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别梨】两个人的梦组成的一个无聊小故事

终于看到记几同人的小番外了,开心到打滚

然后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凤梨与夏柑:

 先圈@北川有暖 !二惜宝宝生日快乐嘿~
给世界上最可爱的小蛋糕用烂文笔摸个同人,祝她和刘小别新婚愉快!w

(一)
刘小别不是第一次看见那个穿得一身绿色的女孩子了。

第一次她站在车站里,大概在等车。那天穿了一件清凉的薄荷色连衣裙,踩着一双高跟鞋,画了点淡妆,显得神采奕奕。她一手举着冰激凌,一边眉飞色舞地讲电话。

第二次她急匆匆地迎面跑来,风一样地掠过他身边,把正在低头听歌的他的耳机撞掉了。

刘小别微微一怔。那个女孩子闻声回过头,又折返回来帮他捡起耳机,连声道歉。

刘小别摆摆手,接过自己毫发无损的耳机。

第三次是在微草青训营,在他们老队员带着期待和好奇的目光打量着这一批孩子们的时候,刘小别撞上了一个熟悉的目光。

是她。刘小别一瞬间庆幸自己没有脸盲,因为那个女孩子正冲他笑得灿烂。

“小别前辈。”

她往前跨了一步,鞠躬。

“剑客,钟梨。今天就正式加入微草训练营了,请多多关照。”

刘小别也往前跨了一步,握住了她伸过来带着微微凉意的手。

(二)
“站住!”

钟梨听见有人喝住她,背后一凉。自知事情已经败露,赶紧使出她的独门绝技——脚底抹油,溜上房檐。

“你跟了我一路了,什么目的。”

正当下面骚乱逐渐平息,松了一口气的她打算轻手轻脚地溜走时,脖子上多了一柄泛着冷光的长剑。

好的,完球了。钟梨捂住眼睛,觉得自己特别倒霉。

对方是个威震四方的剑客啊!她一个江湖小贼容易吗!辛辛苦苦偷偷摸摸跟了他一路,就指望在边上捞点油水,谁知这傻小子斩妖除魔只拿生活必需钱财,一时兴起帮了人有时候还分文不取,害得她一路跟着他风餐露宿,今天好不容易有个大富商感激涕零地塞给他一袋金子,她还没来得及取就被抓了,听他的语气,还似乎早就知道她跟着他。到头来什么也没做,还背负了骂名,她超委屈的!

越想越出神的钟梨甚至有点忽视了刘小别就在她身后,想到委屈之处还吧嗒吧嗒掉了眼泪。

“刘小别你混蛋!”

被指责的人有点懵。自己好像没对她做什么吧?这种痴情女子指责负心汉的语气是要闹哪样?

喊声太大,也把罪魁祸首的钟梨自己喊清醒了。但是狡黠的她抓住了刘小别的一丝犹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抱住他的腿耍赖:

“一个女孩子历尽千辛万苦也要跟着你,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哔——)数吗!”

刘小别大概想了什么不该想的,耳根红了红,但是嘴上说,“没有。”

钟梨盯着他的耳根觉得有门儿,赶紧顺着他的思路趁热打铁低下头作失望状:“坊间盛传飞刀剑刘小别表面上风度翩翩玉树临风,一把追魂使得江湖人人胆寒,本人却似个榆木疙瘩,连女孩子的心思都不懂,你这是非要奴家亲口说出来么?”

这话说出口,钟梨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刘小别这下脸上都染了红色,收了剑插入腰间,为难道,“可是今日才与姑娘初次见面,姑娘或许对我有所了解,但我对姑娘却是一无所知……”

对!就是这个反应!钟梨已经在心中为刘小别摇旗呐喊了,待他说出“所以我对你没有感觉你走吧”这样的话之后,她就自由啦!来吧,自由!下次本姑娘偷东西一定不会看走眼的!

然而刘小别紧接着就说出了下半句话:

“……不知姑娘可愿与我同行,给我一个了解姑娘的机会呢?”

“嗯!好!我马上就消……啊诶……诶???”

钟梨仿佛被人敲了一闷棍,呆滞地看着眼前的刘小别。

嗯??导演!这剧本不对啊??
(三)
刘小别和钟梨同时从梦中惊醒。

钟梨回想起刚才的梦,正巧瞥见刘小别嘴边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

她气愤地抬腿踢了他一下。

“怎么啦?”刘小别无辜地看着她,顺手捉住她的脚踝,或许是觉得皮肤太好,忍不住顺着小腿摸了摸。

钟梨蹭地一下缩回腿,怒视着这只占她便宜的刘小别,想起梦中还会脸红的那只,她挤出一丝微笑。

“我在想,我们换一种相遇方法也不错。”

听了她没头没脑的话之后刘小别似乎一点都不意外地凑过去亲了她一下。

“是啊。”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的相遇遇到的现在的你呀。”


评论
热度(55)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