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高手/魏琛BG/神一样的少年 17

Chapter17


魏琛觉得自己此刻遭受了暴击,来自他家那挂着甜美笑容的小公主的真情表白,撩汉满分技能的暴击,他感动之余,只觉得心中涌上来一团火,在开着冷气的房间都挡不住突如其来的燥热。


结果小瑶还不嫌够一般,舔了舔唇:“这里是你,那里是你,全部都是你……而我,是你的。”


诱惑人的动作偏生配上无辜的神情,魅惑里带着几分纯情与甜美,让人看了只觉得名为理智的弦要瞬间崩塌。


魏琛此刻就是这个感受,他以前不是一个腻腻歪歪的人,平时糙汉一个,结果有了女朋友之后,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莫名奇妙粘粘糊糊的,但是因为年龄差,所以他总是笨拙而小心翼翼的。怎么说呢,看到吃不到和完全看不到,是两种概念,他感觉他的自制力提高的,都要变成张新杰那种禁欲系了。


但是现在是小女朋友主动索吻,那他当然也不客气了。他凑过去,伸出手抬起小姑娘的下巴,让她直视着自己,从她水汪汪的眼睛里看到了难得态度强硬的他的身影:“不就是亲亲吗,给你。”


接着他低下头欺身吻了过去,松开的手却是按在了她毛茸茸的头发上,因为小姑娘之前的撩拨,这次的吻不同于以前嬉闹的成分,带着一些惩罚的意味,疾风骤雨一般,亲得她差点喘不过气,却是紧紧地抱住了他。


吃了顿饭把口红吃没了,但是饭后用了薄荷味道的漱口水,因而唇齿间还有着薄荷的味道,小瑶漱口之后应该又顺口偷吃了几颗葡萄,因而还有着淡淡的果香,嘴唇软软的像以前她喂给自己的水果糖一样。又或者是酒心巧克力,巧克力的甜腻散去,是方才他们席间饮下的红酒,这才慢慢的用醉意熏倒了人。


小瑶整个人都被他亲软了,他一个没扶住,她整个人就朝着床上倒了过去,揪着他的衣服直接把他也带倒了,相册啪得一声掉到了地上,让两个人的理智开始回归。


看着面前小脸红扑扑的他家小姑娘,身下是软绵绵的床的触感,魏琛意识到了一些危险,眯了眯眼睛,伸手抚了抚她的碎发,在她耳边叹了口气:“你对着一个比你大十岁的非素食主义者的男人乱撩,是很容易玩过火的。”


“哼。”小瑶从嗓子里发出一声闷哼,“现在只能灭火咯,浴室出门左转,冷水澡欢迎你。”

魏琛觉得他很无奈,是的,人家家长放他们俩在一个房间里,那是对他的信任,而且岳父岳母就在楼下,他的确不敢做什么,这小姑娘跟谁学坏了,心越来越脏了,明知道这样还乱撩人。他轻咬了一下她软软的耳垂,听到一声短促的低呼,“小孩子不乖,多半是欠.调.教。”


小姑娘眼里蒙着水雾看着他,恼怒的控诉:“你居然咬人!”


“那你下次咬回来。”魏琛很大度。


“听起来没有哪里不对,但我觉得你不要把我当小傻子,感觉我并没有赚到。”小瑶从床上爬起来,本来就扎的松松垮垮的很低的马尾早已经松散开了,她随意地束了束头发,“我看你真不应该玩个术士,你去玩个流氓才对,过了明路了就开始耍流氓。叶神还说你只是战术猥琐,人不猥琐,简直有违良心。”


在H市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哪能啊,我不过就是一报还一报,而且,只对你耍流氓。”魏琛心情很是愉悦,大龄单身青年觉得恋爱的感觉真美好,而职业圈那群单身狗们根本就不懂这种美好,真是可怜——虽然他现在需要去冲个冷水澡。


“呵呵,那是因为除了我以外根本没人要你,你对别人耍流氓是要进局子的。”小瑶看起来没吃这套,冷笑了一声,但是也就那么一会,因为马上她就没绷住笑了出来,显然也是挺受用的。


因为都是彼此的唯一呀……挺好的。


接下来双方家长的会面也很是愉快,魏家家长对小姑娘非常满意,大有一副儿子终于谈恋爱了开窍了谢天谢地的模样,“儿子,我很多年没有在你身边看到女孩子了。”


私下里蒋太太还为她当年对魏琛说的那番话道歉,吓得魏琛连声说没事没事,都是过去了不必在提。


“你看你在我妈那里那个后腿样,感觉她要是手里拿根烟,你肯定就巴巴的上去点火了,我都看不下去了。”小瑶撇撇嘴,用手戳戳他脑袋,“她还能吃了你不成?”


“哎话可不是这么说,阿姨当年也是为你好,要不是阿姨,我也不能遇到可爱的你啊。”魏琛笑道。


“哼,我就是不想你在我家人这里太拘谨,你没必要对任何人去点头哈腰,哪怕是我妈妈,你要是不喜欢也没必要这样。你要一直挺直你的腰板。”小瑶教育他道。


魏琛当然明白她想什么,觉得小姑娘真是太贴心了,他捏捏她的小脸:“我哪能喜欢阿姨啊,不然叔叔还不得打死我。”


“没个正经。”小瑶“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她当然知道是玩笑话,她也不会吃自己妈妈的醋,只是希望他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已,但她还是很配合的凶巴巴的说了一句——“你只能喜欢我。


“嗯,只喜欢你。”他低头亲亲她的额头。


“你比赛加油哦,我有机会就去买票看你比赛!”小瑶缩缩脑袋,踮起脚亲亲他的下巴,“荣耀里见。”


兴欣众人看到魏琛春风满面的回来了,就知道他这一行是无比顺利,一番玩笑后,也认真的为接下来的比赛筹备了,苏沐橙和方锐转会兴欣,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转眼就迎来了第十赛季。


第一场比赛是和轮回比的,兴欣输的很是惨烈,但全队的情绪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因为这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一个需要成长的战队和上赛季的冠军队比赛,要是刚上来就赢了,这还怎么做朋友。


从第二场开始,叶修就跑去打个人赛了,为此魏琛还给他家小姑娘吐槽:“这赛季的单挑之王绝对就是老叶了,他这简直是要赢到最后创个记录啊。”


这话被叶修听到了:“单挑之王不敢当,不过老魏你倒可以整一个什么猥琐之王之类的。”


“滚滚滚。”魏琛不乐意了,“你就是联盟里的一个妖怪,妖孽一般的存在,全联盟现在没人能单挑打的过你的散人好不好。”


“妖怪应该老一些才是,我比你小上几岁呢。”叶修点了支烟。


这对话没避着小姑娘,她倒是在电话那头笑开了:“叶神真会开玩笑,哎老魏,要不我给你改个备注,感觉妖怪这个昵称也很萌呀,小妖怪老妖怪,都好可爱。”


魏琛抽抽嘴角:“妖怪有什么好的,哪里萌,你是天上的小仙女,不要搞错自己的身份。”


“有道理,我要是小仙女,那你就是天神。”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


唐柔这几场的表现都很是可圈可点,因而在发布会时成为了重点提问对象,但是记者喋喋不休刨根问底,甚至带着挑衅和诱导话题的模样,让魏琛终于忍不住跟叶修吐槽道:“你看你看,那边那个记者好像一条狗。”


“别乱说,你说的是哪个?”叶修小声道。


结果没想到当时正好安静了下来,两个人的声音瞬间被放大了好多倍,显得很是突兀,引起了全场记者们一片哗然,这俩人说谁呢?魏琛和叶修也立即意识到了不对,两个人左顾右看,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小瑶当时正在喝果汁,差点被呛到,她笑眯眯地就给涂嘉嘉发消息:“老魏说的肯定是那个叫阮成的,我也觉得他咄咄逼人的模样像极了。”


涂嘉嘉很快回复:“某些记者就是见风使舵的主,没有丝毫职业操守,还好还有一些优质的人在,不然我对新闻行业真是绝望了。这个阮成我也看他不顺眼好久了,等到兴欣成功打脸的时候,我不介意帮你写一篇文章嘲讽他。”


“嘉嘉姐这么说,我自然是乐意至极的。”小瑶笑眯眯地发了条语音,“对了今年全明星周末,嘉嘉姐会过去看吗?”


“我倒是差点忘了这回事了,你们家老魏肯定能拿到内部票,你想送我是吧?哈哈哈,有心了有心了,我到时候看情况吧,年末了工作总是比较忙的。”


电竞时代的阮成仿佛成了彻头彻尾的兴欣黑,唐柔黑,每次文章都以一挑三为喷人目标,看的魏琛啧啧感叹:“真是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啊。”


他可是知道唐柔的家庭背景的。


结果唐家没有打算插手这件事,倒是唐柔的父亲也跑去玩荣耀了,陈果立即表示要不要让公会的人帮忙照顾一下,魏琛则是义正言辞地说道:“伯父有兴趣当经验宝宝的话,就干脆交给我吧!”


唐柔无奈道:“我们训练好不好?你有空管我爸,还不如去问问小瑶,她爸妈会不会有空来玩荣耀呢。”


“诶,小唐说的有道理啊。”魏琛居然点点头,跑去给打电话了,留下唐柔陈果叶修三人面面相觑,叶修耸耸肩,做出一副无奈状:“你这是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打电话秀恩爱的理由。”


在和神奇战队比赛的时候,魏琛的对手是一个魔剑士,这场比赛打的让观众们很是郁闷,因为他们觉得那个术士简直是太猥琐了。当迎风布阵被对手打的狼狈不堪的时候,他们甚至爆发出欢呼,直播的弹幕也是一时间刷屏:“看到这猥琐的老家伙狼狈的样子真是太爽了。”


小瑶嚼着泡泡糖吹了一个泡泡,噼里啪啦地就把那群人挨个举报了,看得舍友一愣一愣的,“瑶瑶你刚才的手速也太快了……”


“呵呵。我男人,他们也配骂?嘴炮,谁不会啊。”小瑶把泡泡糖吐到纸巾上,开始扣字,“猥琐又怎么了,猥琐就不是战术吗?只要能赢不就行了?你行你上,我看你们那水平在网游里都得是boss见了都懒得给你甩技能的,因为你上去直接就自个儿蠢死了。”


立即有人喷她道:“你怎么知道魏琛一定会赢,兴欣一定会赢?”


“因为我聪明、慧眼识珠,而你需要去医院看看眼科。”小姑娘微笑。


然后魏琛顺利的打败了那个魔剑士,接着兴欣10:0横扫神奇。


在下场以后,魏琛跑去洗手间点了支烟,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十分疲惫,如果说是十年前的他,这种比赛根本不算什么。他刚吐出一口烟雾,刚带出来的手机就震了起来,拿起来一看,果然是自家小女朋友,“你还好吧?”


“老夫好着呢。放心,我从来不逞能。”他笑了笑,“你怎么知道我很累?”


“整场比赛你一句垃圾话都没说,这不是你的风格。”小瑶说道,让魏琛有些哑口无言,因为这个理由太正确了,他简直无法反驳,结果却听到小姑娘在那边轻笑,“你该不会在想什么如果是十年前的你,如何如何吧?”


“你是我肚子里的虫子么,怎么什么都知道?”魏琛一惊,下意识的说道。


“有那么可爱的虫子吗?”小瑶很是不服,“我那是喜欢你了解你关心你爱你好嘛。真是的,嗯,说起来,你还记得你给我开家长会那次,我送你的圣诞贺卡吗?”


“嗯,记得,那时候还被那个初中仔踩了一脚,给我心疼坏了。”魏琛听了她前半句,忍不住失笑,听了后半句,又颇为惋惜。


“那你一定要好好找找看,有惊喜的。”小瑶很神秘地说道。


挂了电话之后,魏琛就打开微信给他爸发信息:“老爷子,你让我妈帮我找一下,就是我有个盒子,专门放我以前的东西的,找到了给我拍个照片发过来。”


接下来兴欣势如破竹一般,9:1胜皇风,10:0胜临海,10:0胜烟雨,9:1胜越云,10:0克虚空,9:1胜轻裁,9:1胜雷霆——黑粉的脸都快被打肿了。


在个人赛和团队赛里,魏琛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因而在网上也有了一些关于他的讨论。他的确是一位有些特别的职业选手,他可是迄今为止联盟中年龄最大的职业选手。有人在网上提问,既然他现在还可以跑出来打,为什么又要空白这么多年呢?


这个问题,魏琛本人也回答不了。


他只知道,他现在站在这里,虽然所能做的已经不多,但是他会尽心尽力。


“因为,他是职业选手啊。”小瑶打出一行字。


“你这回答,倒是很好。”涂嘉嘉发过了一个语音,带着几分笑意,“对了,今年的全明星要在Q市举行,霸图主办,哎只可惜我那几天有个庭要开,你家老魏没给你票吧,我倒是提前买好票了,你替我去看吧。”


“咦,拿你的票,这太破费了。”


“我们客气什么呀,校区没换吧,老地址?”涂嘉嘉为人爽快,小瑶觉得她估计发完语音就去寄快递了,因而她赶快给魏琛打了个电话,“嘿,老魏,全明星周末不用给我票了啊,嘉嘉姐送我一张票,到时候Q市见,找你玩。”


这时的魏琛正因为乱拿圣诞树上的礼物,和嘻哈猴靠枕瞪眼睛呢,“行,到时候把你座位号码告诉我一下,这平安夜又到了,你想要什么礼物?”


“你怎么不问我给你准备什么礼物了。”小瑶诧异道。


“我这都几岁了还要礼物。”魏琛无奈道。


“嘻嘻,你好好打比赛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对了,贺卡找到了没,给你个提示,我那贺卡,你斜着看。”


打完电话之后,魏琛又发微信问了问老爷子:“之前那个盒子找到了没,找到了啊,那你看一下里面有没有一个粉红色信封的贺卡,嗨你想什么呢,不是乱七八糟的人给我的情书,那就是小瑶送我的贺卡,对对对,找到给我拍下来。”


因为有了提示,他就直接盯着句子斜着看了起来,这些句子看起来很是随意,杂乱无章的。但是既然小瑶这么说了,就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


魏琛忽然愣住。


他有一种强烈的想瞬间结束下一轮比赛,在Q市见到她的想法。


因为那几句话连起来是——“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神一样的少年。”


TBC

————————
















贺卡终于写到了23333
真的是快完结了,甜甜腻腻的日常太多了过犹不及(主要还是因为作者单身狗(bu(我可别是第一个被自己笔下男女主闪瞎的人
正文完结后会有篇番外。
下章全明星周末屠狗现场直播x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