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包荣兴BG/门神先生 01~02

*2023.816发现第二章被吞,在此处进行补档


又名:包荣兴你怎么长的这么一大只呢像一个门神一样

门神先生&胆小鬼小姐

中华传统美食包子&中华传统美食年糕

 

在一群单身狗的闲侃之中,包子表示,他早恋过

瞬间让整个兴欣惊掉下巴,万万没想到,叛徒居然是包子!

但包子真的懂是什么是爱情吗

包子:爱情好吃吗

 

对此高年年表示:没关系,包子和年糕都很好吃。

 

本来是打算给包子做生贺的结果不小心写长了那就这样吧

写一个包子的恋爱小故事+热热闹闹的兴欣全员

包子生日快乐!

 

Part1.

 

陈果觉得包子来了兴欣之后,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好处,那就是网吧的秩序似乎稳定了不少,平时里虽然闹事的人也不多吧,但偶尔还是有个别人喝醉了耍个酒疯的,或者有人纯粹就是心情不好寻衅找事。

 

以前这时候,陈果总是小心翼翼的,她比较心疼真闹腾起来了打坏了电脑什么的,最后她还要落一笔损失,而且恕她直言,她觉得新招的这个叫叶修的员工,看起来也不像是个能打的。

 

后来魏琛来了之后,陈果这颗心是安定了不少,等到包子来了之后,陈果觉得整个人都特别有安全感,包子这人虽然脱线了一点,但是从善如流啊,特别乖一人,指哪打哪,手机都差点当板砖使了,恨不得把自己以前看场子的看家本领全部使出来。

 

其实也没有那么暴力啦,主要是包子这么大一只,往哪一站就给人一种来自身高上的碾压,再加上他这身肌肉锻炼的不错,又染了一头黄毛,耳朵上还挂着明显是不良少年的几个耳钉,看起来就是个不好惹的。

 

所以每当他往别人身后一站,只消他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对方立即就偃旗息鼓了。虽然包子觉得自己的表情完全不凶,他只是照着老板娘的意思去做的,他觉得自己看起来比魏琛要像是个好人,他可比老魏听话,他不抽烟,从来没被老板娘因为这事赶出去过。

 

“包子啊,你就是咱们兴欣的门神先生。”某天早晨陈果看着站在网吧门口,对着阳光眯着眼一副满足的模样伸懒腰的包子,忽然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这么大一只,对外人是狼,对自家人是只大型犬的小年轻,站在门口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可不就是门神么。

 

“老板娘,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人家门神都是一对,左右两边各一个,咱们这就包子一个人,未免太孤独了吧。”魏琛踱着步子夹着根烟溜到门口,抬头看了一眼包子,然后嘀咕了一句又退了回去。

 

“嘿,你是看人家太高了,杵他旁边不好意思了吧。”陈果见状笑了出来,不过魏琛开启的这个话题倒是让她有些好奇,说实话,她完全想想不出来包子这种人谈恋爱会是什么样的,她甚至很怀疑,包子懂什么是爱情吗?

 

她把这事和其他人提了提,苏沐橙分了她袋瓜子,饶有兴趣的表示这个可以有,然后看了一眼叶修,以眼神撺掇他去关心一下自家小弟,叶修在两个姑娘的注视下,无奈的喊了声“包子”,他现在是觉得唐柔太省心了,至少这姑娘从来不八卦啊。

 

“怎么了老大,有什么事吗?”包子摘了耳机兴冲冲的走过来,叶修指了指旁边的座位示意他坐下,咳嗽了一声开口问道:“包子啊,你今年有二十了吧。”

 

话说完叶修就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他这开场白说的,感觉跟包子他家长一样。

 

“是啊老大,我二十一了。”包子语调轻快的说道,“怎么了吗?”

 

“你老大想问你就没想过谈个女朋友吗,老板娘想给你介绍个。”对面魏琛插话道,一句话把叶修和陈果都拖下了水,陈果怒视他一眼,在心底把自己熟识的人都赶紧过滤了一遍,她上哪给包子介绍女朋友去,包子可别当真了啊。

 

“哦,这个啊,谢谢老大,谢谢老板娘。”包子的表情谈不上有多高兴,但也并非毫无兴趣,总之好像是他们提起了一个很普通的话题一样,陈果忽然有点害怕这家伙突然问出来一句“女朋友是什么”“爱情好吃吗”,这她可接不了话。

 

好在包子还没有这么脱线,他指了指老魏说道:“我觉得这里比我年龄大的应该更着急这个问题。”

 

魏琛顿时就怒了:“包子你啥意思,平时看你这人还挺不错的怎么也跟你老大学会拿年龄说事了?”瞧这话说的,明着指他,这剩下几个人哪个年龄不比包子大啊,这是啥也没问出来,顺便所有人都挨了一刀。

 

苏沐橙倒是乐了,她看了一眼身旁陷入或郁闷或无奈的人,按了一下鼠标,电脑屏幕上又继续放刚才的电视剧了,她正想戴上耳机,却不防视频里的声音突然放大,音乐透着耳机传了出来,倒是把包子的注意力引了过来:“这歌我知道,我还会唱呢。”

 

“咦,你除了那首狮子座,竟然还会别的歌呀。”苏沐橙有些惊讶。

 

“那是当然,我会唱的歌可多了,再说这首歌很多年了吧,以前上学的时候对面有家音像店总放这首歌,就跟着会了。”包子一副“看我厉害吧听几遍就会了还不夸夸我的样子”让其他几个人都有些无奈,他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呢,“这首歌是我记得叫春泥。”

 

“那以后要是我们去唱歌,你可得好好表现一下啊。”苏沐橙笑道。

 

这事后来也就被忘了,毕竟大家都是有正事要忙的,队伍在一点点壮大,挑战赛也在一场场的打,陈果常常觉得他们这支队伍是个很奇妙的存在。

 

叶修荣耀教科书自不用说,魏琛却是淡出人们记忆的远古大神存在了,其他的,乔一帆是微草的小透明,唐柔包子安文逸罗辑都是新人,这个队伍看起来一点夺冠的希望都没有,而且还很穷很草根,谁会愿意看好呢。

 

而且包子这个人,游戏底子是不错,但他也太过于随性了,个人风格很强,难以捉摸,是个无法复制的选手,但在团队赛里却无法和其他人达到百分之百的融洽,但胜在他对于其他人的提示会毫不犹豫的去迅速执行,倒也弥补了这一点。

 

总体来说,兴欣的未来其实还是很乐观的吧……

 

“包子的手速相当不错啊,即使强行提速,攻击也很准确,虽然速度比不上我,但他的协调性更好。”唐柔是这么评价的,“他的稳定性不错,哪怕遇到很复杂的场面,也不会跳脱于他本身的范围,所以大可放心啦。”

 

“不讲套路,完全按直觉来的天赋型选手,也不知道叶修从哪里找出来的这样的人。”魏琛感叹道,“底子不弱,还被老叶有意无意的训练过,说不定我真能拿到我职业生涯里的一个冠军了。”

 

“和老林完全不同的流氓选手,真的很流氓了,欺负我这个多久都没碰气功师的萌新啊简直了,为什么会有人无时无刻都想着抛沙啊喂。”作为和职业为流氓的林敬言搭档数年的方锐无比怨念,他感觉自己遇到了假的流氓,“而且这么大一只,游戏里打不过,现实中也打不过,唉。”

 

“那是,包子可是我们兴欣的门神呢。”叶修说道,“岂是方锐大大你这样的小身板就可以随便撂倒的。”

 

“你也就不过比我高一厘米,人家包子是真的高,高你十厘米……哎哟,这包子要是找个最萌身高差的女朋友,那妹子也得身高过一米七啊,太高挑了吧。”方锐摸着下巴说道,“我悄悄问一句,都是自己人了啊,别瞒着了,咱们这里有没有脱团狗啊?”

 

魏琛看不惯他这幅因为自个儿单身,大家都单身所以他非常开心的模样,咳了一声说道:“话虽如此,可是谁当初不是个神一样的少年啊,现在不是脱团狗,难道以前就没个什么恋爱故事的吗?是吧……”

 

他环顾了一圈,想着把这话丢给谁接比较合适,然后魏琛发现,没有合适的。叶修这人,苏沐橙那么好一妹子在他身边他都没下手,现在摆明了装傻不搭理自己,苏沐橙唐柔陈果三个姑娘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莫凡包子不指望了,乔一帆安文逸罗辑看着是仨老实孩子啊,尤其小乔这脸都红了……这可咋整,他可不想拿自己年少时的故事来娱乐大家。

 

算了,他也喝口水装傻吧,虽然他有女朋友,但是小瑶没说过要公开,现在职业群里都还在猜是谁呢,让方锐自个儿得意去吧,改天糊他一脸狗粮。


“是啊,我觉得老魏说的很对。”没想到是包子接过了这话茬,魏琛正感动于包子突然这么有眼力见,然后又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这家伙不是这样的人啊,接着他就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因为他听到包子说:“我就早恋过。”

 

顿时兴欣一众人是咳嗽的咳嗽,掉东西的捡东西,就连莫凡都投过来了目光,从他平静的目光里,魏琛愣是感觉到了莫凡的好奇。

 

但包子真的懂是什么是爱情吗?这可不止是陈果上次一个人的疑问了,而是所有人的疑问了,他们非常想知道包子当年的早恋是个怎么回事。

 

“就是她跟我表白,然后我就同意了,然后她跟我分手,就分手了。”包子说道。

 

“没了?”

 

“没了。”包子很无辜的说道,“还能有什么。”

 

众人顿时有点扫兴,果然不能对包子有太大的期望,陈果见晚饭的时间要到了,为了安慰一群单身狗,她干脆咬咬牙准备花点钱请吃顿饭好了,招呼着众人一起找个馆子去,一行人说说笑笑的晃出上林苑,却在上林苑门口发生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

 

一个小姑娘急匆匆的从转角处跑过来,和走在前面回头张望其他人的包子撞了个正着,陈果看着都替那妹子觉得脑袋疼,包子身材挺不错的,肌肉应该很结实,这撞一下别给撞傻了。

 

哦对,她之所以觉得这妹子是个小姑娘,是因为她和苏沐橙唐柔三个人倒都接近一米七了,但在包子面前还是很小一只,何况这妹子看起来,也就一米六,跟戴妍琦似的,穿着的也是件蛋糕裙,很可爱。

 

“你怎么站大门口不走呀,跟个门神似的!”小姑娘一开口,声音黏黏糊糊的跟个奶糖一样,奶声奶气的,果然很可爱,小姑娘无疑了,陈果正想着替包子向人家道个歉,结果这妹子却“咦”了一声,捂着脑袋抬头看着包子直眨眼:“包荣兴?”

 

有情况!其他人交换了个眼神,停下脚步看着这俩人,包子显然也是愣了,做出一副回想的模样,恍然的“哦”了一声说道:“年糕?”

 

陈果差点摔倒,还好唐柔扶了她一把,苏沐橙倒是笑了,小声的说道:“这俩人什么名字呀,一个包子一个年糕,都是中华传统美食呀,倒是绝配。”

 

“该不会这就是前女友吧?”方锐对魏琛小声嘀咕道。

 

“什么年糕呀,我叫高年年!好久不见了,看新闻说你打赢了挑战赛,好厉害啊,呀……你们这是要一起出去吗,那我就不打扰了,我们留个联系方式,改天见?”小姑娘笑起来眉眼弯弯,话里都是对包子的崇拜,但却不忸怩,要电话都要的大大方方的,让人挑不出刺来,总之很讨喜就是了。

 

“也没有很厉害啦,主要是我们老大厉害,哎,年糕,给你介绍一下我们老大。”包子挠挠头,有些谦虚,拉着高年年就要见叶修,见完叶修又挨个介绍,“这是我们老板娘,这是我小弟……”

 

“什么前女友,这分明是包子的迷妹。”魏琛说道,他对包子的介绍行为也是表示晕倒,自个儿的迷妹推过去见叶修,真的是缺心眼了,这样的人怎么谈过恋爱的啊!

 

高年年却始终笑眯眯的,礼貌而乖巧的站在包子侧后方。

 

“她有点胆小。”对此包子如是解释道,“可能怕生吧,年糕你别怕,我老大他们都是好人。”

 

叶修忽然有一种错觉,后来他发现不止是他有这种错觉,大家都这么觉得——为什么有一种地主家的傻儿子牵着小媳妇来见长辈的即视感啊!

 

TBC


part2.



在包子逐一介绍了兴欣的队员们之后,高年年落落大方的做了自我介绍,她笑起来眼睛里好像都染上了星光一样,酒窝浅浅,让人的心情都跟着愉快了起来:“大家好,我是高年年,是包荣兴的学妹,很高兴认识你们。”


众人恍然,原来是学妹啊,不是前女友,旋即大家又互相交换了一个诧异的眼神,噫,包子不仅有前女友,还有个小学妹,他异性缘这么好的吗?


但苏沐橙却敏锐的感觉到了不对,女生的直觉让她意识到这肯定不是个简单的学妹,这两个人绝对有故事,陈果也是这么想的,因为这只小年糕都没有叫包子学长,却又把自己刻意的划在了学妹的位置,有点奇怪。


作为首先被介绍的地主叶修,他关注的点倒和其他人不一样,包子见到这个年糕同学之后,是愣了一下才做出来回想的模样的,所以他们俩应该有几年没见了,但包子见到她之后是挺高兴的拉着她认识大家,还下意识的照顾她,解释她怕生,并且记得她胆小,感觉挺在意这姑娘的……


就怕包子不知道什么是爱情,要把妹子活生生错过去啊。兴欣的大家长叶修思索了起来,如果这两个人真有点什么的话,他们其他人也是乐见其成的,闲暇的时候考虑帮帮忙?


“年糕啊,我们现在要去吃饭,你要一起吗?”包子问道。


“不啦,谢谢包子哥,我先回去了,我就住在那里,有空来找我玩呀。”高年年婉拒道,并且指了指一个方向,令陈果惊讶的是她转头看向自己问道:“陈果姐,我能留一下你的电话吗?”


待到高年年走了之后,一直在旁边看戏的安文逸忽然开口说道:“上林苑可是别墅区。”


这话一出,众人倒吸一口气,这年糕姑娘家庭条件挺不错的啊,不过她要是一直住在这里,怎么他们之前没有遇见过呢?


“可能是住亲戚家吧,我记得她好像在H市念大学。”包子说道。


魏琛感叹道:“看不出来这姑娘都读大学了啊,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只是个高中生,和我家小瑶好像啊。”


这话一出,他立即感觉到方锐眼神不善的看了过来:“原来兴欣的那个脱团狗是你啊,刘小别遇到的那妹子是你女朋友,亏你之前还装的跟没事人一样……你就不怕我去职业选手群里揭发你啊。”


“这不是怕伤害你这个单身狗脆弱的小心脏吗?还是不是蓝雨出来的人了,对初代队长有点尊重好不好。”魏琛冲方锐吐了一脸烟雾,“你去啊,老夫的六星光牢等着你。”


“算了,眼下你这事我们可以秋后算账,我还是比较关注包子的事情。”方锐说道。


吃饭的时候大家就开始互相交换眼神,相互撺掇对方去问包子和年糕妹子是怎么认识的了,毕竟好奇心人皆有之,最后老实人乔一帆被推了出来,他咽了咽口水,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包子哥,你和年年姐怎么认识的啊。”


“这个说起来有点复杂。”包子严肃的说道,一时间气氛忽然变的紧张起来,大家都屏住了呼吸等他说话,然后就听到包子说道:“年糕的表姐是我之前早恋的那个人。

哈,这么修罗场的吗?


方锐举手提问:“这个也没有多复杂吧,关系没有多绕啊。”不就是高年年是包子前女友的表妹嘛,看包子这口气,什么叫之前早恋的那个人,都不承认对方是前女友的吗……


“是哦。”包子恍然道,“不过也没那么简单啦,是我先认识年糕,然后才认识她表姐的。”


接下来大家再问包子,包子就不怎么说话了,反而自己一边发呆一边不知不觉喝了几杯闷酒,这让陈果直犯嘀咕,难道高年年的出现勾起了包子对往事的惆怅回忆么,可是他不是看到她很高兴的吗?


不行,他们得劝着点,职业选手可不能多喝酒,虽然包子酒量不错,但喝多了也不好的,其他人顶多就抿一口酌一口的,包子这连着几杯跟喝水一样,他不会是忘了自己在喝酒了吧。


这时候她感觉手机震了震,陈果低头一看,却是高年年发来的消息:“陈果姐,你们什么时间能吃完饭啊,有没有喝酒呀?”


她抬头看了一眼对面已经不喝酒但又已经开始唱狮子座的包子,觉得高年年是真的了解包子了,于是陈果叹口气回复道:“是喝了点酒,我们马上就回去啦。”


等到众人回到上林苑,却在门口遇到了像是早就等在那里的高年年,她一见陈果就很开心的迎了过去,一边说着一边递过来一个袋子:“我准备了点蜂蜜水,喝了的话会感觉舒服一些。”


“咦,年糕你怎么又出来了。”包子惊讶的看着高年年。


高年年把手里的杯子递给他,小脸微红的笑道:“我在等你呀。”


陈果恍然,原来年糕要她的联系方式是因为这个,挺细心的小姑娘嘛,袋子里是好几个可爱的小杯子,她道了谢把杯子分给其他人,然后偷偷的向这俩人投过去了目光。


虽然大家都知道高年年是因为包子才准备的蜂蜜水,但是此举还是赢得了众人的好感,你看她跟包子说话的开心模样,就知道她是真的全然出自于好心。


“傻人有傻福。”方锐摇头感叹,他瞧见包子不疑有他的接了高年年的杯子,咕咚咕咚的就把蜂蜜水喝了,觉得这俩人关系应该是真不错。


“包子不傻的吧。”罗辑为自家大哥辩白道,“他只是很信任那个姑娘而已。”


“都这么晚了,老大——我送年糕回去,你们先走吧。”包子说道,其实上林苑的治安是挺不错的,毕竟是别墅小区,但女孩子回去有人送自然是应该的。


不过当众人正讶异于包子居然这么有绅士风度的时候,包子解释道:“年糕胆小啊,她怕黑的,我必须送她回去,不然她要是哭鼻子了怎么办。”


有这么当着妹子的面揭人家短说人家是爱哭鬼的吗?叶修扶额,行吧,包子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纯粹,好在高年年看着没生气,方锐倒是笑了,对旁边的魏琛说道:“这是好事,包子都养成照顾这姑娘的习惯了。”


“就是爱情方面还缺根弦,没开窍。”魏琛点头道,他目送着这俩人离开,一大只包子和一小只年糕,从背影来看还挺配的,然后他忽然问道:“我们今晚还要不要给这小子留门,你们说他会不会不回来了?”


“龌龊,思想太龌龊了。”方锐点评道。


“是呀,我就是在这里上学,现在快要放暑假了没什么事情做,就来亲戚家住而已。”路上两人闲聊,高年年解释道,“所以之前都没有偶遇你们,这次是真的很巧了。”


包子哦了一声,这和他猜的可不就是一样嘛。


高年年却停下脚步抬头看他:“包荣兴,你难道就不打算问问我是住在什么亲戚家的吗?”


包子怔了怔,也跟着停下了脚步,这才像想起什么似的,顺着她的话问了一句:“是周沁吗?”


这个名字好像很久没提起过了,他自己感觉都快忘了,说出来这名字,自个儿都觉得陌生的很,不过小年糕的亲戚他统共也就认识这一个,所以高年年一问,他自然就想到了。


高年年抿了抿唇说道:“你还记得我表姐啊,不过她都快要结婚了。”


包子也跟着笑了笑,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高年年见状却是噗嗤一笑,笑的开怀:“我骗你的,这才不是什么亲戚家的房子,更和周沁没有任何关系,这就是我家的房子。”


“哈,你骗我……年糕,你这个狡猾的小骗子。”包子虽然被骗了,但是看她笑得眉眼弯弯的,也是跟着笑了出来,“都上大学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我能跟他们一样叫你包子吗?”高年年眨了眨眼,见包子点了点头,笑眯眯的说道,“包子,我家到啦。是呀,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个小孩子……我自己住很害怕的,我没事的话可不可以去找你们玩,绝对不会打扰到你们的,你也要常来找我玩的哦。”


“好啊,随时来找我们玩,这片我们罩着你。”包子爽快的答应了,见高年年到了家,这才放心的离开,结果他一开门,就听到了魏琛颇为失望的说道:“居然回来了。”


“送到了我就回来了,对了,老大,年糕说以后想来找我们玩,绝对不捣乱,可以吗?”包子看向叶修问道,这个要求并不过分,而且高年年看起来也像是有分寸的姑娘,再加上包子鲜少提出要求,所以兴欣的大家自然是同意的。


“对了,包子,既然年糕家庭条件不错,那你前女友也是个白富美的吧。”方锐问道。


“周沁的家庭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年糕家是做生意的,她曾经承包了我们那帮人两个月零食饮料网吧的各种费用。”包子回想道。


“那包子哥你和年年姐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啊。”老实人乔一帆再度被推了出来。


“就和老魏认识他女朋友的时候差不多吧。”包子努力回想了一下,一脸认真的总结道。


忽然躺枪的魏琛一脸疑惑,唐柔恍然的总结道:“英雄救美?”


“不过不完全一样。”包子说道,“有一天我们大哥被罚打扫卫生,我和一帮朋友去帮他,然后放学走的很晚,楼梯拐角的旁边是个女厕所,我们吵吵闹闹的路过那里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女生问有人吗,还喊救命。”


“该不会是女鬼吧?”一个男生瑟瑟发抖的问道,“谁过去看看啊。”


“你都说了是女鬼了,谁还敢过去看啊。”大哥怒道,“谁过去看一下情况,这个星期来我家上网就不要钱了。”


包子立即举手道:“大哥,我去我去!”他可不害怕,他胆子大着呢,刚才他就想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了,要不是旁边这小子抱着他胳膊发抖的话。


“等会,我们这是让包子进女厕所了啊。”过了一会,大哥忽然反应过来这个问题,“今天这事谁也别说出去,不然人家得把我们这群人当流氓了。”他们只是叛逆的不良少年而已。


包子进去后问了一句“有人在吗”,立即得到了回答,然后他发现有一扇门外面放了双男生的鞋子,难怪吓的里面那个女生不敢出去,八成是以为有个男生一直站在门外面呢,真可怜,肯定吓坏了吧。


“没事了,出来吧,外面只是有人放了双鞋子吓唬你呢,我们好多人在,别怕。”包子拎起那双鞋子,仔细看了看,他好像在谁脚上见过这双鞋啊。


里面传来女生带着哭腔的应答,包子觉得这姑娘都吓哭了,这种恶作剧实在是太过分了,她可能已经在里面缩了很久了吧。


高年年听到外面有人说没事了,这少年的声音还挺好听,话里话外的内容都让她从心头升起一种安全感,于是她打开了门,开门一看就看到面前这个少年拎着鞋皱着眉,杵门口跟个门神一样,倒把她逗笑了。


她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说了声谢谢,然后又蹙了蹙眉,她现在肯定身上都是臭味,糟糕的很,少女哪受过这样的委屈呀,提心吊胆了半天呢,于是她的眼泪哗哗哗的又流下来了,后来收敛不住,干脆哇的一声直接大声的哭了。


“哎,你别哭了别哭了,都哭成小花猫了。”包子在心底摇头感叹小姑娘就是胆子小,他无奈的伸出手,“走吧,我带你出去。”


“我也不想哭,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高年年委屈道,满脸写着“QAQ”。


俩人出来之后把里面的事讲了讲,倒是让一群不良少年们大吃一惊,大哥义愤填膺的表示这简直欺人太甚,这种欺负小姑娘的行为他们都是非常不齿的。


高年年一边呜呜的哭着,一边从书包里翻出钱包塞到包子手里,声音嘤嘤的跟个小奶猫一样:“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给你们钱,不,我要给你们弄锦旗……”


这也太夸张了吧?一众少年受宠若惊,并且对眼前这妹子产生了强大的保护欲,大哥咳嗽了一声,给包子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这姑娘是他领出来的,他赶紧哄两句啊。


包子很为难,他也不会哄女生啊,他想了想说道:“我们送你回家吧,我叫包荣兴,你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


“我是高一十班的,我叫,我叫高年年。”她一抽一抽的说道,“太、太感谢你们了,这样吧,你们接下来能不能保护我啊,我可以承包你们两个月的各种零食饮料和网吧开销。”


妈呀,这小姑娘有钱人啊,高一的,原来是个小学妹。


大哥表示吃惊:“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们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事就包在我们身上了,一定给你查出到底是谁针对你……对了,十班不就在包子你隔壁吗?来来来,谁家没个妹妹什么的啊,大家伙排个值日表出来,帮学妹伸张正义啊。”


“好的大哥,交给我吧!走吧,年糕学妹。”包子拍拍胸脯表示这事交给他就放心吧,旋即被大哥敲了脑壳,“什么年糕,又瞎起外号,人家叫高年年。”


高年年一生中最拉风的时刻就是现在了,左边站着一米八多的包子,右边是突然宠妹属性上身的大哥,身后还有一群其他不良少年,而这群人聚在一起,只是为了送她回家。


从此以后,包子记住了一件事,那就是,小年糕是个胆小鬼。


TBC




评论(24)
热度(2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