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有暖

愿我赠你温暖,愿你所愿如愿。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CP@海蛎饼 第十年❤
头像@秋燁 封面@毛毛浮绿水
我的小可爱@凤梨与夏柑 @啵啵安 @浅叶

全职高手/魏琛BG/神一样的少年 14

Chapter14


有什么比你爱的人满心欢喜的想要嫁给你更让你觉得幸福的呢?魏琛再一次觉得自己是被上天眷顾了,他家小瑶总是对未来有所规划,那他自然也不能表现得太差。


不过当抽到对手是无极战队的时候,魏琛还是有点脸色难看的,因为无极毕竟是职业战队,在职业赛季的三个年头,也让他们积累了些底子,比以前那些纯粹的玩家组成的战队要强了很多。


对此叶修却是一脸欣慰:“不是嘉世,不错!”


陈果无语:“但老魏的脸色怎么这么差?”


叶修不以为意:“他啊,他一会打个电话就恢复了,还没上阵就自己先怂,拿什么资本去娶人家小姑娘?”


“哦,还好不是嘉世。”电话那端的小瑶也是松了口气,“哎,我说老魏,你振作点,我还等着去B市看你参加决赛拿到资格证书的样子呢,术士你都玩了多少年了,索克萨尔之前都是你的号,一个无极你就退缩了嘛,难道他们还能比你更会玩术士,技能点还能比你高?”


“去吧,让年轻人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术士!”


“哎我有你说的那么怂吗?好好好,借你吉言,到时候最好给我配个术士对手,我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术士……”


“让他们见证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术士的猥琐。”魏琛话没说完,就听到他家小姑娘接了他的话笑开了。


居然也说他猥琐?这他就很不服气了,于是他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你跟谁学的,居然说我猥琐。”


“网上的评论不都这么说的嘛,蓝雨的前队长的比赛风格,特别的有个性,猥琐没下限。”小瑶特别诚实地复述道。


魏琛默默地在心底把那些评论家问候了一遍,“行,下次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猥琐!”


“哇,耍流氓了!”小姑娘叫了一声,按断了通话。


什么鬼,他只是想拿自己的术士和她再配合打几场竞技场而已,她怎么可以说自己耍流氓??魏琛感到很冤枉,天地良心,他刚才真的不是在说荤话。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和无极战队比赛的时候,对方居然真的上来一个术士,这让魏琛不禁有些得意了,他家小姑娘真是神机妙算啊,这下可以很轻松的打比赛了,也不用走猥琐流了。


于是迎风布阵看着很二地朝着对方的术士直接冲了过去,在对方还没意识到进入他的技能范围的时候,立即使用了一个混沌之雨把对方打了个措手不及,然后接连使用咒术。


小样,跟他比施法距离?


诅咒之箭下来,对方应该是想对轰了吧,然后大概要用死亡之门。魏琛这么想着,眯了眯眼睛,满意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看的,那就用自己的死亡之门打断他的吟唱好了。


腐蚀术、击魂术、切割术、吞噬术、生命陷落,一个个技能砸到对面的倒霉鬼身上,对方的术士完全被他压制在了水里,等到飘上来的时候,已经是具尸体了。


丝毫不猥琐,而且经验老道,行动迅速。魏琛十分满意地在心底夸了一番自己,然后伸了个懒腰,坐等看完直播的小瑶到时候夸他,嗯,感觉真不错,自己这次可是很强硬地正面殴打对方术士,很有男子气概的。


团队赛的时候,魏琛是作为第六人出场的,不过他很及时地和小手冰凉换了位置,来了一个援助战斗,“来,让老夫给你们开个门吧!”


死亡之门投了那么多技能点,再加上可以大范围控制,所以魏琛自然也是很青睐这个技能的,在几个人的完美配合下,无极战队的选手们被圈入死亡之门的范围,一个接着一个地倒下了。


“哎你这简直在术士里创了个流派呀,死亡之门流?”对此小瑶调侃道,当然对于他在个人赛里那毫不猥琐的风格,她还表示了惊讶:“这很不像你呀。”


魏琛很是郁闷,他什么时候被贴上了“猥琐”的标签,而且还撕不下来了?可是他之前和小瑶相处的时候,可是从来没有这个属性的啊,一定是小瑶在网上看了乱七八糟的东西,唉突然好委屈。


“咦,怎么不说话了,啊,是我说错话了,我们老魏那是大丈夫能屈能伸,才不是什么猥琐没下限。”小瑶恍然,立即跟安抚小宠物一样,笑眯眯地说道。


魏琛抽抽嘴角,这就是异地的坏处了,他想跟小姑娘好好的“讲讲道理”都挺麻烦的,“你看你嚣张的,到时候你最好别去B市,不然你等着……”


“哎呀,你舍得让我不去?那我真不去了。”小瑶故意说道。


“……”


魏琛默默地在心底吐血,好无奈啊,自己宠的小姑娘,自己受着吧。


到B市参加比赛,兴欣被分在了B组,先和七步一杀比赛。魏琛上场之前还在抽烟,被其他人吐槽的时候,魏琛倒是理直气壮的:“比赛比不了几场了,到时候小瑶要是过来,我就不能抽烟了,趁着她没来,我得多抽几支。”


结果和操盘手的比赛,兴欣3:7输了擂台赛和团队赛,全场对兴欣报以嘘声。魏琛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很是疲劳,他累的几乎夹不住烟,但还是转头对陈果说道:“你别跟小瑶说我累成这个怂样了啊……”


当陈果去找叶修问他为什么不说点什么的时候,发现魏琛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叶修反问她道:“你觉得我需要说什么吗?”


陈果挨个地把队员们分析了一遍,发现叶修说的还真是挺有道理,这些人,对于他们来说,说什么话都是多余的,她看了一眼躺床上的魏琛,叶修注意到这点,问道:“难道是老魏的女朋友给你打电话问情况了?”


“嗯,小瑶说她看了比赛,感觉到老魏发挥得很努力,现在应该很累了,就没敢打电话打扰他,但还是很担心,所以就来找我问了一下情况。”陈果点点头。


“老魏的问题是年龄,只能用意志力克服。”叶修叹了口气,笑了笑,“不过有人关心着终归是好的,我们要相信他对荣耀的热爱,还有来自爱情的力量。”


“你们这群人……真是。”陈果无奈。


偏偏这群人还就一个老魏年龄比她大,其他人都还是年轻人,带着点随性和妄为,还有一腔热血、朝气与热爱。


“我一直相信他呀,毕竟他在我心里,一直是当初那个挺身而出,把勒索我的坏人赶走了的,神一样的少年。”陈果想起在电话里,小姑娘温温柔柔地笑着说的这句话。


当众人非常不看好兴欣的时候,兴欣却9:1胜了云轩阁,这让舆论安静了不少。


然后兴欣遇到的是玄奇,魏琛出场了个人赛第三场,本来叶修是担心他之前因为对战消耗太大,所以到底要不要让他上场,但他清楚自己和战队的情况,所以主动请缨了。


“你居然因为说垃圾话挑衅对方被裁判警告了哈哈哈,言论不当,违背竞技精神,让我笑一会。”虽然因为对方莫名其妙退赛而赢了,但还是被他家小姑娘嘲笑了。


“我哪知道现在规矩这么多啊。”魏琛叹口气,“比赛太正规了,开开玩笑都不可以,让我没想到啊。下次我要收敛一点了,哎你觉得我打的怎么样?”


“棒极了,我们家老魏真是超级棒,还没见到对手的面,就通过打字把他们下的退赛了,好气魄!”小瑶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团队赛的时候,魏琛放的六星光牢被躲开了,但是他可是小瑶说的死亡之门流啊,这个大招他自然要好好利用,最后兴欣10:0横扫玄奇,获得B组出线资格,和A组的获胜者诛仙战队进行比赛。


而这时候挑战赛也调整了赛制,取消了个人赛,采取擂台赛加团队赛的模式,按人头计算分数。


魏琛参加了擂台赛,等到一上场就一边说着诸如“好了,现在给你三分钟找到我在哪,找不到你就自动弃权吧!”“三分钟了,还没找到,退出吧你。”“怎么还不退,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之类的垃圾话开始绕圈。


这让现场的观众报以嘘声,刚才对乔一帆胜利而获得的好感瞬间消失,解说也是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解说。


坐在观众席上的小姑娘叹了口气,在手机上敲下:“我下次还是想办法坐到兴欣粉丝那块小地方去吧,这边的粉丝太能胡扯了,各种嘘我们家老魏,还有,我收听的解说也是乱七八糟的,迎风布阵这么一绕以后,距离、角度、地形,都形成了对术士来说很有利的局面好嘛。”


“哟,看你气愤的那小样,等到兴欣和嘉世比赛的时候,要不要我买票过来陪你?”手机那端很快有了回复,显示的备注是——嘉嘉姐。


“算了吧,你可是大忙人,除了开庭以外就是在网上帮张佳乐前辈辩护了吧,我以前没觉得有什么,现在和那些瞧不起我家老魏的人撕起来,才知道网上那群人有多难缠。”小瑶摇了摇头,“这魔剑士被打败了,上了一个弹药专家。”


“弹药专家?”


“比乐乐前辈差远了,不对不对,拿他跟乐乐前辈比较是对前辈的不尊重。那就和嘉嘉姐比较一下,也比嘉嘉姐差远了。哎呀笑死我了,这个解说居然在分析老魏的目的,可是我们家老魏只是懒得过去,等这弹药专家过来正面PK迅速解决啊。他们还嘘声一片,烦不烦哦。”小姑娘无奈地敲字。


两个人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和诛仙战队的比赛也很快结束了,团队赛里兴欣率先解决了对方的牧师,导致比赛结束后,那个牧师疯了一般的冲出来,然后强词夺理地说两个战队早就勾结在了一起,一副撒泼耍赖的样子。


“哎哟,老魏撸起袖子想要打人了,还好叶神拉住了,我得劝劝他,先不聊了。”小姑娘急忙打下这行字,猫着腰从观众席上撤走,躲到了一个稍微安静一点的角落,拿出手机拨打了魏琛的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了。


“喂,小瑶?你是来祝贺我比赛胜利的嘛。”


“是呀,不过还顺便想说一下,魏先生,你是一个成年人,能不能别这么激动地跟小年轻较劲呀,打起来了影响多不好。”


“咦,你看出来我想打人了?哎我这暴脾气——等会,你不会已经来现场了吧?!”魏琛惊讶道,然后急忙朝观众席看去,“人太多了,我找不到你啊。”


“不急不急,这不是马上要和嘉世比赛了嘛,我就提前过来了,我住的酒店很安全的,等到赢了嘉世,我来找你庆功去。”小瑶笑眯眯地准备按断通话,“加油,看好你哦!”


魏琛无奈地拿着手机,刚才因为诛仙那个牧师而产生的怒火,也消失差不多了。哎,看样子得越快赢了嘉世越好,这样才能早日见到小女朋友。


自从在H市两个人再度相遇都已经一年了,这一年来兴欣各种准备挑战赛和训练,魏琛倒也十分充实,两个人中间也见了几次面,但依然是聚少离多。


本来去年年末的全明星周末,魏琛想着如果小姑娘要去,两个人可以一起玩一玩,结果小瑶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要忙期末考试。”


好有道理,他竟然无法反驳。


“不过如果明年兴欣可以出席了,我肯定会去支持哒。”小瑶如是说。


“好好好,到时候给你留着票。”





TBC


————————
















时间过得飞快——
本章过渡章有点无聊,挑战赛结束后见家长(快给老魏支招哈哈哈,如何面对岳父岳母呢?
下章和嘉世比赛。
然后就是第十赛季的比赛啦w
通过这章可以看出来,小姑娘要掺和全明星周末了23333
嗯,其实离完结不太远了,毕竟小甜文不用花费很多笔墨去写比赛(当然我也完全不会写otz)




评论(14)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有暖 | Powered by LOFTER