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男神x你】假如荣耀有七夕任务

*异地恋设定,内含叶、黄、喻、翔。

*做剑三七夕任务时想到的。




今年荣耀突然在七夕节前一天增设了七夕任务,还限时两天完成,这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尤其是准备七夕节约会的情侣们。所以有两个办法,第一,看到任务的瞬间就赶紧去做,机票车票什么的改签。第二,照常见面,一起网吧开黑(不是)。

 

 


 

【叶修】

 

“你想今天先做七夕任务啊,行啊,我开大号陪你做。”叶修爽快地答应了,然而立即遭到了你的强烈反对:“不行不行,你那君莫笑的号,仇恨值太高了,我们任务没做完,就肯定让别人给围殴了。”

 

“很有道理。”叶修想了想,列出了一堆ID,“那我这些小号你想选哪个?”

 

“突然觉得好像我一下子有了很多个不同种类的男朋友,还能随便挑。”你啧了一声,看到了混在其中的女号,“不对,甚至还有女朋友。”

 

“那是,我可是非常合格的男朋友,你要是一会想截图,我给你开一排电脑上一排小号,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随便截。”

 

“……在网吧了不起啊。”

 

“这倒没什么了不起的,不过我确实有个别人没有的优势。”

 

“什么?”你好奇的问道,“难道你是某某集团的少总裁,准备继承一大笔财产的那种?”

 

“你电视剧看多了吧,这么简单的答案都看不出来。很显然,我有天底下最好的女朋友啊。”

 

“老叶啊,你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抽烟又过量了?”

 

 

 

 

 

 

——( '-' )ノ)`-' ) 明天见面要是我闻到一丢丢烟味,你就去鹊桥和牛郎的牛玩去吧。

 

 

 

【黄少天】

 

“七夕任务?好呀好呀,媳妇你想做什么任务我都陪你做,不过我没办法登录夜雨声烦诶,你知道的,那个号一登上去就会被一大堆人围观。”黄少天说道,“我开个剑客小号吧。”

 

“没事没事,你能陪我做任务,我就很开心啦。”你非常善解人意的说道,过了一会就看到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剑鞘”的号出现在你面前,“媳妇你看咱俩名字多配,你叫夜雨声烦的剑,我叫剑鞘,天生一对。”

 

“是挺配的,不过我们应该祈祷路上别遇到中草堂的人,这名字太拉仇恨。”

 

结果做了个开头,他就掉线了。

 

你无语的打过去一个电话,那边是黄少天焦急的声音:“我这边突然停电了,媳妇你等一下,”我这就去网吧继续啊!”

 

等到黄少天终于爬上线之后,他发现你面前多了两个玩家正在跟你搭讪:“妹子,咱俩ID很搭啊,你有人一起做七夕任务了吗,要不要一起做?”“胡说,明明我的ID和妹子更搭。”

 

“搭你个头啊!王不留行的扫把是什么鬼,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关系有那么好吗!”他一剑挑飞了那个魔道学者,然后看向另一个:“你这个就更过分了,夜雨声烦的帽子?你戴着个绿帽子你你你——”

 

“媳妇咱们继续任务吧。”等到收拾完那两人之后,他回过头来对你说道。

 

“那个,少天,我刚才出去了一下,怎么一回来就看到你杀了两个中草堂的玩家?”你茫然的问道。

 

“靠,难怪起这么个鬼名字,媳妇咱们快跑……”

 

“少天,这就是你让我们的七夕任务,变成了被中草堂追杀的大逃亡的理由吗?”

 

 

 

 

——( '-' )ノ)`-' ) 看在你一直保护我的份上,我就不介意这次充满“私奔不成被家长追杀的亡命鸳鸯”感觉的逃亡了。

 

 

 

【喻文州】

 

“七夕任务啊,好啊,我也没想到官方会突然出这个任务,那我就改签一下飞机,先陪你做完任务,我们再见面吧。”喻文州对你表示理解,登陆了一个术士小号。

 

“实在不好意思呀文州,还让你改签机票。”你十分愧疚地说道,“我只是不想咱俩到时候去网吧约会。”

 

“没事的,你很少对我提什么要求。”喻文州笑了笑说道,“我们去领任务吧。”

 

“那个玩家好像是黄少女朋友的号啊,那她旁边的肯定就是黄少了,肯定没错,文字泡冒个不停。啊呀,他们在被中草堂的玩家追着用扫把抽,我们要不要帮忙?”眼见的你忽然看到了两个正在逃亡的人。

 

“少天会处理好的,我们要相信他,给他一个在女朋友面前好好表现的机会。”喻文州说道,你深以为然的点点头:“是哦,这样可以英雄救美,狂刷好感呢。”

 

任务一切进行顺利,等到交完任务后,喻文州突然下线了,你不禁嘀咕了一句:“是不是掉线了?”

 

这时候你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拿过来一看,正是喻文州的来电,你心想这家伙真是的,不就掉个线嘛,还专门打电话过来,你又不会怪他。

 

“喂?”

 

“机票我的确改签了,在你说之前就改了,只不过改早了,因为想提前见到你。”

 

“啊?”

 

“任务做的那么顺利,不打算给个奖励吗?我在你家楼下。”

 

“什么?”

 

“来的匆忙,网吧旁边只有个花店,就买了束花。再不下来,花都谢了。”

 

 

 

 

 

——.゚ヽ(。◕‿◕。)ノ゚. 这真的是太惊喜了。

 

 

 

 

【孙翔】

 

 

“七夕任务啊,听起来很无聊。不过你要是想做的话,我陪你做呗。”赶在你冷哼之前,孙翔说出了正确答案。

 

“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女朋友的。”你撇了撇嘴,和他的小号去领任务了,不过等到真正做起来任务之后,你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因为孙翔居然对这些任务很熟悉。

 

“你是不是偷偷和哪个小姑娘一起做过这些任务了?”你开玩笑道,你当然知道孙翔是不可能那么做的,但你就是想逗逗他而已。

 

果然听到孙翔急忙为自己辩解:“怎么可能,我就是在看到这个任务后,赶在你回家之前,自己找了俩小号双开做了一遍,就当先熟悉过程了,免得在跟你做任务的时候,出什么差错。”

 

“哇,没想到你这么细心。”你惊讶道。

 

“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一直就挺细心挺认真的,做事情要有一定的把握和自信再去做才对。”孙翔说道。

 

“这不像你啊,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信一下吧。来,细心又认真的孙翔同学,我采访你一下,请问你那么有自信那么有把握,有没有什么意外的事情让你感到犹豫、紧张呢?”

 

“当然有。”

 

“比如?”

 

“喜欢你。”他有些忸怩的说道。

 

“咦?我是那么不好相处的人吗?”

 

“没有,只是怕搞砸了,所以才要反复的提前去准备。”

 

 

 

——( '-' )ノ)`-' ).孙翔你老实说,你去请教了谁教你情话技巧。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呀!

好久没写段子了,手有点生,希望你们可以喜欢w

其他文章目录

评论(20)
热度(8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