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男神x你】你和警官男朋友的初遇(叶/黄/乐/王)

*叶修/黄少天/张佳乐/王杰希(修订版)

*私设联盟都是警官先生,大家都在休假。


叶修ver.


市区中心医院。


休假的叶修刚探望完住院的朋友,想着终于可以离开禁烟的医院了。结果还没有走下楼梯,就听到医院大厅里一阵骚动,还伴随着女生的尖叫。


他三步并作两步跑下了楼,只见一个看起来穷凶极恶的人挟持了你。


“前辈!”一个年轻的警官跑了过来。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您!这个犯人刚才装作心脏病突发,我们就把他送到了最近的医院,没想到他居然挟持了一个小护士!”


叶修皱了皱眉,使自己做出一副温和的模样,对那个犯人笑道:“这位兄弟,有什么事咱们好好解决不是,别牵扯到一个小姑娘啊。你看她都吓傻了不是?要不咱们换换,我来给你当人质?”


你此时面色苍白,看起来没什么表情,确实像吓傻了一样。


“呸,你当我傻是不是,你们就是一伙的,你哪有小姑娘好对付?别过来,给我准备一辆车,不然我……”那人还在说话,却被你打断了。


“大哥,你的手能不能别抖,很危险的。”


叶修倒吸一口气,心说这小姑娘也太大胆了,万一激怒了犯人该怎么办?不过你这话说的但是没错,那个犯人的手的确在颤抖。


他眯了眯眼睛,试图寻找机会进行营救。


“你少啰嗦!”犯人没料到你一个年纪轻轻的小护士会开口,有些急躁地回了一句。


“你是不是对‘小姑娘’有什么误会?”你叹了口气,有些郁闷。你实在很讨厌他刚才说的,隐含性别歧视的话——“啊,快当心,左面那警察要偷袭你!”


话音未落,你趁着他注意力一瞬间的转移,左手一下子按紧了那人持刀手的手腕,右手反折他那只手的小拇指,先是对准他小拇指指甲槽出一抠,继而反向抠拉。


这一下就让那人的小拇指被迫松开,然后你按住他的小拇指,双手用力反向狠狠一掰——只听犯人捂着手惨叫一声,那刀已经被夺到了你手里。


你还觉得不够一般,用手肘猛地撞击了他的腹部,迫使他后退几步,接着又被你赏了个飞踢。


“还愣着做什么!”叶修最先反应了过来,喊了一声,他和那位年轻警察一起把嫌犯制服了。


然后他看着对方的惨状,摇了摇头,掰断小拇指,这是夺刀术啊。看不出来你虽然是个小护士,但武艺相当高强。


你揉着手腕,把刀递给叶修:“这年头不会个格斗术怎么当护士啊。”


“警官先生,给你,请收好这个作案工具。”


“这位护士小姐,请留一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需要做个笔录。”


“哦,好。”你点点头。


“还有一件事。”叶修用手机记下来信息后,忽然问道,“你有男朋友吗?”

“嗯?没有。”你下意识回答道。

 

“啊,那就好。话说你很厉害啊,我很欣赏你,有空一起……交流一下格斗术吗?”


——没空,你要上班!下一个!

 


黄少天ver.


黄少天在休假的时候,被迫替老爸陪自家老妈出来逛街,正当他提着几个袋子百般无聊的在商场门口等着母上大人的时候,被远处传来的吵闹声吸引了注意力。


“老婆,你怎么一声不吭地就跑了啊!我们找你半天了,快回去吧!”一个男人正拉扯着你。


旁边一个中年妇女也拖着你的手臂,黄少天留意到那个大妈还掐了你一把:“大家伙都散了吧,这是我儿媳妇,和我儿子吵架了跑出来了的……”


“什么啊,原来是家务事。”


路人们顿时失了兴趣。


嗯?不对吧……黄少天想起来刚才在商场偶遇过你,擦肩而过的时候你正好在打电话,当时你说:“男朋友?不存在的,母胎单身不考虑这个。”


看来传说中的强抢民女的拐卖事件被他给遇到了!作为一位优秀的人民警察,就算是休假也要保护群众的人身安全!想到你可能会被卖到深山里的可怕后果,黄少天准备挺身而出,亮出自己的警官证。


你左右被架着动弹不得,“救命”已经喊过了,现在你连大气都不敢喘,生怕万一吸入什么迷药,让后果更加糟糕。


这个时候,你却突然发现黄少天拨开人群挤了过来。诶,这个人你刚才在商场遇到过,他身边当时还有个慈眉善目的阿姨,看起来像个好人。


“啊呸!你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说了半天了根本不认识你们,我老公都过来了,你们再缠着,那就报警了啊!”


“老公QAQ!”你孤注一掷地对黄少天喊道。


煮熟的鸭子可不能飞了,中年妇女顿时着急地说道:“你这孩子胡说啥呢,你哪来的老公?你老公明明是我儿子!”


黄少天虽然被你的称呼喊懵了,但在接收到你求救的目光后,他迅速地把自己代入了角色:“你们要对我媳妇做什么?胆子真是太大了啊,光天化日就绑人?”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是她老公!”


那两个人既然敢选中你当目标,自然是观察了半天,知道你是落单的人。


“我不是难道你是?你也不打盆水看看你长什么样子,我媳妇那么可爱,貌美如花学历又高,从小没离开过G市,能看得上你这个不知道从哪座山里刚出来的家伙?哦不好意思我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但我觉得你应该好好的跟我去我们单位谈一谈。”


黄少天亮出了自己的警官证。哇,他现在真的生气了,过于投入的代入让他一想到自己的媳妇差点被人绑走,他简直怒火中烧。


“你真的是警官啊?”你差点还以为黄少天是和他们来唱双簧的——做完笔录的你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现实。怎么随便求救,就求到了警察身上呢?


今天这桩事,该说你是倒霉,还是幸运?


大概是不幸中的万幸吧。


“当然了,我跟你讲要不是我记忆力好加上观察力敏锐还能随机应变……”


“警官话都那么多的吗?”


“……我觉得还是刚才在现场的时候的你比较可爱。包括那个时候的称呼。”黄少天被你噎了一瞬,小声地嘀咕道,脸还有点红。


他是真觉得当时你喊出的那个称呼特别甜。


“哦……老公啊。”你下意识地回想起来,并且念了出来。


“对就是这个,你能不能……”


——不能,他居然想你占便宜!至少先表白!

 


张佳乐ver.


“这个活动还挺有趣。”张佳乐看着游乐园门口的活动思考道,“主办者有点水平。”


主办方利用炸弹的设计原理做了一些小装置,买了票就能参加活动。拆剪正确的人可以获得奖励,失败了也没事,因为那也只会被喷一脸彩带。


最后一关需要两个人合作。


张佳乐觉得,如果局里的人要在这里,肯定会骂他作弊,因为他就是个拆弹专家。


不过作弊就作弊,毕竟奖励好像很不错。


有专业知识在,他当然一路非常轻松。旁边纷纷传来一些人的生草的声音,显然是被喷了一脸彩带。


令他在意的是,他发现不远处的你全程气定神闲,与他一样一路顺遂。


莫非是同行?


张佳乐想,如果等会能合作就好了。


你连过几关之后,也注意到了张佳乐。你感觉对方应该是个很懂的高手,于是决定邀请他:“嘿,朋友,有兴趣一起合作吗?”


不过你俩都没想到的是,最后一关,双方剪的线居然只会影响到对方。


旁边的一对情侣已经吵开了,两个人在相互推卸责任,一个责怪另一个剪错了线害他被喷一脸,另一个推脱说明明是被对方这个非酋拉低了幸运值。


听到“幸运”这两个字,张佳乐抽了抽嘴角,他挺讨厌这个词的。不过他是完全不担心自己的技术的,如果你剪错了喷他一脸……呃,那还是挺倒霉的。


你依然一副从容的表情,怕什么,反正剪错了你也不会被彩带喷到。


结果你和他,你一下我一下的,居然剪到了最后。最后一步有点难,最后一步有点难,张佳乐也不禁皱眉思考了好一会,才选择剪断了三条线里的黄线。


没想到你完全没有思考,一下子就剪断了剩下两条里的蓝线。


“恭喜两位,你们获得了新开的水上游乐园的情侣两日游门票!”


张佳乐拿着门票,他惊讶地得知你并不是同行:“那你怎么一路都那么顺利?”

“啊?就是凭借着直觉而已。”你想了想说道。


“靠,欧洲人果然了不起。”张佳乐对你这种幸运值满分的人表达了感叹。


“最后你那个决定也太快了吧?真是不喷到你脸上,你一点都不担心。”他把门票递给你。


你勾了勾唇角,笑道:“原因很简单啊。”


因为你只是不想剪断你和警官先生之间的红线。


——妈妈这里有个人撩汉!

 


王杰希ver.


坐在长椅上看书的王杰希发现你第五次从他旁边经过,而且你很想过来搭话,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都没有这么做。


他看起来很可怕吗?王杰希低头,看看长椅上趴着的小猫,觉得并没有。


终于,你还是忍不住走了过来:“这位先生,实在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科技馆的正门,到底在哪里?”


哦,原来是不想打扰到他看书……


很懂礼貌的女孩子。


“你向东走,然后向北……”王杰希指了指远处,看到你一脸茫然。


“对不起对不起,能不能再说一遍?”身为路痴的你实在感到不好意思,急忙拿出手机进行记录,“虽然有看地图,但是……”


王杰希合上书,给他的猫顺了顺毛,把书递给你。你不明觉厉地接过了书,然后发现他抱起了猫:“正好没事,我就客串一下我的交警同事吧。”


被带到科技馆门口的你非常激动地感谢他:“谢谢你,谢谢警官叔叔!

这下连王杰希怀里的猫都不乐意地“喵”了两声,似乎是在抗议你的称呼。


你在他的注视下,急忙改了称呼:“不对不对,是谢谢你,谢谢警官先生。”


“没事,你不是本地人吗?”王杰希问道。


“……是本地人。”你不好意思地说道,很惭愧的是,你是个本地路痴。你大概需要一个活地图每天帮你带路。”


王杰希点了点头:“那你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吗?”


“……警官先生,人艰不拆啊!”


“我没有别的意思。”王杰希笑了笑,“就是对你说的活地图比较有兴趣。”


——他和他的猫明明都有在嘲笑你路痴!


END



第一次写男神x你…瑟瑟发抖

tag都不知道该怎么打……瞎打一通吧

感谢看到这里,喜欢的话,可以评论一个嘛(◦˙▽˙◦)

评论(101)
热度(4733)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