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剑网三/段子/明唐BG/异地 (HE)

结尾来自 与君发起的甜虐五题。



 

炮萝x喵哥

 

讲个故事。

 

从前有个炮萝,别的唐门都在学习怎么用炮弩或者机关杀人的时候,她满唐门的乱窜,进行奇妙探险,喜欢研究各种机关怎么拆。

 

结果有一天她发现了唐家堡有个房间里的暗室的门另有玄机,所有人都以为那是个假门,小炮萝很怀疑,所以她趁着没人的时候拆了拆。

 

嗨,还真让她给拆开了。

 

打开门一看,炮萝就震惊了,因为门那端居然是大漠风光,风沙卷着热浪扑在她脸上,硌人的疼。

 

“我这是打开了一个可以穿越到西域的大门。”炮萝这么想着,下次决定带着行李去探险,白天太热了,还是晚上吧。

 

从前有个喵哥,别的明教都在学习怎么用弯刀砍木桩或者怎么做一个优秀铲屎官的时候,他喜欢到处找人pk,赢了就和那个人一起看满天的星星,输了也看,喔当然输了是鼻青脸肿的看。

 

有天他突然发现了一个炮萝,喵哥很震惊:这小家伙是怎么出现在我们西域的!

 

于是他走过去想问,结果第一句话变成了:“切磋一下吗小妹妹?”

 

炮萝第一次见到活的西域人,金发碧眼的简直让她挪不开眼睛,这人穿的还很暴露,居然还叫她小妹妹,炮萝思考了一下不禁惊慌:“你是不是传说中的色狼!”

 

“狼我见过,色狼是个啥?”喵哥挠挠头。

 

然后两个人打了一架,炮萝输了,扬言要拆了喵哥的刀。两个人躺在大漠里看星星,躺了会炮萝决定:“明天我们还在这里见面,我要打赢你。”

 

“好的啊。”喵哥同意。

 

此后两个人见面数次,最后都以看星星告终——没有什么不是看星星可以解决的,除非下雨。

 

炮萝问喵哥,三生树是什么样的,喵哥反问炮萝,巴蜀又是怎么样的,两个人都不告诉对方,最后都气的委屈巴巴的撇嘴,“哼下次我自己去看。”

 

“那下次不如我们亲自看看对方好了,去对方所在的地方。”炮萝有点担心自己的秘密小门被前辈们发现,提出了这个决定。

 

“好啊,我们去对方所在的地方,不论多远路有多长。”喵哥说,“但是如果我们都去了对方的地方,还不是异地吗,我们应该定一个地方在那里汇合。”

 

“有道理。”炮萝点点头,“那就成都吧,我去过,可以带你逛逛,可是离你远点。”

 

“没关系,我有雕可以带着飞。”喵哥指了指自己的雕,雕用看着制杖的眼神看他。

 

“那好,那我们就两个月后的今天在成都的城门见,到时候刚好我要和师姐一起去成都买东西!”炮萝又点点头,伸手抱了一下喵哥。

 

“就这样吧,我该回去了。”

 

FIN



 

送给异地恋,给我的头像画手,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不管路有多远,我一定会赶到你身边,如果你终究要回去,那么就换我跋山涉水。



其他文章目录

评论(20)
热度(49)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