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男神x你】论ID是如何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

部分梗来自 @Kylin_洛微 


最初只是因为姬友想到的第一句话很文艺,而展开的后续脑补。


张佳乐对着你的心口开了一枪,你的心里盛开出了百花缭乱。


然后画风就开始不对了。



黄少天对你发了一串语音,你点开之后明白了什么叫夜雨声烦烦烦烦烦烦烦。



王杰希知道你痛经送了你一包药,你打开看到了一堆王不留行。 



江波涛和你去平静的海边玩,你知道了什么是无浪。



刘小别陪着你去买太极课上要用的剑,你张口就跟店家说给我来柄飞刀剑。



周泽楷穿着西部牛仔的衣服,拿着左轮对着天空开了一枪,你心想原来这就是一枪穿云哇。



喻文州在你考试之前提问你英语单词术士该怎么读,你迟疑地说出了索克萨尔。

——难道不对吗?发音不标准吗?



韩文清和你再沙漠里点了个篝火,你看着那烟飘到空中,心想这就是大漠孤烟,很直,大漠孤烟直——诶诶诶怎么来了阵风?烟歪了!!

——报告,大漠孤烟弯……弯了


 

叶修抢了你的boss还对着你笑,你看着他欠扁的脸,真想让他知道什么叫君莫笑。



卢瀚文看到你在玩剑三,指着七秀一个技能问你这个叫什么,你说叫剑转卢瀚文。

——???

——剑转流云没毛病。



张新杰深情的对你说,我心匪石……你一脸我懂的直接接出了下一句:“石不转也!对不对你是想考我这个吧?” 

——……


唐昊看到了一个戏说西游记的剧情,里面的孙悟空居然变成了唐僧三打了白骨精,你恍然大悟的说道:“唐,唐三打?”

——???


孙哲平和你在樱花树下漫步,你狠狠地把他撞在了树上,掐着腰指着落下的花瓣说:“这就是落花狼藉!”

——哦?



孙翔和你走在秋天的马路上,你看着已经被清扫干净的马路上躺着一片刚落下的落叶,突然明白了什么叫一叶之秋,真好,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呢。

——孙翔你看落叶诶,都是秋天了呢。

——我会看日历……

——哦。



乔一帆对你害羞的表白的时候,你十分豪气地拍了拍胸口说道:“我可是心疼你一寸相思一寸灰的,好了好了,那我就宓妃留枕小天使吧。”

——贾氏窥帘韩掾少,宓妃留枕魏王才。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才不是偏心小天使呢【。】



其他文章目录





 










评论(24)
热度(7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