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酷boy刘小别的十点杂谈

换粮中好几位老师都提到不是很清楚刘小别性格,让我谈一下自己的理解。
距离写完久别不离过了也有半年了,我也就简单讲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吧,想到哪写到哪的,可能不是很全面,也有些偏颇,只是个人的理解啦


1.我个人觉得小别就是那种少年感很强的酷boy 虽然才177不到180身高 但一定很瘦所以显高,瘦瘦高高的那种。


2.打电竞的话手一般都很好看,加上他手速达人啊动手多【??】又偏瘦,所以手是真的好看。


3.平时喜欢装高冷,遇到妹子会绅士,带着点小男生的那种想法会叫人家美女啦之类的,比如在游戏副本里跟唐柔搭讪比赛。


4..性格上不服输,带着少年意气,剑指黄少天那里可以看出来。【黄少:略略略】
有自己的骄傲,比如打败卢瀚文并没有觉得多么高兴,因为目标是黄少啦。
对荣耀非常热爱,有明确的目标【比如先打败黄少天【x
所以可以快速调整心态【在输给唐柔后被许斌点拨了就调整了过来。


5.不会随波逐流,比较有自己的想法,三观也比较正,能正视错误和改正,也能肯定对手,虽然想打败黄少但是同时最认可的也是黄少天啦。


6.年少成名,第七赛季一出道微草就拿了冠军,一出来就在冠军队,冠军队光环下不仅没有飘起来,反而刻苦训练开始逐渐控制自己的手速,拿到了第八赛季单挑之王来证明自己,即使剑客在微草并非主力,他也一样有实力。


7.意识很不错,从他观看兴欣挑战赛可以看出来邱非叶修之间的细节,但解说没看出来就能知道
有明显的当一个好队员好下属的意识,在王杰希被兴欣干掉后,他直接问高英杰该怎么做并且表示听他的。输了也没关系,亦不会责备他。正如第五点,因为责任是大家的,不可以推卸责任的哦。


8.在长辈【?比如队长】面前比较好学生,听话,但在其他前辈【比如黄少天】面前就:酷,但在喻文州等非剑客的前辈面前会有应有的尊重
这点柏清也是,游戏里主动跟叶修搭话什么的,而且还很熟的感觉。


9.同龄人之间气氛会好很多,七期啊微草啊里面应该会玩的开。志同道合都是朋友啦。毕竟他脾气应该还不错,一般不会生气。


10.爱情方面有自己的向往【从一而终的美好纯洁爱情】,或多或少因为柳非啊或者刷微博上网【应该是个网络达人,对新鲜事物有兴趣】了解到现在妹子的择偶观和所谓浪漫。
一边不屑一顾,遇到818贴会谴责渣男的同时,
觉得自己肯定会超级无敌棒。
顺便虽然很不屑但又好奇,偶尔学点浪漫的套路也没关系吧【?稍微有点口是心非的傲娇
但目前事业比较忙,爱情随缘吧。

评论(33)
热度(82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