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一点想说的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的简介,我的简介换了很多次,但是第一句话始终离不开四个字——自割腿肉。

如果常看我的文会发现,
我偏爱原创女主,这个是我在初中时,在别的同人圈就养成的习惯吧算是,个人喜好。那时候不知道男你的存在,就写第三人称原女。
而直到今天,我也必须承认,我写男你写的不好,不熟练,所以我一般只写一发完,因为太长我控制不了,不如原女好掌握,我很佩服那些男你可以写的好的作者。

我偏爱青梅竹马,或者说是幼驯染,因为小时候看柯南,被青山刚昌荼毒了,觉得有青梅竹马真是太棒了。而且这也算我个人选择的一个轻松点的写作方式。

我单身,没有什么爱情经验,很担心写不好,而如果打小就认识,或者以前见过,现在久别重逢,都是有一定感情基础在的,方便情节推动发展,因为我比较笨,想不出什么太好的点子,太精巧的剧情。

我喜欢人与人之间多年的感情积累。

没错,我偏爱久别重逢。人生如列车,总有人在不同的站点出现或离开,像是匆匆而过的旅客一般。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这样一种缘分,可以让注定成为朋友、恋人的人在短暂的分离后再度相遇,这时的他们比起少年时代更加勇敢,成熟,冷静,而爱情的果实在此刻也更适合采撷。

我偏爱甜文,因为我觉得生活中有诸多不顺,看文就甜一些嘛。我很少写刀,我也的确不会写刀,因为我不舍得对笔下的人物如此,所以哪怕我心情不好,三次元有状况,我也坚持发糖,因为我爱甜食。

那么问题就回到开头了。

我的男主是怎么确定下来的呢?除却点文,就和我个人有关了。应该可以看出我喜欢黄少天,所以写他挺多的,另外还有些是我根据角色而想出的脑洞,觉得彼此契合。

至于魏琛和刘小别,一篇是我什么都没想过,在没什么人看的时候自己坚持写完的。
另一个是因为我看了《梦年》很喜欢小别,发现没粮,自割腿肉,现在摸小别的短篇也是如此,希望情敌们多多产粮。

我最初只是自割腿肉喂自己,如果有人看,我会很开心,如果没人看,我也会坚持写完。很开心现在有这么多的朋友在看,这是我以前万万没想过的事情。

我喜欢甜,青梅竹马,久别重逢,但这不代表我只会写这些,我也在试着进行别的尝试。比如我写了那么久,很少真正意义上去写一个明确的【早恋】,下篇唐昊甄甜的我想试试,不分开的那种。再比如我还有一个正剧粮食向的《全职警官》。

从五月底到现在,我前前后后写了快五十万,算是我这些年写作总量的三分之一了,我是真真切切的热爱这个题材。有人讶异于我的变化,你怎么这么勤快了,哪来的动力啊,在电脑前坐那么久,一天五六千甚至上万的,只是个同人而已,又不是签约原创。

同人也是文章啊。我热爱它,可以说是为爱发电了,我想把我想出的故事写出来,仅此而已。如果可以带给别人温暖,这真的是意外之喜了。

九月底我就表示过,我三次元出了问题,再加上还有考试,国庆期间疯狂码字完结向日葵物语后,就要淡圈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的更新不是代表我的状况消失了,相反是变本加厉,我每天在焦头烂额里写文,写完后心情会好一些,自己甜自己。

文章那么甜,生活一定不会苦到哪里去吧。笔下的人物已经乐观的走过来了,我也可以走过来,未来总会变好的。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十一月中旬我会慢慢开始写《这糖真甜》,这篇文是姓名梗,我本人很不幸是个起名废……
包括笔名,是我以前写过的一个配角名字。觉得诶嘿还挺好听,就直接用了。北川是个日本姓氏,有暖是字面意思,因为那个配角是个很温暖的人。

手里还有一个12号要发的活动文,一个14号的生贺,一个孙翔24h生贺(男你),一个连载的半月更全职警官。其他点文如果没有突如其来的灵感和恰到好处的时间,就只能寒假写了。
正好也到了瓶颈期。

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大概还会用上两段提到的部分刷刷存在感_(:зゝ∠)_ 准备做个过气作者啦(好像想多了,并没有红过23333)

如果我的拙作你觉得还可以勉强读读,作为闲暇的消遣,那我希望可以以后为你的闲暇多点欢愉。
如果觉得这是什么垃圾烂梗老套俗气的东西,那就取关吧,爱看不看,不缺你一块奥利奥。我也做不出像挽留失败婚姻的一方那样苦苦恳求不要离开迎合讨人欢喜的举动。但不要跑来我这里讲给我,不然我只能,我只能——

嗨呀,我只能自己:好气呀。

再见啦。

(希望下午能写出来全职警官第七章啦)

评论(7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