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张佳乐x你】你是年少的欢喜(一发完)

2022.5.22补档修订:

*给 @句号酱 的生贺,生日快乐,么么哒。

*感谢@Kylin_洛微 提供的灵感和一起讨论!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张佳乐拿到世邀赛的冠军了——妈妈告诉你这件事的时候,你正在专心地用你的神枪手BIU掉一个准备跑路的猥琐盗贼,因此你的回答颇为敷衍,因为你早就知道了。


先不说K市的新闻已经把他夸的天花乱坠,大有一种要请他衣锦还乡的意思。要不是因为他曾经是本地战队百花的队长,有着既荣耀又尴尬的身份,你觉得就冲他K市人的身份,至少机场的献花是少不了。


唔,也许还会有“献”矿泉水瓶的。


因此你叮嘱张佳乐记得悄悄地回来,千万别告诉别人他的返程日期。张佳乐也是想起了曾经被丢水瓶的不美好回忆,他心有戚戚焉地表示,他一定会悄悄地回来。


然后他把他的航班号告诉了你。


你反问他,难道不怕你把他卖出去?


张佳乐笑嘻嘻地说道:“怎么可能啊,咱们这么多年的革命情谊,又不是虚假的塑料关系。”他说话的语气和他之前难掩兴奋还故作镇定地打电话告诉你他拿到世界冠军时一模一样,熟稔得很。


你当时打着哈欠恭喜了他,张佳乐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你们之间的时差,你这边现在可是凌晨。他连忙道歉,问有没有吵到你睡觉。


“当然吵到了。”你故作生气地说道,所以他回来后必须请你吃饭,以此谢罪——敲诈成功。


张佳乐松了口气,语气也轻松了许多:“当然可以。”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感觉他好像有点失落。正当你有些疑惑的时候,却听到张佳乐问道:“你没看我的比赛吧?”


还未等你回答,张佳乐已经替你找好了借口:“嗯嗯,你不看才对呢,现在可是星期一的凌晨,你还得上班……”


这什么自问自答啊!


于是你揉了揉眼睛,说着“是啊是啊”,然后表示你要睡了。你可是要辛苦赚钱养家的新时代女性,熬夜什么的……达咩。


哼,你才不会说你刚看完总决赛,不用他来分享,你也知道他拿了世界冠军。


……不过那边比赛才刚结束,他就打来了电话,还真是第一时间就联系你了啊。


所以当妈妈和你说的时候,你很敷衍——单凭你俩的私交,这件事你不可能不知道啊。毕竟你可是张佳乐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


文艺一点的说法是:青梅竹马。

 

张佳乐后来给你发消息,谴责你睡前的最后一句话像是嘲讽他是不用赚钱养家坐享其成被包养的小白脸,你心想这得多有钱才能包养这个年薪好多位数字的世界冠军啊!反正你这辈子是没指望了。


不对,你为什么会认真思考这句吐槽的可行性啊?!虽然你确实喜欢他。


妈妈还在恨铁不成钢地说“看看人家看看你”,她对于你只比张佳乐小半岁,事业爱情却都一事无成的状态非常嫌弃。你捂着耳朵关了电脑出门,翻着白眼在心里吐槽,她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以前家长们都觉得张佳乐这种把人生浪费在打游戏上的人很不务正业,虽然她没有明确要求你别再和他一起玩,但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告诉你什么女孩子家长大了,要懂得慧眼识人……


结果现在一夕之间,她像是忽然被张佳乐圈粉l一样,又开始借机教育你,果然女人都十分善变。


你把这笔账记在了张佳乐头上,决定从张佳乐身上再多敲一笔。


……某种程度上你也挺善变的。

 

你现在准备去接张佳乐,开着你的mini小汽车。虽然让世界冠军把自己塞到这狭小的副驾驶座上似乎有点委屈,可这有什么办法,你一脸冷漠地想着,毕竟你只是个即将被消灭的贫困人口。


你在手机上从“适合祝福的鲜花”到“适合送给男生的花”里一通搜索,在一堆爱情花语里挣扎了好一会儿,最终去花店拿了束中规中矩的,适合做万能工具花的百合。


毕竟它不仅美观,价格也在你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不然你恨不得拿盆仙人球,省事便宜还好养。


之前你问张佳乐只告诉你航班号,难道他不想拥有漂亮年轻的粉丝妹妹接机送花的美好场景吗?张佳乐立即笑着表示,只要有你送花就行了,他正好请你吃饭。


你一边想着他还记得请你吃饭这茬,一边又撇了撇嘴,他居然借机诈了你一束花,实在狡猾!


粗略一算,你们俩竟然都认识二十年了,可以说占据了人生的三分之一,想想都觉得非常可贵。


嗯,如果这么想,这花还是值得买的。


你远远地就看见了张佳乐。他戴了副深色地太阳镜,又戴了个棒球帽,衣品相当不错。不过因为或许是他留着辫子,第一眼看上去总觉得会有些不正经,倒真像你妈妈当年的吐槽一样。


张佳乐也远远地就认出了你,他冲着你挥了挥手,拖着行李箱走了过来。只见他眉眼间颇有几分意气风发,背也挺得笔直,笑容都比往日张扬了许多。


你突然觉得有点恍惚,好像记忆中自信的少年跨过时光走了过来。那个时候的张佳乐十八岁,现在的他二十七岁了,一晃就过去了九年——自从他离开百花后,很久都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笑容了。


在百花的后期他太累了,笑容里总带着些疲惫,身上扛着的重担让他变得比往日沉默许多。在霸图的的时候,他虽然轻松了一些,可他选择的路却充满了孤注一掷,因此他笑起来的时候,情绪总有些复杂。


上上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他的笑容,还是在他第八赛季退役的那一整年。因为陡然闲了下来,他暂时过上了相对懒散的生活,但他总是十分纠结,看得出来,他对于职业比赛还是充满了不甘心,他在思索该如何去做。你知道他是想暂时逃避一下现实,好好地思考接下来的人生规划,所以你对张家后来的复出并不怎么惊讶。


复出之后的两个赛季,哪怕是假期,张佳乐也总是选择留队练习,除了来到K市进行客场作战,他几乎不曾回来。


这是一个可以牵绊他心绪的地方,他在这里长大,获得过荣誉和勋章,却又在心上落了伤疤。你想,对他而言,这里是一个予他荣耀和骄傲,却又予他诸多不理解与争议的一座城市。他连看到百花牌的蜂蜜都会长吁短叹,何况是回到K市呢?


你上次见到张佳乐,是在第十赛季刚结束,你去Q市出差的时候。你怕打扰到张佳乐,就没有联系他,倒是张佳乐看到了你在朋友圈发的定位,主动联系了你。


……虽然你是故意没隐藏定位,想着万一他会看到,但你没想到张佳乐真的看到了,而且他还带着你玩了两天。


你们像年少时一样无所畏惧,在电玩城和游乐场疯玩了一通后又跑去看海。只是学生时代时是真正的因为无知而无畏,现在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身为大龄青年,谁也不肯轻易就在岁月前服输,谁都还想再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当时张佳乐的笑容里虽然带着开心和满足,可是他,终究有所不同。


你其实很喜欢那次的Q市之行,因为两个人一起玩什么总有种约会的感觉。虽然你和张佳乐不是情侣,但把这件事当做念想,也足够你惦记许久了。只是你没想到没过多久张佳乐就去参加了世邀赛,而且还和队友们一起拿了冠军——你还以为这个夏天没机会再见到他了呢。


直到张佳乐走到你面前,伸出手指弹了一下你的额头,你才回过神来。


“怎么一直看着我发呆?”他问道,“对了,我的花呢?”


“……少自恋。”你不置可否地说道。张佳乐也就笑了笑,没在意你说的话。然后你们一起去了停车场,等到打开车门之后,你把买好的花递给了他。


你郑重地说道:“喏,世界冠军。”


“这是送给你的花。”


张佳乐非常惊讶,因为你之前等他的时候两手空空,他完全把买花这件事情当做玩笑话了,没想到你居然真的给他带了一束花。


反应过来之后,张佳乐笑你自夸:“原来你就是漂亮年轻的粉丝妹妹啊。等等,你算是我粉丝吗?”


你:?


好哦,谢谢他夸你漂亮。


作为感谢,你掐了他一把。


因为吃痛,张佳乐皱起了眉,他及时换了一个话题:“话说你这辆车也太小了吧。”


这次换你皱眉:“爱坐不坐。”


“要不我送你一辆更好的车吧?”张佳乐突然说道,大有一副你只要点点头,他立即给你变出来一辆好车的可能。


这是什么哆啦乐梦啊!他又不会魔法,钱也不是大风吹来的……你看了他一眼,严重怀疑他是不是想取笑你,你可没沦落到要靠他接济的地步。


被你这眼神一扫,张佳乐立即不吭声了,像是担心说错了话惹你不高兴一样。你不禁开始反思,难道你平时对张佳乐的态度太刻薄了?倒也不必如此小心翼翼的,朋友之间的相处还是随意些好。


他其实不论送你什么你都会挺开心的,但如果他真送你一辆车,你担心你还不起相同价位的礼物……


你指了指放在后面的行李箱,问他:“你是先回叔叔阿姨那里,还是去你那个公寓?”


张佳乐不假思索地说道:“当然是我那里,我都没和我爸妈说我回来了,他们还为我在外地呢。”


还真是悄悄地回来了,连自家人都没告诉,相当听话嘛。你忍不住笑了笑,等张佳乐系好了安全带,就转动了方向盘。

 

张佳乐在一栋高层公寓小区里买了一间房子,他第八赛季基本就窝在那里。这个地址没有几个人知道,但你当然是知道的,毕竟你可是他的好朋友。


还不到吃饭的时间,于是你们在便利店买了饮料和零食,打算先开个茶话会,等会再出门觅食。


结果刚进电梯,张佳乐就提起了一个你有些意外的人:“话说,你还记得洛子衿吗?”


你点了点头:“当然,怎么突然提她?”当年读高中的时候,张佳乐喜欢她——这种事他当然也不会瞒着你。不过他没有请你支招去帮他追妹子,因为他喜欢人家没多久,大家就因为毕业各奔东西了。


那个女孩长得漂亮,性格好,名字也好听,喜欢她的人挺多的,你觉得挺正常。


听说张佳乐在毕业时表白了,你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张佳乐没跟你说这件事,估计是觉得表白失败太丢人了。


“她要结婚了,给我送了张请帖,说我可以带女伴一起去参加。”张佳乐意有所指地说道。


电梯门叮的一下打开了,你走出去,回头看他。这话的意思是,他想请你帮忙担任女伴?


张佳乐拉着箱子走了出来,神情有些纠结:“确实有点想去。”


你冲他伸出手:“给钱。”


张佳乐震惊了:“我去,你财迷啊大小姐!这种举手之劳也要酬金?”


你反问他:“你还不是对人家余情未了?”


“不是。”张佳乐摆了摆手,“这你可就误会我了,只是因为她拒绝我的理由,让我有点耿耿于怀。”  


……啊,他还真去表白了。


“当时她听说我毕业想打职业联赛,对我说她想嫁世界冠军。”


你立刻恍然,当年荣耀刚开服没几年,就连国内的比赛都才刚刚兴起,完全没有看不出以后可能会举行世界级的比赛的可能,她这是故意找的一个给他留面子的借口。


不过,现在张佳乐真的是世界冠军了。


张佳乐“嗯”了一声,找出钥匙打开了门,示意你先进去,然后他继续说道:“我当时就想,那我至少现在国内拿个职业联赛的冠军嘛,毕竟想走这条路的人谁不想拿冠军?”


“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不用说你也知道,我命中好像缺冠军一样……她发消息恭喜我的时候顺便说了请帖的事情,我心想我现在也拿到世界冠军了,就想问问她当年到底是怎么想的。”


“她说她当时真的没骗我,她不了解比赛规则,就是单纯地想嫁给冠军。但她现在找到了那种不是冠军,可她也只想非他不嫁的人了。”


张佳乐的神情有些唏嘘:“难道这就是真爱吗?”


“……”


他看了看你的脸色,自觉地解释道:“我当时对她也只是颇有好感而已,因为毕业了以后见不到了才去表白的。”


你清楚他对冠军的执念是多么纯粹,不用他继续解释你都知道,于是你点了点头。


张佳乐留意到了你的欲言又止,他把箱子撇到一边,坐到沙发上给你开饮料:“怎么了?”


你觉得张佳乐已经很棒了,亚军同样也很优秀啊!你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拿这个来中伤他,换成他们,亚军都拿不到的吧?第二名难道就没有付出过努力?他们一边嘲笑着亚军的名次,一边又对张佳乐想拿冠军的想法进行挖苦和讥讽……实在可恶!!


……原本是想宽慰张佳乐,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你越说越义愤填膺。


“别生气、别生气。”张佳乐把橙汁递给你,他甚至还笑了笑:“毕竟第一名是最好的。”


“不过我从来没觉得第二名很差。我只是觉得我还没有做到最好而已。至于那些闲言碎语,我一开始会介意,后来听多了也可以无视绝大多数,反正……我自己尽力就好。”


他说这话时目光灼灼,那副充满自信的模样让你不由得为之一怔,不自觉地别开了头。


你只觉手中冰镇过的饮料都没有那么清凉了,看来……你好像比你想象中,还要喜欢张佳乐啊。


你喜欢他的认真和努力,如同当年一样。


不过,既然张佳乐自己都说了不介意了,你问一下也没什么吧?想到这里,你不禁问道:“所以你当初为什么会喜欢洛子衿?”


难道他因为喜欢她这种类型的女孩?那可就麻烦了,毕竟你和她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你也不想改变你自己。


张佳乐开了罐可乐,他刚尝了一口,听到你这话差点呛住,一时间不知道是因为呛得通红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总是他红了脸。


等到气息平复之后,张佳乐急忙解释道:“那个词叫什么来着,我们语文课学过!对了,是知慕少艾——”他说是因为他某天看窗外的时候,看到人家从楼下路过,像个仙女一样,所以产生了对她这种美好的女孩的一种单纯的爱慕。


他做了一个否定的动作:“真的没有那么深刻。”


……仙女?行吧,身为凡人,你抽了抽嘴角,表示不是很懂。不过这种理由听起来,你真的会觉得张佳乐当时有点傻。


张佳乐抿了抿唇,神情有些凝重,似乎是在做什么决定一样。然后他开口说道:“你说得对,我的确挺傻的,因为我后来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我真正喜欢的人是你……”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你差点把橙汁摔到地上。与此同时,你脱口而出道:“不是,那你真的是个傻瓜了!”


张佳乐居然喜欢你?


他表白都没有铺垫的吗!!


最难说的心事已经开了口,后面的话说起来自然就容易了许多。于是张佳乐继续认真地说道:“是真的,我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你更与我合拍的女生了……当然,我不是说因为合拍才要在一起,这样听起来会显得有些将就。”


“前几年,我一直忙于向前而忽略了身旁。第八赛季退役后我正好有时间,就想了很多事,然后我想明白了,我是喜欢你的……早在我还在百花的时候,早在我看到一朵好看的花,一棵奇怪的树,吃到一份好吃的零食,有什么事都想告诉你、都想分享给你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喜欢你了。”


“总之等我察觉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完全不能适应没有你的生活了。”张佳乐抓了一把头发,有些懊恼地说道。“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觉,我很担心你并不喜欢我,如果直接向你表达我的想法,我害怕我们的关系会变得尴尬,甚至你会因此和我疏远。直到那次你喝多了我才知道,你对我也颇有好感。”


嗯?喝多了的那次……你眨了眨眼睛。


“这两个赛季我不敢分心,想着再拼一拼,再搏一搏,让自己更优秀一点,所以直到现在才对你表明我的心意,太抱歉了,都是我擅作主张。”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看着你的脸色,试探地说道:“不知道你还想不想……”


你恍然大悟,因为你完全可以理解他为什么意识到了也没表白的原因,除了追求理想之外,还有一点在于在他退役的那个赛季,你因为家里催婚催得紧,被迫向现实屈服,和一个追求你的看起来还不错的同事在一起了。


一直以来,因为喜欢张佳乐,你也没尝试过去恋爱,对爱情有几分好奇。而且你觉得张佳乐半分喜欢你的迹象都没有,你等到地老天荒也没用,不如试着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原来那个时候张佳乐是喜欢你的,难怪他在知道这件事对你说恭喜的时候,神情看起来相当复杂……你还以为他是嫌你先脱单呢!


不过这场恋爱谈的并不愉快,才刚交往,对方就非常热衷于跟你进行各种肢体接触,这那你有些抗拒。你也因此意识到,看来你比你想象中更在意情投意合。最重要的是,不久之后你发现这个人居然脚踏数条船,于是你棒打渣男,果断分手。


分手倒是没怎么让你伤心,因为你对他没什么感情,更多的是对于遭遇渣男感到不爽,已经对自己识人不清而感到懊恼。


你跑来找张佳乐喝闷酒,当然,还是你喝他看。你一边喝酒一边大骂渣男,一副世界上的男同胞都不是个好东西的架势,听得本来正帮你谴责渣男的张佳乐瑟瑟发抖。


后面的事你不记得了,可是听张佳乐刚才的意思,你居然会酒后吐真言?


唔,好像也很正常……毕竟你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他了。从年少的时候,青春期的心思刚刚开始萌芽,你就已经在悄悄留意他的一举一动了。


你是那样的偏爱他,甚至他对你多说一句话你都会感到很开心,再差的心情都能够多云转晴。


不过因为少女时期的心思总是那样隐秘,通过你的观察,你感觉张佳乐应该不喜欢你,于是你把这份喜欢隐藏起来,不想因此影响到你们的关系。毕竟就算你和张佳乐走不到一起,只单论你们的友情,也足以胜过许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你将这份年少的欢喜藏在了心底,然后一藏……就是好多年。


当然,你不是没有期待过张佳乐会喜欢你,因为你也想和他牵手拥抱,想和他探讨一下《公主日记》中的剧情——和喜欢的人接吻,会不由自主地抬起小腿吗?


然而结果不让你所愿,高中毕业前,张佳乐突然发现他喜欢洛子衿,这句话犹如一盆冷水浇在了你的心底。她跟你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嘛!于是从此之后,你也就不再多做奢望了。


后来你也想过和他更进一步,但是他很忙,而且主动表白、表达热烈的喜欢……那好像都是年轻人才会做的事情。


你年少时就不勇敢,现在更不会这么做。


其实你也有点说不清自己的想法,弄不明白现如今你到底是在喜欢他,还是执着于一直没有结果的自己。万一他真的永远不会喜欢你,你难道会单身一辈子吗?或许吧,因为你也不愿意将就。


安于现状,就足够了。

 

结果他现在居然告诉你,他喜欢你。


被你束之高阁的、年少时的欢喜又再度迸发出来,然而与之俱来的还有几分涌出的恼火。


是的,你现在只觉怨气冲天,他怎么现在才告诉你啊,要是你真放弃了该怎么办!


于是你把他骂了一顿。你说张佳乐你真是个混蛋,他要不是不知道你的想法也就算了,他明知道你喜欢他才一直单身,居然还不表态!他不喜欢你就不理你好了,喜欢还不说,也不怕你哪天真的和别人情投意合,到时候他就后悔去吧!!


哼,你看他就是想耽误你,你又不是非要嫁给冠军的那种人,他何必等到现在才表白?


虽然理智告诉你,那些道理你都懂,可是这些年的委屈也不是假的,于是说到最后,你的眼睛都红了。


张佳乐从善如流,顺着你的话开始骂自己:“是的,我真的很混蛋,我很自私,我耽误你我还窃喜于你分手了真是太好了,对,我其实是很高兴的……这么想我真不是个人。”


你:?


他这么说你又不乐意了,毕竟他专注的是他追逐了很多年,努力了很多年的荣耀。


就算你对冠军没有什么执念,可你想看到他到如愿以偿,你也很想看到他站在领奖台上啊。


细细想来,在你的整个青春里,从你不明白爱情是什么的时候就喜欢他,一直到你明白它的意义……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喜欢他,一直耗在了这里。


虽然但是,你也是个女孩子啊,你也有心理需求和生理需求啊!你真的很羡慕那些有男朋友的朋友了,你很想和喜欢的人牵手接吻甚至更进一步,结果你闲得无聊的时候只能打游戏!


可恶,你又不是追求荣耀的人!


你不管,你还是有点生气。


张佳乐本来很紧张,听到后面他有些哭笑不得:“那个,其实我们牵手拥抱过。”


嗯?你怎么不记得了?


你警觉地说道:“小学跳校园集体舞不能算。”


张佳乐摇了摇头:“倒没那么久远,就是上次你喝多的时候。”


你瞳孔地震,难道你发酒疯了?


张佳乐点了点头:“确实是你的黑历史。”


……当时真应该酒后直接把他就地正法。


张佳乐警觉地后退一步:“你想对我做什么?”


你撇了撇嘴,算了,他也别把他说那么伟大,你才不是因为喜欢他才一直单身,你才没那么喜欢他。


“也许,你只是单纯的没人喜欢……”张佳乐下意识地说道,然后被你抄起抱枕直接命中。


闹完之后,你这才继续回答他,对于你而言——“你是年少的欢喜。”


张佳乐想了想,神情变得有些低落:“所以这是委婉的拒绝吗?意思只是你只承认你年轻时不懂事的时候才喜欢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了啊。”


你忍不住笑了一声,提醒他:“笨蛋……你把那句话倒过来念。”


张佳乐又想了想,表情还是非常委屈:“你还是只喜欢少年时的我啊,但我已经不是少年了!”


“……”


你捶了他一下:“你是傻瓜吗?”


非让你说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你喜欢的少年,这么多年全无改变吗?一点都不浪漫!


你觉得你应该对妈妈说一声,别看看人家看看你了,张佳乐就是个大笨蛋。还有,也不要羡慕别人了,她夸过的世界冠军,已经要被你拐回去当女婿了。


嗯嗯,这么看来,还是你更有本事。


张佳乐恍然,他别过头去,耳尖有些红:“嗯……其实你也是。”


你:?


啊?你也是什么?


“你也是我年少的欢喜。”张佳乐不好意思地说道,“你每次去百花找我谈人生,我都会很开心。”


……谈什么人生,不如谈谈恋爱。


张佳乐忽然问道:“说起来,你以前有没有那种想法,就是一定要嫁给什么样的人啊什么的。”


诶?你想了想,笑眯眯地看着他:“电影里说,和喜欢的人接吻,会把一只腿抬起来。”


你以为那是因为太欢喜了,人又没有尾巴可以翘起来,所以只能这样做。而你想嫁的那个人,就是让你可以这么欢喜,你又恰好喜欢的人。


所以你想嫁的人不一定是张佳乐!


“……”


“可是你喜欢的人就是我啊。”张佳乐说道,“所以道理是一样的!”


这人真的跟你同龄吗?怎么这么幼稚。


你斜了他一眼:“那来接个吻试试?”


“……我怎么觉得我被调戏了。”张佳乐嘀咕道。


“是啊!逗你玩真有意思。”你笑嘻嘻道。


张佳乐提醒你道:“那你知道你当时喝多了说了什么吗?”


“……不知道。”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对我说:电影里说,和喜欢的人接吻,会把小腿抬起来,张佳乐,你要和我接吻吗?”张佳乐模仿着你的口气,成功地反将你一军。


“我当时直接懵了,然后才反应过来,你居然喜欢我啊。”


张佳乐说这话时带着笑意,倒让你有点恼了:“快住口,别说了!!”


他意味不明地问道:“所以,要试一试吗?”


“……不用试了。”你摆了摆手,因为你感觉人如果有尾巴,你的尾巴可能早就翘起来了。

 

其实也没什么可怨的,你们俩谁都不是主动的性格,都以为自己在单相思,那当然只能是自己感动自己。某种程度上,也挺活该的。


幸运的是,张佳乐喜欢你。


不是所有的感情在喜欢很多年后都会得到回应,有时候不喜欢真的是不喜欢,是无法得到回应的。


你觉得现在这样很好。张佳乐这个人很好,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从熟悉的友情走向岁月静好的爱情……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那明天去买车吧?”张佳乐突然提议道。


“好呀。”你说道。


副驾驶确实太挤了,毕竟你以前没有男朋友。


“现在有了。”张佳乐说道,站起身来拉你,“出门吧。”


你凑上去亲了他一口,在撤离的时候被他拉住了——然后你试着抬了抬腿。

你们俩一起摔到了沙发里,笑成一团。


喜欢他已经是个习惯了。张佳乐发现他离不开你,你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你是年少时的欢喜。

喜欢的少年是你。

 

更喜欢他了。

你的世界冠军张佳乐。

他真好啊。

 

END


评论(51)
热度(4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