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刘小别BG/久别不离 预告篇

 全职高手刘小别BG同人。
《久别不离》
算是个预告。



<<<


“我说你这名字起的就不好,小别,小别,别离。迟早得分开。” 
 
“哇你没听过一句话,小别胜新婚?” 
 
“哈哈哈你也没有结婚对象啊,新婚个鬼。” 
 
“闭嘴,你这个手残。”刘小别忍无可忍的朝着身边一直唧唧歪歪的人丢过去手边一个抱枕。 
 
“你除了手速你还有什么?”钟梨从脸上拿下来这个抱枕,甩了甩乱糟糟的头发,撇撇嘴说道。 
 
“……今晚我们不谈手速,只谈恋爱。” 



<<< 
 
“职业圈这个同人作品分布差距很大啊。”某天,新时代大学生钟梨打开社交软件,收到一条来自圈中好友疏疏的语音消息,“很多粉丝都没粮吃,哭。” 
 
“哈,你应该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吧,你自己本身就是画手,而且你粉的还都热门,还愁没粮吃?”钟梨表示惊讶。 
 
“不不不,我最近特别粉微草战队啊我跟你讲!但是微草的粮基本都是队长王杰希的,小年轻明明那么多,产粮却好少,就比如那个刘小别吧,多帅一小伙子,还是个手速达人,前途无量啊,结果一搜他的相关tag,啊……想哭。”疏疏还在叽叽喳喳的吐槽着。 
 
钟梨却是在看到“刘小别”这三个字的时候,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你不是孙翔的死忠粉吗,你怎么会好好的喜欢刘小别这个人,我的天,刘小别,刘小别……”她下意识的将这个名字复述了两遍,随手在搜索上敲上了这个名字。 
 
“刘卢……嗯这对好像确实挺好吃,全明星挑战赛上那出很不错。等等等等,卢瀚文不还只是个孩子吗,刘小别你这个禽兽。”她啧了一声,继续向下看,“王刘。啊,王杰希和微草的孩子们,可以。刘黄,我去,还硫磺呢,庙药双剑客,刘小别攻黄少天?呃,身高方面,他好像确实比黄少高那么一厘米?” 
 
钟梨又翻了翻,然后忍不住嗤笑一声:“刘小别啊刘小别,你是怎么混的,哇你BG粮都没几个,真惨。” 
 
她拆了一个奶糖放到嘴里,奶香味很快溢满了整个口腔。钟梨回复疏疏道:“行吧,反正我手里这篇差不多可以收尾了,下篇我就替你宠幸一下刘小别,写篇他的BG同人。” 
 
“好的好的,到时候一定给您配图。”疏疏发了一个谄媚的表情,“大佬,那请问您的新文叫什么好啊。” 
 
“这是个问题。”钟梨一脸严肃,“不是我起名废,是刘小别这人的名字太难起了好吗,这名字寓意别离,迟早分开,啊我新文莫不是个BE?” 
 
“别啊!我们要甜,甜即正义。哎你没觉得,我刚才那句话很好玩吗,别啊,别啊,小别啊——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你可别是个智障吧。”钟梨翻了个白眼,关掉了对话框。她叹了口气,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空钱夹,看了一眼里面的照片。 
 
那是一张,她从别人相册里翻到的,刘小别和别人的合影,钟梨偷偷存下来,然后洗出来的。照片上几个少年勾肩搭背的站在一起,其中一个瘦瘦高高的,戴着耳机不知道在听什么,好像是在走神,嘴角还带着几分笑意,青涩而又美好。 
 
钟梨合上了钱夹,在文档上敲下一行字。 
 
“感情这玩意,说出去可真是黑历史,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见面,保留一下在对方心中当年或美好或傻白甜的形象比较好。” 
 
“疏疏,新文你看看这几个名字哪个好。第一个:你好,我是手残。第二个:和手速达人谈恋爱的日子。第三个:像韩剧一样不好吗?第四个:刘小别活该你单身……” 
 
“梨梨,你跟刘小别,有仇吗?”疏疏瑟瑟发抖的问道,“咱能不能有点当亲妈的自觉?” 
 
“行吧。就叫别离?哎哟我去,听起来咋这么像别离婚呢?不管了,暂定第一个名字吧,以后出本子啥的再改,我去忙了,图书馆在召唤我。”钟梨哼了一声,摘下耳机,关上了电脑,拿起背包离开了宿舍。 
 
假如可以给钟梨一个第二次选择的机会,她一定会打开班群看到微草战队来学校参加活动这条消息选择不出门的。而且不会戴着耳机听歌不看路了,因为她啪叽一下摔倒在正好过来的微草战队全员面前,她真的不是故意,行此大礼的啊。 
 
“同学你没事吧,还能走路吗?”一个男孩子过来扶起了她,钟梨还没来得及抬头看清对方长什么样道谢,就听到后面有人说了一句话,“啊,小别看到了没,这就是沉迷听音乐的下场。” 
 
“我又没这么傻……嗯?”带着耳机的年轻人忽然看到了摔倒的倒霉鬼的长相,他几乎是没有迟疑的就叫出了对方的名字:“钟梨!” 
 
我不是!我没有! 
 
周围陷入一片安静。 
 
钟梨抽着气回应他:“好巧,好久不见啊。”这腿都摔破了,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哦,幸运E吗? 
 
“你受伤了,需要我送你去……” 
 
“不用了,我自己走,不耽误你们活动了。”钟梨果断拒绝,这老天爷也太乱来了吧,她这边才说要写个刘小别的同人文,出门就遇到刘小别,什么玩意儿。 
 
剩下几个微草队员面面相觑,半晌,袁柏清开口说道:“小别啊,这妹子不是你手机相册里的那个吗?” 







<<<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篇什么了,没错又是久别重逢吧,啊也许没别太久2333

都是套路,套路,谁让我偏爱这个梗呢。

评论(31)
热度(2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