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红海行动】回归(陆琛中心BG向)

*陆琛中心向,有原创角色。

*医疗兵赛高!喜欢陆琛!希望大家别介意我的ooc!给他摸了篇BG!

*灵感来自官方微博:车是谁默默修好的呢?心疼我们的医疗兵陆琛


因为被吞,所以详情请看晋江:

医疗兵陆琛回归普通人生活之后,发生了什么呢?



后续在这里:【红海行动】岁月静好



碎碎念了一万字……后面深夜迷糊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能感觉到是我平时的文风了,因为我把自己甜到了【。】

哎,自己摸鱼投喂自己,关爱单身医疗兵

希望大浪淘尽,最后都可以回归质朴。每个人都能遇到最合适的人,终成眷属。


ps:左右手弄混的bug已修改√

评论(40)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