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黄少天x你】离 婚 大 危 机

*本篇ooc!爱到深处自然黑的段子流,叶修友情出镜。       

*以下言论纯属昨天和朋友聊天时开的玩笑,没有任何针对hhh

 

 原名《媳妇要离婚该怎么办!》


“我回来啦,我给你带了你上次想吃的蛋糕!”黄少天推门进来的时候,发现你正歪在沙发上玩手机,他正想过去求表扬,结果你突然站起来把他吓了一跳。

 

“黄少天。”你非常严肃地叫出了他的全名,把他惊得后退了一步,跟小学生遇到教导主任一样——“到!”

 

你告诉他,你刚才认真地考虑了一个问题,你觉得你可能需要换一个老公。委婉地说——“离婚吧。”

 

虽然你表面说得认真,但你内心却在憋笑。

 

“媳妇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不是,我做错了什么?”黄少天一脸懵逼。

 

“不,你没做错什么。”你摇了摇头,把手机揣进提包里,蹬上高跟鞋就要出门,黄少天这才发现你早就穿戴整齐,好像不是突发奇想的决定。

 

你决定现在去找隔壁叶太太好好聊一聊去,她和叶神正好来度假,你觉得她应该能懂你此时的感受。

 

“喂喂,媳妇你等等我啊——”黄少天急忙跟了上去。

 

然后你们一前一后地到了叶修在G市的房子。

 

“哟,哪阵风把你们俩同时吹过来了?消息很灵通嘛。”叶修打开门一看是你和黄少天,挑了挑眉,他没有很惊讶,因为他的太太关系跟你很好,只不过你这表情嘛——“怎么回事?”

 

“哦,因为在闹离婚。”你轻描淡写地说道。

 

叶修吓了一跳:“不是,你终于受不了黄少天的聒噪了?”

 

“喂喂喂你瞎说什么呢?我哪里聒噪了?”黄少天急忙反驳。

 

叶修揉了揉耳朵:“现在不就是吗?”

 

你趁机跑了进去,只留下一句“叶神,借你老婆聊个天”,留下叶修和黄少天在门口对脸懵逼。

 

“就为这事?”叶太太并没有惊讶,她新做好了好看的美甲,但此刻她的纤纤玉指正在一支又一支地掰断叶修偷藏的香烟,让你看了不由得替叶修心痛。

 

“就是这事。”你说道,你觉得她肯定能理解你。

 

事情是这样的,你今天在网上冲浪的时候不小心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看到了一堆黄少天的同人文,其实你一直都知道这些东西的存在,只是今天才是第一次看到。

 

然后冲浪的你,就在海里摔倒了。

 

你决定当场给叶太太念一段:“黄少天抬起你肤如凝脂的下巴,对你说道:‘喻文州有什么好的,那个抢红包都抢不到的手残我哪里比不上他!’你哭着对他说:‘不,你不懂的,文州是个好人!’然后你的眼泪落下来变成了一颗颗珍珠,眼里闪着七彩的光……”

 

还有这段:“黄少天哭着抱住了你的腿说:‘你不要离开我!你要是嫌我话多我以后就变成周泽楷!就算你和我们队长,和王杰希、和江波涛、和孙翔都谈过恋爱也没关系的!’”

 

你捂住心口。

 

救命,老公在外面被如此ooc的yy,为了你的视力和你的身心健康,你决定还是换个老公比较好,可以换一个冷门的,这样躺枪比较少。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不过你认真的吗?”叶太太旁边的垃圾桶里全都是断了一半的烟,“我家老叶给我发微信说,他受不了黄少天了,想把他丢出门外,怎么办?”

 

“丢吧”你冷漠地说道。

 

“好,老叶说已经把他丢出去了,他还在门口跌倒了,你就不心疼?”

 

“……不心疼。”你继续冷漠地说道。

 

“妹妹,你还是太年轻了。”叶太太意味深长地说道,“你家黄少被荼毒的其实很少了。像我家老叶,简直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你听听这篇——”

 

“叶修恼羞成怒地拽住了你的手:‘我家境优渥有房有车帝都富二代,你为什么非要和那个穷小子在一起!’”

 

“霸、霸道总裁?”你颤抖了。

 

“你知道那个穷小子是谁吗?”叶太太神秘地笑道,“你绝对猜不到,居然是韩文清。女主的理由是,看到韩文清就觉得是自己的命定之人,浑身瘫软,想把自己视若珍宝的钱包交上去。”

 

“啊??”你无比震惊。

 

“我继续给你念。叶修不相信地反驳道:‘那我呢?你看到我就没有一点点的感觉吗!’你哭着说道:‘有,不止韩文清,我看你,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命定之人太多了吧,月老把线团砸她身上了?”你感慨道。

 

“嗯,按你对ooc的理解,我家老叶都快被黑成黑煤球了。我现在就觉得吧,外面写的那都不是叶修,就我看到的这个才是。行了行了,你快原谅黄少天吧,他又没做错什么,你大不了也自己写点情侣日常就是了。”叶太太淡定地说道。

 

叶修和黄少天在门外面面相觑,两个人宛如难兄难弟。

 

“原来还有这种操作的吗?”第一次听说同人文的叶修,虽然有些惊讶,但还算是镇定。当然,如果他知道他的烟都在垃圾桶里,可能就没那么淡然了。

 

“我好冤枉啊,我又没有做错什么我媳妇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黄少天诉苦道。

 

叶修面无表情:“我也不知道我媳妇看过这些……你能不能别说了,我听着心烦,有什么办法可以堵住你的嘴吗?”

 

黄少天:?

 

他认真地说道:“有,我媳妇的吻。”

 

“出去吧皮卡丘。”叶修把黄少天扔出了门外。

 

当然,最后并没有离婚,因为这只是属于一时哭笑不得的闹剧而已。

 

后来某天在发布会上,记者面对黄少天,采访道:“少天出道这么久以来,肯定也经历过很多困难吧,请问你有没有跌倒过呢?”

 

“有。”

 

“啊,那你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多次吗?”记者追问道。

 

“会。”

 

回答这么简短,着是黄少天吗?记者有些懵了,但还是顺着话题继续问道:“那少天方便透露一下,你在哪里跌倒次数最多吗?”

 

“叶修家门口。”

 

END

评论(67)
热度(21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