蛋蓝雨部分让人唏嘘之余又觉泪目,相遇真好,荣耀也真好。


演员扮演的粉丝们也都很可爱,有一个癫狂的叶粉,在叶修打出龙抬头后的激动反应很真实,看似荒诞,但换位思考其实非常正常,这个点必须好评。


全明星主持人的也很优秀,面对每个选手时的热情和有意无意的调节气氛都很好,就是感觉特别无奈哈哈哈。


伞修橙回忆杀好评,插刀之余让人感受到了兄妹与老叶年少时的温暖,叶修【借走】弟弟叶秋行李细节好评,很是叶修的口吻了,编剧做了很认真的研究。当苏沐橙拿起账号卡时,感觉到了隐藏在悲伤之中的责任感。


兴欣的成立部分也很棒,全员登场的时候感觉到了齐心协力,大家退场致谢的时候也有令人感动的小细节,比如王杰希脱下来乔一帆的微草队服,乔一帆换上莫凡拿来的兴欣队服。


剧组真的是细节控了。


还有很多有趣的萌萌哒的互动就不一一讲出来剧透啦,希望大家支持舞台剧,支持以后会出的VCD!


拍大合照时让演员们坐下,结果唐昊小哥直接就躺了一下23333


然后就是vip的福利,之前太傻了不知道要在进去之前填表格……只好佛系排队,还好工作人员小姐姐善良美丽,后来运气不错就上去了。


陆江山(少天)小哥哥超级可爱!就是我紧张又怂的一批,要了签名拍了合影就怂的说了句加油。


以及我选的图案好像太可爱了,他还小吃惊了一下23333


今天好多人穿了国家队队服和各个战队队服,还有戴了各种吧唧的小可爱们,感觉像大型面基现场。


一群人能一起喜欢同一个作品,从五湖四海聚到一起的感觉,真的特别好啊。


而舞台剧的主创们也同样是因为热爱而进行表演创作,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每个人都特别可爱特别苏,非常感谢!祝剧组的大家一切顺利!


评论(21)
热度(198)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