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BG/暖式烘焙】深夜不要讲电话

小段子,梗源现实。

内含张楚、肖戴。




最近的电视剧剧情让楚云秀感觉很不高兴,太虐了这电视剧,她必须找人好好诉诉苦。

 

但正如俗话说半夜做的决定经常会让人后悔一样,半夜里产生的情绪总是各种负面的,容易会让人非常的感性和不理智。不忍心骚扰好友苏沐橙,她就只能去骚扰男朋友张新杰了。

 

不过张新杰是什么人,那作息可是相当规律的,所以霸图的队员们发现自家副队最近总是顶着黑眼圈,一脸阴郁。

 

“你最近是不是没睡好啊,感觉你心情不太好?”张佳乐关心的问道。

 

“如果你半夜三更总被人打电话叫醒,听一大堆没营养的东西后然后抱着手机睡着了,第二天还得被她批评一顿,你觉得呢?”

 

听完张副队的经历后,张佳乐笑了:“嗨我还以为多大点事,之前戴妍琦也这样半夜泪汪汪的给肖时钦打电话,吓得肖时钦以为就睡隔壁楼的她怎么了呢,结果是看小说看哭了。你们这个很简单的,两个人约法三章,都早早睡觉不做猫头鹰,睡觉时手机关机就好啦。”

“反正半夜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你跟云秀讲清楚就行了,她又不是那么任性的人。深夜不要讲电话的啦!”

 

“好像很有道理。”张新杰点了点头。

 

后来果然张新杰的黑眼圈消失了。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建议真是太机智了。

 

直到有一天他们那群人出去旅游,张佳乐大早晨的在外边迷了路,拿出自己刚买了还没存几个号码的新手机时,感觉到了绝望。

 

张新杰一向起的最早了,打电话给他绝对没问题。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楚云秀手机从不关机的,打电话给他绝对没问题。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你妹!”张佳乐突然有一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这绝对是上天对他的恶意,这两个人太遵守约法三章了吧,居然手机都关机了的。不对,这两个人睡一个房间,卧槽这大半夜的不知道干什么,让张新杰都起床起晚了?

 

哦,什么,打给叶修?叶修有手机吗?不存在的。

 
打给韩文清?不,他不敢啊……

打给肖时钦吧,他又没带女朋友过来,而且起的也挺早的。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嗯??

 

于是张佳乐爬上QQ在群里呼救,并且顺利得救了。然后不知道又过了多久,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张新杰打来的:“不好意思,刚起床。”

 

而QQ上也有一条消息:“不好意思啊,我刚开手机,才看到你发的消息。”来自楚云秀。

 

呵呵,知道你们刚起床了,下一个。

 

“大早晨的一嘴狗粮,咦,肖时钦,你怎么有黑眼圈啊,你不是手机关机了吗?”张佳乐这句话问的太快,旁边的方锐想阻止他都来不及。

 

“昨天和妍琦聊天聊得有点晚,手机没电了……”肖时钦一脸抱歉的说道。

 

方锐:“我就知道。”

 

张佳乐:“我下次不问了。深夜不要讲电话,大早晨的也不要讲电话。”

第二天又迷路了的张佳乐。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评论(5)
热度(6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